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也许下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花了,百朵巨大艳丽的香水百合,是花园里的最后盛景,如同烟花。今天抓百合上的害虫就抓到三十多个,今年基本控制了虫害,有意思的是虫子也进化了,以前都在叶子上,现在都藏到叶子下面,很难找。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州的金色山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都华盛顿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补发月初在日本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里朋友家的农家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則新聞似乎不妙!我怎樣解讀新聞〈缺工+成本高檔 營造廠今年挑戰多〉這則新聞似乎不妙!我怎樣解讀新聞〈缺工+成本高檔 營造廠今年挑戰多〉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3-22
    這特製的靈魂醬汁,使炸米血和蘿蔔糕更加美味!這家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但是來的時間總是對不上,這一次終於如願吃到了!銀絲卷上面的胡椒很特別,除了胡椒香味外還有很特別的中藥香,味道不會辣,吃起來很香 炸得口感剛剛好,外面酥酥的,裡面很像清蒸的感覺,熱熱吃不會有油膩感 米血 外酥內Q,不會整個都是硬硬的,單吃覺得很一般,沾醬後整個米血的米香味都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2-11-29
    ︱這不是一個穿搭blog︱適合我自己的斷捨離對於那件讓我有點在意的白色長版毛衣,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 就當我覺得怎麼穿都不是很滿意的時候,晚上趟在床上看電子雜誌的時候,看到剛好有類似的穿搭介紹,給了我一個絕好的示範,打開衣櫃,找出類似的衣物,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迫不及待的試穿看看,果然啊,穿出了讓我滿意的效果,我很開心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上這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25
    這天我們走步道 | 觀霧檜山巨木群步道_沐浴在高聳樹林間的清爽感檜山巨木森林步道,這條路線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熱門路線,全線可感受在高大的樹林下,享受在清翠鳥聲、蟬鳴相伴下的悠哉,當天很幸運的,天氣好到讓人返家回到市區後,仍是無法忘懷。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2-08-30
    這個舞台適合我嗎?:看《百萬Youtuber爆紅實驗!》從2005年推出開始,YouTube,逐漸變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影音平台,直到今天。不過,隨著我們可以越來越方便的看到和分享各式各樣的影片,YouTube也帶來了一些問題,有些還非常嚴重。這,正是這一部《百萬Youtuber爆紅實驗!》,由伊塔瑪爾.羅斯執導的記錄片,所要告訴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1-24
    這是馬修‧麥康納的【Green Lights綠燈】 ~ 那你我的綠燈何時閃亮過?我們都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即使寫這樣沒有非常多字的文章,從看書,激起我的想法,整理自己的思緒,動筆書寫,最後分享,這是我的綠燈時刻。   至今,我完成的都是小事,無法成就大規模的寫作,這是我的紅燈閃了,且持續非常多年。 因為我遲遲不知道到底欠缺了甚麼,直到看到了麥康納的這幾條信念。   『當我們知道自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10-24
    這個和那個,都是我今天也拜託你了。 偶爾會陷入迷霧裡,不太清楚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我有時候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認識自己,這真的滿搞笑的,有一些輕而易舉的事,困難程度對我來說,好比赤手空拳打穿銅牆鐵壁。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自在,但不是遠離塵囂,不再社交,而只是短暫的擁有與自己對話的時光。安靜的環境能讓我好好沉澱情緒,畢
    avatar
    3N
    2021-08-02
    這個世界告訴我們要做自己,曾幾何時變成了逃避的藉口。我們都想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態度落落大方、舉止優雅有風度、面對突發狀況總是可以快速反應靈活應變、面對挑戰威脅可以沉穩解決…等等,但重點之一就是可以在複雜的社會當中很瀟灑的做自己!不管是想開一家自己的店、四處旅行拍攝Vlog變成Youtuber斜槓青年…我想我們夢想清單很多,但都不會相差太遠,總會有幾個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