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油畫-水漾威尼斯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嗚~~ 還沒去過呢!!!

嗚~~ 還沒去過呢!!!

日期:2015-08

  • 名稱: 水漾威尼斯
  • 品牌: 朋友送的啊~
  • 材質: 油畫
我想這種事一生做一次就好! 最近洗版的祕密花園魔法森林,有買的人我就看你們會部會畫完整本! 一點都不舒壓啊啊啊~而且會有強迫正產生...塗出去或畫到一半漆乾掉@@但...好吧是有點成就感! --- 2015年的我說

依稀記得那個時候真的是花很多時間,下班吃飽飯就開始在桌子上畫,畫到12點去睡覺,明明花很多時間,但進度超級緩慢!!誰叫我選的這款格子很細顏色很多,但不得不說對於我這種沒有美術天分的人來說,數字油畫真的很神奇,當你近近的畫,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甚至有種快脫窗的港覺~~可是每當你完成一小部分把畫拿遠,天空月亮出現了~橋出現了~房子出現了~威尼斯的河也出現了!完成後完全可以把自己置入到畫中的咖啡廳啊!!!咖啡香都出來了 XD

時間到了2023,確實~我沒有再進行第二幅數字油畫,因為我知道我是個一心想要完成的人,畫了一半擺在旁邊,我會不想睡覺,不想做其他的事,就想要完成他,會造成我更痛苦! 哈哈~ 不過魔法森林之類的繪本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幅畫完成之後,拍完照上傳FB,就被我收回盒子裡,好多次整理房子時都覺得她好"定位",直到結婚後的一次斷捨離,再拿出來看一看~覺得她其實也挺美的,恩~我畫的真好! (威~甘你屁事~你只是塗上顏色而已!!) 畫這種東西就是要擺出來~ 於是我就把她掛在客廳的牆上了! 為家中白白的牆面增添一些CHILL的氣氛!

近年來威尼斯地層下陷,好像快被滅頂了! 如果有機會,有生之年應該要去看看這個水水的城市! 看看河邊到底是臭的還是有漂咖啡香XD

最後感謝我的前同事NOTE姊送我人生中only one的數字油畫~ 感恩!



男小姐
男小姐
重要嗎? 這是紀錄小天地 如果碰巧遇到同溫層 打聲招呼交流一下---想躺平 卻有時很積極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