來自神諭卡的訊息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月入手了第一套神諭卡,練習每日抽卡寫日記,從中梳理訊息練習覺知。

真的很有趣,整體集中某些特定訊息,我幾乎要把那套牌的靈魂記憶、天賦相關的牌抽過一輪了,簡言之就是不斷告知要想起靈魂最真實的部分,去實施奉獻分享。雖然我目前仍沒概念到底是什麼模樣,但我相信確實有什麼在前面等我。

這段時間也參加到兩次神諭卡占卜解析,同樣來自認識的管道(先前貼過的所有卡牌來源),一次超不可思議的和我那陣子的體悟幾乎對應,另一次則給了新視野,我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世界觀。

先記錄管道幫抽的訊息,自己的抽牌日記等這個月作業完成再來回首吧。

一、亞特蘭提斯系列 The Soul Whale神諭卡

raw-image
突破自己的黑暗面,需要很大的勇氣。
百色炫目、百音繁耳,沿路上你經過重重的阻礙,在痛苦和甜蜜的道路上終將帶著喜悅歸來。
你非常勇敢!我們也為你感到喜悅。

這條覺醒之道,道阻且長,你需上下求索,才剛開始:
「準備好沒有?」
求索勢必有所犧牲,步向未來奉獻你的過往,誓約的刻印在靈魂裡,不得反悔:
「準備好沒有?」
這是你的道心,萬切勿忘。

那幾天的抽牌日記我才寫到,感覺有什麼在外頭敲著門,問我準備好了沒。

立刻給我這訊息,彷彿門又被用力敲了兩下,認真被嚇得亂七八糟XD 直接告知不得反悔逃不了哈哈哈,果然有什麼契約纏繞著,而且路才剛開始,其實都和原先認知的差不多(只是沒被明講難免想裝死哈哈)

卡面是兩條銜尾蛇,也有日與月符號,循環陰陽平衡感又浮現了。而這段訊息我最被觸動的是那句你非常勇敢,不禁覺得當初那些難熬的夜晚,都是被看顧著的,能被懂得如何苦過來就是種安慰。

二、光行者神諭卡

光行者神諭卡

光行者神諭卡

出現對牌的信息。
能量是會「對調」的,因為是「一體」的,所以轉移很正常。使用你擅長的陰性能量去調和現在的陽性能量,練習「肯定」、「保護」、「承諾」、「穩定」,善用你曾經得心應手的體貼、同理、整合、感受,這樣的模組去協助你自己完成現階段的調頻。
配合著蓋婭的進程,隨著她一起呼吸與釋放,扎根是必要的錨定功夫。也許未必能100%知曉前路的步伐,但你能清楚地明白自己從來就沒有走錯。
放下不必要的擔心與焦慮,儘管這不容易,但持續地練習,你會逐漸將這些不必要的陰性能量觸角從你的思緒裡拔除,你會更加知道要如何運用你的能量,並且節省你的開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與潰散。

昨天剛獲得的最新訊息,上週我其實很爆炸,前兩個禮拜的資訊量超龐大,平時腦袋就停不下來,每天的卡牌更加攪動著。現實也各種麻煩事,從沒在意過水逆這種事,卻第一次感覺到被逆爆,各種東西都出一輪問題。
一度微崩潰,靈性方面對於好像要做什麼,卻不知道要怎麼做也感到很焦慮害怕,一度回想到從前暗夜的感覺,害怕到底要面臨什麼挑戰,難道要重來一次嗎,拜託我不要的腦袋爆炸。
但接連幾天每日卡牌就變成等待、放慢步伐之類的顯示,不得不說很貼心。

上面這段解析看了好幾遍還在消化。
一體、對調、陰陽,這些關鍵字還是不免想到雙火,難道混亂也可能是陽性能量轉過來了嗎?所以要用現有的陰性能量技能來調和。

老實說,這是我下意識避免的想法,所以完全沒聯想到那塊。這次練習我有刻意不想談雙火,想說該專注在自身,我也從來不去想雙方能量到底會不會影響,因為無法驗證,就寧願當作沒有。

就像環境能量我之前也一概當沒有,水逆日蝕月蝕這種天文特徵都說會影響能量,但之前也挺無感的就都不管。其實管道一直會提醒環境能量,我也直到這個月才在留意,加上實際體感真的誇張到開始寧可信其有了= =

但我突然醒悟,那如果真的有影響呢?我的判斷前提都以與他人無關,都是自己的問題。但如果不是這樣,我再怎麼覺知都會在有限的視野中打轉。


有可能第一步需要重塑的是世界觀,我昨天抽到的牌正是「觀點」,要我把視距放大。(還抽到兩次)。

首先要承認,我與周遭所有人,整個地球、與蓋婭,與整個宇宙,都在相互影響,如何在逐步動盪的環境能量中維持穩定,也是課題之一。

要再去承認,我們一體的靈魂就是會不斷置換影響。雖然說要把注意力專注自身,卻又無法真正將他切割,若之間終究有一體性,自己的課題也撇不掉對方。
這條路最難之一也在這吧!要同時既獨立又合一,打破二元對立、化為共融的實際操作沒那麼容易。

果然如亞特蘭提斯長老所說:覺醒之道,道阻且長。我的道心,萬切勿忘。

9會員
18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