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帶陰魂不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新聞標題,我有著同感,倒不是因為天氣,而是因為心情。

曾經我是個電商設計師,專門做些產品介紹圖,也做過電商客服與產品企劃,至於那什麼出貨包裝,我也十分上手,簡單來說就是給我一間店,我可以幫你包攬一條龍。

但,就是有那麼一天,我突然有了想要"龜縮"的念頭,我想躲到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不想要自己的生活被打擾,朋友懷疑我可能有憂鬱傾向,因為這一切的起因來自於主管的霸凌。

其實她到沒有真正的霸凌我,那比較像是精神的剝奪,半夜三點仍可能出現的工作訊息,作品完成一句很棒又突然反悔的情況層出不窮,加班加到都快家破的那個狀態讓我無比恐懼。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那個只要聽到LINE的提示音響起就會心臟狂跳的那個我,我害怕任何想找我的訊息,但我總不能一直坐吃山空吧?

所以我開始了無數的兼職,想用自由工作的模式讓自己喘息,一個偶然我看到了文字創作的比賽,我忽然想起了自己曾經是那麼地熱愛寫作,所以我開始再次地嘗試用文字組合成文章。

究竟創作的動力是為賺錢還是為興趣?有人說:「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賺錢,那還是別碰創作吧…」

我寫不出倪匡的精彩絕倫,也沒有金庸的龐大世界架構,但我仍想寫些什麼來完成我想出一本書的夢想,所以我選擇寫我擅長的18禁小說。

近期覺得自己的文章有些劍走偏鋒,開始為了搏眼球而寫,我內心深處有那麼點抗拒,但又有總奇異的喜悅,這奇異點來自於那類似股票數字般的閱讀數量。

我在生活中一直是個低調的人,我不會去爭先恐後的表現自己,也無法做到像其他人直接標示「支持到一定數量我就立馬更新」,因為我想維持自己的一貫緩慢步調,這篇文章算是我的一個紀錄點,希望記錄下來我的寫作時光。

說不定之後出的不是小說,而是「GL情慾小說家的創作歷程100天」,哈。

4會員
52內容數
我所有的作品皆放置於這,再次強調,我並非清水型的作者,作品中,有部分為具備大量18禁內容的文章,內容可能涉及女女情慾,ABO世界觀,或是多人運動等等劇情,若無法接受,請放棄點選進本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23年】破了3字頭的年歲,深深感受到代謝降低的情緒低氣壓,減肥真的是女孩們一生志業在年齡逐漸奔向3字頭的時候,深深感受到甚麼叫做代謝降低… 以前只要少吃就有效,到食量減少、飲食控制、不喝含糖飲料、上健身房才能維持住體重,一旦有點放縱不運動,體重直接彈回去真的不誇張,深深了解到減肥真的是女孩們一生志業阿 20出頭的時候沒特別為減肥下過太大的功夫,少吃就是瘦,曾經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在低壓的天候中 編織縮圖:曾懷德/綠蔭/膠彩/水干顏料/紙本/116*91cm/局部,攝於穆夏展期間
Thumbnail
2023-01-14
低血壓動物fluid challenge的監控脫水、患有重症或歷經重大手術後的動物常因血液循環容量下降而呈現低血壓狀態。懷疑動物有低血容造成的低血壓時,我們可以透過fluid challenge的方式,亦即快速給予靜脈輸液擴張血液容積來改善組織灌流。但fluid challenge並非沒有風險,如果過度輸液而產生醫源性高血容量會導致組織及肺部水
Thumbnail
那些心累的六七年級夾心世代,還有他們的低配版三四年級上一代認真拆解為何6、7年級生會成為最心累、 #承先啟後 的夾心層,還有台灣經濟的停滯不前,我想這部份大家就教育、景氣、職涯、房市應該都看過不少相關文的文章, 為何會如此,我想不單只是6、7年級生的原罪,他們的那些低配版3、4年級上一代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否則現今的台灣社會應該會更加的繁榮、進步~
Thumbnail
2022-08-10
一起身就頭暈目眩?帶你認識姿勢性低血壓(圖文:家天使編輯團隊)姿勢性低血壓(Orthostatic hypotension)絕對是照顧場域中要特別留意的狀況,長輩往往前一秒在床上人好好的,一起身,整個人就暈倒或軟下去,造成跌倒、外傷,嚴重者甚至會造成暫時性缺血性腦中風或心肌梗塞,因此需要照顧者特別留意。   姿勢性低血壓的定義 姿勢性低
Thumbnail
他們在陰影裡壓低了帽簷—讀《下山事件—最後的證言》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在讀完《下山事件—最後的證言後》仍對「兇手是誰」的懸念戀戀不捨?取材自戰後國鐵三大案之一的本書,不僅是一段單純的辦案紀錄,更是作者試圖在龐雜穩亂的線索中,找尋隱藏其中「祖父的身影」的漫長旅程。
Thumbnail
2021-08-14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每個人的都會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興趣嗜好…都有所不同 有的喜歡靜態活動多一點,像是看書、花藝、烘焙、看電影、畫畫、手作、打電動之類的 有的喜歡動態活動多一點,像是滑板、衝浪、健身、攀岩、溯溪、爬山、跳舞、打籃球之類的 像我自己來說我在休假的時候,很喜歡看永佳樂第四台
2021-04-19
《低壓槽》 燈光美,氣氛佳,就不用那麼複雜了吧?繼2014年首次執導《盂蘭神功》後,《低壓槽》作為張家輝的第三部導演作品,可觀察到他對於以演員角色為聚焦的劇本駕馭到位,每個劇中角色的塑造、敘事方式也相當有趣,讓人感受到每個角色的迷人之處。但錯綜複雜的故事線、不自然、超乎常理的角色造型、對白、動作,是否能夠讓觀眾買單?我想就端看每個人的接受度了。
Thumbnail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