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讓你搞懂「雙生火焰」:我真的有雙生火焰嗎?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

之前寫過很多篇雙生火焰(twin flame)的文章,但後來並沒有發表,原因在於:發表前就覺得還需要多修正、多觀察。

還沒完全經歷雙火之前,我比較糾結於該如何告訴大家,真的雙生火焰經歷的是什麼情形?
所以我除了自己感受,跟對方相處之外,也查了不少相關資料,做過幾次的與我的高我、指導靈相關性的對話。

後來,在雙火的歷程中走到尾聲(今生的尾聲),我發現了一些現象,我覺得雙火更多帶給我們的是「課題」,而不是專注於「人」。

所以以下我會列舉幾個重點,歸結一些經歷雙生火焰會有的情形,如果你正在困惑是否該下決定,是否該進行某些行動,那這些情形可能有助於你的判斷。

雙生火焰的定義


他是你靈魂的另一半,這話其實很簡單,地球是一個具有時間、是二元並存的星球。

如果你是地球原生種靈魂,你的陰陽性質本就存在於你的身體裡,那你不會有個別投生的雙生火焰,因為你本來就是自己的。
但如果,你的靈魂來自於別的次元、別的宇宙(?)、別的維度,whatever不是原生於地球的靈魂,那你需要適應地球的二元向性,適應地球的時間。在你「別的世界是一」的靈魂進入地球的「結界」時(不是大氣層,是結界,因為不是同樣的東西,一般肉眼看不見結界),你的靈魂會變成兩個,一個偏向陽性、另一個偏向陰性,陰性與陽性的靈魂會分別投生到不同身體中,經歷不一樣的人生。當然你們會有濃厚的緣分,在千百億個地球的日子裡,相遇。


判斷你的靈魂來自哪裡?

當陰與陽結合,就是你遇見了你的雙生火焰,你就會看見你自己。

所以第一步要先判斷,你到底有沒有獨立於你這個身體之外的雙生火焰,換句話說,你的靈魂是否從地球之外的地方來到這裡的?

大概有一兩個現象,你就能得出答案:(以下判斷基準由我本人、我高我與我的指導靈一起整合)

由於雙生火焰形成兩個個體的原因在於本來不適應地球的二元性,因此在投生之後,因為地球的低維度、沈重的物質狀態,隔閡了兩個靈魂的距離。

你會感受到孤獨感,這種孤獨感,更具體一點說明:

清晰地覺得自己似乎不屬於「這裡」,清晰地感受到夢裡是另一個不存在這裡的世界。清晰地覺得自己並不完整,自己應該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姐妹。

這是最能證明自己的另一半具有一個獨立個體的依據了。

而且不難解釋原因:你缺少了你本來具有的另一半,所以才會感到不完整、缺憾,這是一種深層的感受,可能會在你發呆、放空的時候襲擊你,你可能會覺得這個感受實在很沒有理由,但那個沒理由,就剛好是你判斷的根據。

順便說一下,地球原生的靈魂有什麼特質,讓你確定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

你對生活的懷疑性比較少,你覺得平時就很容易平靜下來,就算日常很忙碌,也覺得沒有太大的不適應性,你心中對於這一切都很接受。在你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情,你會覺得理所當然,比較不會有「究竟為什麼會這樣」的想法。

那麼你究竟是哪一個呢?歡迎你留言分享。


為什麼要分辨自己有沒有雙生火焰 ?

對於我們的生活而言,我們更應該把心思放在「地球上」,而不是現在投生的肉體看不見摸不著的靈性世界。

但是,太多影片、文章讓大家有誤導的感覺了,認為人出生就有一個雙生火焰、注定的戀愛對象,或者把「虐戀情深」的說法搬出來、讓人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把親密關係弄得很複雜等。
有些人會因為自己有沒有雙生火焰而困擾不已,或許就包含現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為了讓大家不需要在如大海一樣的資訊海中找了很多、卻依舊毫無頭緒,我才寫出了這篇文章,所以連帶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雙生火焰存在的意義跟真實面貌是什麼。

現在,我們就以三個最常讓人誤解的部分解釋吧!

 雙生火焰的三個誤區釋疑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三點來釐清雙生火焰的真相吧!

  1. 一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雙生火焰的「伴侶」
  2. 二雙生火焰與我們的關係也不是侷限於「親密的伴侶關係」,不是侷限在「談戀愛」這種範圍。
  3. 三雙生火焰的相遇不是為了「地球上肉體的合一」。

這三者在很多文章與影片上都沒有說明,甚至有些一筆帶過,導致大家有誤解,甚至我有段時間也覺得雙生火焰是不是今生就該跟我結婚生子終老一生,但是!真的不是那樣的!!

來解釋一下這三者,

一,不是所有人都有雙生火焰「伴侶」:

剛才說過了,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外來的靈魂,地球靈魂的雙生火焰是只存在於自己身體中的,你的陰陽是並存於你心中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去找那個不存在的雙生火焰伴侶。

二,雙生火焰關係不是只以「戀愛關係」呈現:

我特別要講啊(也是我高我想表示的),雙生火焰對象處在關係裡時,或者你存在戀愛關係時,絕對不是要你在關係中剔除掉你本來的伴侶,然後跟雙生火焰在一起,NO !不要有這樣的奇怪思想,雙生火焰的出現只是要讓你看清楚你生命中最後一道非常重要的課題,你需要看清楚,你馬上就需要跨越、挑戰這個課題的藩籬,他的存在就是幫助你去看到你那個深藏在靈魂深處、你一直逃避的生命課題,而已。

而雙生火焰,就我所知道的跟我認識的案例中,多得是朋友關係、多得是親子關係的,也有很多不同不是直接關係,我這裡就不直接說了哈,總之,不是為了談戀愛好嗎!別被誤導了啊!

三,雙生火焰的相遇不是為了「地球上肉體的合一」:

引申自第二點,有人提出雙生火焰相遇的八個階段,我是覺得講得沒錯,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這裡不多贅述細節。我們只就第八點講到的「合一」來解釋。

很多人會想說,合一是指性關係或者愛情上的結合嗎?就會一直追求彼此身體上的接觸,但其實意思不是這個,然後……這種東西為什麼不解釋清楚啊?(困惑)

雙生火焰的合一是指靈性上的合一,不是實際上的接觸。所以可以說是:「遇見」是讓沒辦法意識到自己與雙生火焰連結的那一方,透過知曉雙生火焰的那一方的對話與相處,進行精神與思想上的接觸,所以沒有一定要實際碰到對方,也沒有一定要談戀愛,更沒有一定要發生關係。

答疑一下,合一的情形是什麼?是透過精神與思想接觸(很多雙生火焰的靈魂晚上睡覺、或者某些時刻會在星光體相遇,將自己最近的人生經歷上傳到共同的空間,類似阿卡西紀錄的空間),兩個人會在潛意識裡學習,影響自己的靈性與精神情況,這不是短時間看得出來的,但這樣的經歷轉化成智慧,卻是每一對雙生火焰投生地球的真正目的。

結語

最後,跟大家提醒:

不用執著於雙生火焰,不過說這麼多還是會有人執著嘛,畢竟存在著獨特性跟唯一性,實在是很吸引人,也讓人很嚮往。

但是,你只要意識到自己遇到了就好。意識到了你的思緒就可以回到當下,問問自己「所以自己有什麼需要深度挖掘的問題要改善?」,在與雙生火焰的相處中,你會感受到很多的不順利,這些不順利來自於你們兩個本身,因為你們兩個是一樣的,你會難以啟齒許多事情,但你會感覺到,內心有強烈的shock,會有強烈的情緒反應,當你感覺到了,追隨那個shock去找到源頭,你就會知道:喔原來,我的問題在這裡,我需要學習、需要思考消化、需要改善自己,再來創造更好的未來。

如果你有雙生火焰,你們會在地球的旅程中時常見面,每一次投生中,都有很大的機率遇見對方。若是沒有也沒關係,靈魂伴侶也很不錯,且代表今生你的生活還不需要遇到雙生火焰。


那就把握現在、活在當下,活好每一瞬間,平靜與快樂自然相伴於我們之中。


鹿鹿Heil
鹿鹿Heil
傳遞靈性與人生智慧的知識,更新藝術史故事,法文與法國文化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