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好用的APP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是個報復性旅遊的一年, 在3月的時候去了日本自助一個月, 出國前也是看到很多人都推薦乘換案內, 但根據以前去日本的經驗個人覺得不好用, 但是以前沒有一整個月每天都需要用到, 所以去日本就用google map +”乘換案內”交換用, 坦白講真的很麻煩.  

幸好在出國前找到了這個“ 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這是一個日本官網的APP 裡面有一個”轉乘指南” 個人覺得這個比“換乘案內”有人性化多了.且日本很多景點的交通在google查詢不到, 只能仰賴這個系統.

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優點1: 出發前可事先把想去的地點先加入我的最愛

如何設定地點為我的最愛

如何設定地點為我的最愛

優點2: 介面簡單操作, 用中文輸入即可

優點2:介面操作簡單_步驟1&2

優點2:介面操作簡單_步驟1&2

優點2:介面操作簡單_步驟3&4

優點2:介面操作簡單_步驟3&4


優點3: 遊客票卡(這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只要點選你買的JRpass, 你就可以知道這段是否有包含)

優點3:遊客票卡的好處_步驟1&2

優點3:遊客票卡的好處_步驟1&2

優點3:遊客票卡的好處_步驟3&4

優點3:遊客票卡的好處_步驟3&4


在日本28天, 玩了半個日本.從屋久島玩到北陸.去了瀨戶內海, 雄野古道,和歌山…這個APP在日本比google好用. 主要是可以用中文搜尋, 問人的時候都直接給對方看對方就會知道怎麼報路. 

26會員
10內容數
人生的中場, 終於有時間喘了一口氣, 用一個月的時間走了半個日本~在此紀錄做個紀念, 不讓自己的人生留白. 從出發到訂機票飯店甚至於規劃行程其實不到一個月, 這也是我第一次說走就走~就開始著手定機票, 飯店, 船票..等等, 至於不足的我心裡想著, 管他的..去之後再說吧..也沒人規定一定要準備充足才可以出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