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生火焰歷程正常嗎?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有這樣的經歷......?
我(我的雙生)有這樣的想法,這樣正常嗎?

在不同的雙生火焰群組中,經常看到有人分享自己的經歷,然後問這是否「正常」,其他人是否都有同樣的經歷。其實其他人是否有這些經歷,對於自己的旅程會有什麼影響嗎?如果沒有的,那是要問來幹嘛?如果有的話,那就更加不應該去問了,因為相信別人的答案而否定自己個人的經歷,並不是雙生靈魂該走的路,所有的答案都存在於我們自己的內心。

在三維度的世界裡,我們是群體的物種,我們一直被教化成要「合群」,因此對於「不正常」、「偏離」,時常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問那些問題的人,某程度上,內心都存在著一種害怕走偏的恐懼,有人告訴他有同樣的經歷或感受,他才願意相信自己。假如相信雙生火焰是世間罕有的族群,我們走的本來就是小眾的道路,何須在意在小眾裡尋找認同?那也是內心匱乏與自信不足的一種反映。

我們都渴望獨一無二,卻害伯與眾不同。

我們都渴望獨一無二,卻害伯與眾不同。

我開始理解為什麼高靈需要我獨自走過那段最黑暗的路途,然後再來創建雙生火焰群組,聚集那些因為大眾能量而越來越多的後起之秀。他們的迷惘,以至他們的迷失,看不到的盲點,我都看在眼裡,通常我也不會多說什麼,畢竟路是要他們自己走的,道也是要他們自己悟的。只有靠信自己內在的力量,去化解一切的障礙,才是最快最平順的路,所有刻意尋求的「外力」,如果不是高靈引導,而是自己思考出來的話,都是事倍功半的。

如果真的要我給同路人一個建議,我會說「少用腦」,思考自己「應該」做什麼,是這個旅程的大忌。我常說「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做,如常生活便可,適當的時候指導靈自會引路。」(即是容許自己做一條沒有夢想的鹹魚)不斷吸收資訊,只會讓自己的大腦不停運作,然後看似知道很多,行動卻很少,也沒有聆聽到內在的聲音。當然大腦其實是很好的東西,我也曾經因為盲目靠信直覺而把自己撞得焦頭爛額,但是那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讓我慢慢學懂,如何去好好地平衡自己的直覺與大腦。如果一直也不去行動,根本就無從建立屬於自己的直覺邏輯,也無法享受天使幫助我們生活得更輕鬆的成果。

當被生活事件壓得透不過氣的時候,可能是代表有些東西並不是應該由我們來承擔的。

當被生活事件壓得透不過氣的時候,可能是代表有些東西並不是應該由我們來承擔的。

但願走在雙生火焰旅程的同路人,能夠拋開這個正常與不正常的問題,不焦慮,不比較,好好地去感受這個旅程為自己帶來的每一個驚喜,擁抱她,接受她。💕

參考文章:五維世界的迷思︱如何接收高靈訊息?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