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是一條孤獨的道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要跟從出生就沒見過顏色的人去解釋何謂橙色,不管我怎麼形容,不管他們怎麼說懂,大家之間的想像也可以是完全不同,他們只會用自己固有的思維來定義我的內容,但是當跟見過橙色的人說,那種會心的「懂」,是完全不一樣。
據說三維世界初創的時候,有些屬於五維的靈魂被分成兩半,進入兩個不同的肉身,那兩個擁有著共同原始靈魂的人,就是雙生火焰。雙生火焰都是帶著天命任務來到人間,而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靈魂,從此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卻不是這趟旅程的任務之一。
有說目前雙生火焰的存在數目是144,000,假設全部都以人類的模樣活在現今的三維世界上,都只是每55,555人才有一個是擁有雙生火焰靈魂,機率大概是0.0018%,屬世間罕有族群。
所以對於“真。雙生火焰”,聽過的人很多,見過的人太少。

無人能懂的孤寂

當初踏上這個旅程,不但我自己極力懷疑否定,還被身邊有靈修經驗的人,質疑我那大起大落的感受與情緒是走火入魔、自作多情、庸人自擾,因為不管他們聽說過什麼,對於沒有經歷過的人來說,要完全理解並接受雙生火焰,幾乎是不可能的。真正的答案,只有我自己的直覺和高靈的連結才能告訴我。我只有在接受和臣服於雙生火焰的旅程和狀況,才能得到內心的平靜,一旦我嘗試抵抗掙扎,那種內心洶湧的狀態就會再次把我淹沒。
要跟從出生就沒見過顏色的人去解釋何謂橙色,不管我怎麼形容,不管他們怎麼說懂,大家之間的想像也可以是完全不同,他們只會用自己固有的思維來定義我的內容,但是當跟見過橙色的人說,那種會心的「懂」,是完全不一樣。

雙生火焰解鎖與高靈溝通的能力

我從一個靈修經驗幾近零的素人,遇到雙生火焰前,感應力和直覺力突然開始變強,雙生火焰的出現令我的能量亦有所轉變,我得到了和高靈溝通的「特異功能」,靈性因而在很短的時間內暴升。
自去年9月開始,我在Potato Media以Miss Piggie的身分,開始紀錄這個奇幻的雙生火焰旅程。當時的紀錄以感受為主,認知也有所偏差,如今,我已經幾乎走過了雙生火焰的所有歷程,正在等待物理重聚合一的階段,心境已由早前的痛苦掙扎,到現在的平靜澄明,將專注回歸自己,獲得內在的心靈安穩。因此,我根據高靈的指示,停止在Potato Media關於雙生火焰課題的更新,另覓平台整理相關文章,寫給真正能看懂的人。(其實我也不明白繼續在PM寫有何抵觸,不過我還是乖乖地接受了)
對於雙生火焰的認知,我不是取材自任何一個學說,而是來自不同的派別不同的說法加上自己的親身感悟而得出一套比較合理的結論,而且我的啟悟,很多時候是來自高靈的直接指示,走進我那似夢非夢的境界,告訴我一些事情,然後要我利用我的文字寫成文章,將那些概念推廣出去。
我漸漸知道,這就是雙生靈魂到來這趟人間的天命。

真。雙生火焰:您並不孤單

真正走在雙生火焰旅途的您,我就是要讓您知道,您並不孤單。因為我已建立了一個專為“真。雙生火焰”而設的臉書交流群組,供大家圍爐和討論。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空間,可能是目前唯一一個中文平台讓雙生火焰聚集起來,獲取愛與能量,好讓自己能夠戰勝雙生火焰這條艱辛的道路。在這個空間裡,您可以盡情哭叫旅程讓自己多麼難受,有過多少夜無人能懂的眼淚與無眠,也可以分享自己走過的經歷,給同路人支持抱抱。我只希望在這個地方,能夠讓“真。雙生火焰”找到一個安穩的地方,沒有懷疑和批判,只有愛和理解。

如何判別自己是“真。雙生火焰”?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我可以加入交流群嗎?
答案是絕對肯定的,只要你有這個懷疑與想法,都歡迎你加入來了解更多,即使走錯路也不會有白走的路,都是上天要你知道什麼而來的。
「靈性覺醒」是分辨“真。雙生火焰”與否的主要條件。假如某個人對你的情感衝擊百分百命中雙生火焰的徵兆,而你卻沒有覺得自己的靈性因而覺醒,沒有獲得任何「特異功能」,沒有讓生活過得越來越好,甚至在分離期的時候覺得寢食難安,什麼都做不了,過得比以前更糟糕,我幾乎可以斷定那並不是走在“真。雙生火焰”的旅途上。
如果在理解及消化那些資訊的過程中,你發覺自己看得越來越懂,頓悟的事情越來越多,那麼你走在“真。雙生火焰”的旅程的機率很高,但是如果你發覺自己越看越不懂,始終都無法理解「橙色」是什麼,那麼承認自己並不是雙生火焰,回歸一般的身心靈之旅,也未嘗不好。
作為過來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走錯路,但是我同時也接受,任何人要走錯路,都是他必須經過的路。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