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隆河星夜 梵谷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拼圖乖乖地在我家某個角落,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目前拼圖乖乖地在我家某個角落,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日期: 2015-05

  • 名稱 : 隆河星夜 (夜光)
  • 品牌 : 雷諾瓦
  • 畫家 : 梵谷 / Vincent Willem Van Gogh
  • 片數 : 1008片
【畫作賞析】梵谷畫作有兩幅以星星為主題,分別是「隆河星夜」與「星夜」。「隆河星夜」是梵谷大師經典畫作,梵谷在亞爾(Arles)住處「黃色小屋」旁堤岸,描繪隆河畔的繁星晚空與燈光映照下的隆河夜景。畫上河中有著星光及遠方建築物溫暖燈光的倒映,潺潺的流水劃破寧靜的星空,情侶並肩走在河畔邊,呈現安定的世界。(賞析來自雷諾瓦官網)

說開啟拼圖之路,也是過了一年之後才有第二幅拼圖出現,應該是剛出社會覺得這是個奢侈品 XD 接續的第二幅仍然是梵谷的名作,我想應該是持續著少女憂鬱剛出社會又一直加班,所以依然尋找著寧靜吧!

大紙板得司!!!還有上蓋喔~很方便 XD

大紙板得司!!!還有上蓋喔~很方便 XD


拼圖都是在我的單人床上進行,這次是1008片需要更大的空間,小聰明是我~從公司拿了一個大紙板回家,準備在紙板上進行,要睡覺時再把紙板搬到書桌就好!



這幅好~多藍色,光拼個外框就花了我許久,一度覺得人生好難!?但是充滿挑戰!!!GO~GO~GO~ 拼圖的時候習慣一開始就進行分類,外框、顏色、部位...等,某種程度自己看起來像是一種組織能力與執行力的表現,房間內的所有小紙盒或是小罐子都會被我拿來當分類盒,而且不准別人動我的分類!!畢竟你的邏輯是你的邏輯阿~大哥!(別人就是我弟,記得他想要來幫忙,但其實也一下就放棄了!)

耐心(弱弱)如我,好像歷時了一個月才拼完,不過就是下班時間+假日吧~ 常常是拼的捨不得睡覺又腰酸背痛的~ 不過完成的時候超級有成就感呢!!!

缺兩片的完成照

缺兩片的完成照

好不容易拼完,竟然給我缺兩片! 不知道是搬來搬去或是分類的時候不見了,還是本來就缺? 我媽還說會不會有一天有個人來補上!?那時候臉書還有人留言說媽媽好浪漫~殘缺之美...等! 可是修但幾嘞~這句話細思極恐內~來補上的話就是我家遭小偷耶!! 好險雷諾瓦可以補片~

印象中拼圖1500左右,裱框就要3000多,周邊比本拼圖貴的意思!但還是狠下心裱框了!為什麼拿去裱框呢? 那時想要當生日禮物送男友,表達我的心意! 不過呢~ 最後依然沒有送出去,因為跟身邊男性友人討論,就算裡面有滿滿的心意,但是男生看不懂!!!事實證明的確如此阿阿阿~~~

這幅拼圖目前妥妥的靠在我家牆邊,如果有緣人有興趣的話,可以拼圖交換~不過可能要自取喔! 這個不知道怎麼送!

噢對了~ 這幅夜光效果主要就是星星會亮,但是晚上黑矇矇的只看得到亮其他藍色看不到,本人覺得沒有梵谷想表達的美阿~只有一閃一閃亮晶晶。

男小姐
男小姐
重要嗎? 這是紀錄小天地 如果碰巧遇到同溫層 打聲招呼交流一下---想躺平 卻有時很積極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