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萌葱白糸折鶴蘭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1:100的模型喔~ 但我沒概念XD

她是1:100的模型喔~ 但我沒概念XD

完成日期: 2021-01

其實不知道她是誰只是幫同事小孩組裝~

依稀記得小時候有組過恐龍的模型,但是那種有卡吮緊壓就可以固定的簡易版...零件也沒有很多,一直組一直組就可以完成了! 在決定紀錄手作品之前完全忘記小時候已經組過模型,好像也有買過木頭的組裝家具之類的,不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整理房間時就全部都丟掉了?? 甚至這段回憶也是突然出現...以前都以為自己經歷過的一切會牢牢記住,但現在發現會遺忘,而且記不起來就等於沒這段經歷等於完全空白,想一想也是恐怖的感覺,就是你明明做過但你認為沒做過...

身體的一部分

身體的一部分



不過這確實是我第一次組裝人型模型,身體的每個部分一一組立起來,真的挺有成就感的,但由於完全業餘所以連接點沒有專業剪刀剪不乾淨,好像有些地方還用拔的~




小小貼紙~ 眼睛都花了!

小小貼紙~ 眼睛都花了!




組裝起來的心得是,組裝不難難的是塗裝,轉印貼紙很難貼牢,根本是紙吧~所以最後直接用膠黏~ 而且有些貼紙小不拉基,一定要用夾子!

最後我好像花了兩三天,然後上班日都欲罷不能,假日又組到3點之類的! 哀~我就是不能慢慢地完成,迫不及待!!

日本模型真的很有趣,胸部大小也有分~ 我這款應該就是一般的美乳吧!

日本模型真的很有趣,胸部大小也有分~ 我這款應該就是一般的美乳吧!

屁股也有分~~ 我組的這款就是小屁屁!!!

屁股也有分~~ 我組的這款就是小屁屁!!!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照片囉~~ 組完後模型就送還給同事了! 希望她小孩會喜歡阿!!!

裙子會卡住~ 無法完整坐下!

裙子會卡住~ 無法完整坐下!

跪姿的角度也無法完全跟說明書相同~ 我很努力了!!又怕折壞ㄚㄚㄚ

跪姿的角度也無法完全跟說明書相同~ 我很努力了!!又怕折壞ㄚㄚㄚ

她好像有兩個腳色~ 又是戰士又是女僕!?

她好像有兩個腳色~ 又是戰士又是女僕!?

背面拉~~~ 近看料頭沒剪乾淨真是醜醜!

背面拉~~~ 近看料頭沒剪乾淨真是醜醜!

模型初體驗就到這拉~~ 近看除了料頭沒剪乾淨之外,貼標也被我弄得皺皺又破損~ 醜不啦嘰的!!! 但我真的盡力了!! 她好小阿!!

<完>





男小姐
男小姐
重要嗎? 這是紀錄小天地 如果碰巧遇到同溫層 打聲招呼交流一下---想躺平 卻有時很積極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