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本自助旅遊必備的APP推薦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是個報復性旅遊的一年, 在3月的時候去了日本自助一個月, 出國前也是看到很多人都推薦”乘換案內”, 但根據以前去日本的經驗個人覺得不好用, 但是以前沒有一整個月每天都需要用到, 所以去日本就用google map +”乘換案內”交換用, 坦白講真的很麻煩. 之前有介紹過 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但這個APP被關閉了~所以又找到了一個日本的官方Japan Travel by NAVITIME APP, 使用方法跟之前的操作方式大同小異.

封面

封面

四個步驟

四個步驟

下載與註冊

下載與註冊

介面操作

介面操作

附加功能

附加功能

我的最愛_地點儲存

我的最愛_地點儲存

我的最愛_規劃行程

我的最愛_規劃行程

2023年我在日本一個月, 用funliday規劃行程, 然後用Japan official Travel APP 確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但是總是有些麻煩, 因為funliday 無法顯示出大眾交通工具的班次和確切時間. 後來也嘗試用了目前的幾個規劃軟體, 但都是不滿意. 最近在規劃2024賞櫻的行程, 發現這個新的APP不僅可以規劃行程, 還有車次資訊, 以及所需費用, 還有補足其他軟體的不足. 雖然免付費僅能儲存三次, 但是已經很足夠了.


26會員
10內容數
人生的中場, 終於有時間喘了一口氣, 用一個月的時間走了半個日本~在此紀錄做個紀念, 不讓自己的人生留白. 從出發到訂機票飯店甚至於規劃行程其實不到一個月, 這也是我第一次說走就走~就開始著手定機票, 飯店, 船票..等等, 至於不足的我心裡想著, 管他的..去之後再說吧..也沒人規定一定要準備充足才可以出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