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行有用的地鐵電車時刻查詢—屢試不爽]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來日本東京以地鐵電車方式玩的話,我非常推薦這個「Yahoo!JAPAN」軟體。

首先,先下載在手機裡,而這個APP一開主頁是新聞頁面,我主要用到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左上第二個寫「路線情報」那個功能,點進去,輸入起點站、目的地站、日期時間、搜尋。 它會跳出三個選項「早、樂、安」 ,我會選擇中間的「樂 回数順」這個選項,點下去,它就會出現那個線及價錢,在哪一號月台都有寫,非常清楚,而且日本基本上準點,所以照上面時間,實際來的時間也都吻合。 這個「路線情報」真的幫助我很多,在東京有地鐵和平常電車路線結合下看似複雜,但使用這個軟體,照它給的路線走,就不會迷失,屢試不爽,推薦給大家!

而第二個會使用到的是「天氣預報」,點氣象進去可以看到有「地域設定」,這邊可以設定東京要去的哪些地方,然後它就會跳出來,非常準,連風速都有,往下滑有一週的天氣,可以先預測一下衣服怎麼穿、雨傘要不要戴,非常便利。 非常感謝這個軟體,這次東京旅行,我也是靠它,順利抵達每個想去的站點,如果是電車旅行很推薦使用!

《後記》 記得在台灣我還不太會坐台北捷運,當時還是弟弟教我的,因為很少上台北啦! 第一次自己沒有先生帶路坐東京的地鐵電車,內心非常興奮也不安,先查好所有的路線,然後,在坐車時弟弟也幫我再double check 所以我們都沒有坐錯車或迷路。

在此給大家一個加油打氣,我都成功了,你也可以做到哦! 祝福來旅遊的朋友們都順利平安!

「Yahoo!JAPAN」軟體

「Yahoo!JAPAN」軟體

「路線情報」那個功能,點進去

「路線情報」那個功能,點進去

輸入起點站、目的地站、日期時間、搜尋。

輸入起點站、目的地站、日期時間、搜尋。

我會選擇中間的「樂 回数順」這個選項,點下去

我會選擇中間的「樂 回数順」這個選項,點下去

第二個會使用到的是「天氣預報」,點氣象進去可以看到有「地域設定」,這邊可以設定東京要去的哪些地方,然後它就會跳出來

第二個會使用到的是「天氣預報」,點氣象進去可以看到有「地域設定」,這邊可以設定東京要去的哪些地方,然後它就會跳出來

往下滑有一週的天氣

往下滑有一週的天氣

我的粉專在這裡歡迎來看看走走

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