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6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聽見我的道賀,宋明璋頓了下,好像恍然大悟的樣子。

 

我問他:「你連自己生日都不記得了?」

 

「我記得。」他傾身湊過來,親了我一口,「只是本來想,今天要上班,慶祝什麼的也是晚上的事情,沒想到你從一大早就開始給我驚喜。」

 

他平時穩重,就算高興也是隱隱的,現在嘴角一直揚著,都沒掉下來過,眼睛也笑瞇了。

 

我把車鑰匙給他,自己坐進副駕駛座,「唔,驚喜還有很多,你可以期待一下。」雖然可能還有一點點驚嚇,不過我相信他也不會抱怨就是。

 

他挑眉看過來,笑容更甚,「我很期待。」

 

 

上班時間車流量少,往陽明山去的路上很順暢,大概半個小時車程就抵達了溫泉酒店。

 

車門一開,濃郁的硫磺氣味立刻充斥鼻間,還有一些旅客嬉鬧的聲音傳來,這家日式溫泉酒店就算是夏天也經常客滿,十一月多這種逐漸轉冷的日子更不用說。

 

一開始我訂不到房,本來想換一家,王秘書知道後,用大董的名字替我訂到一間,我才知道,原來這種五星酒店多半會為VIP保留一些房間以供隨時使用,只是得報上正確的名號方能通行。

 

把鑰匙交給泊車小弟後,酒店經理馬上過來迎接,和宋明璋寒暄了一番,又關心大董夫婦。

 

見到我跟在宋明璋身邊,酒店經理臉上也完全沒有驚訝的表情,請教我的姓名,宋明璋並沒有避諱,牽著我的手,告訴他我們的關係,「這是我先生,姓葉,葉曉文。」

 

先生。

 

已經不是男朋友、不是未婚夫,是「先生」了。

 

我聽了有些害羞,又默默咀嚼起這兩個字。

 

宋明璋是我的先生,我是宋明璋的先生。

 

聽起來真好。

 

我心裡有些飄飄然的,沒有想到宋明璋會這樣喊我,有種快樂。

 

宋明璋還特地又補了一句,「我們今天剛去登記。」口氣像孩子炫耀般,很是得意。

 

酒店經理微愣了下,馬上莞爾一笑,誠摯祝賀我們,「恭喜兩位新婚。」又道:「能為兩位慶祝新婚真是我們的榮幸。」

 

他又朝我道:「葉先生,很高興認識您,日後您隨時有需要我們的地方,一通電話就行。」

 

王橋之和我說過,有時在一些需要談判的場合,能有這種高級又隱密的場所協助服務是很大的助力,不過,也並不是有錢就行,和他們打點往來關係還是必要的。

 

這大概要視作和宋明璋結婚之後附加的一種人際功課,我記得王橋之的話,雖然這些都有人會去照顧,但我不想置身事外,也回以酒店經理笑容,道:「謝謝您。」

 

酒店經理親自領著我們到房間去,沿途介紹一些設施的使用規則,進門後,引導我們在和式桌前坐下,各奉上一杯日本茶,又吩咐門童幫忙擺放行李,還貼心地找人替我們把玫瑰花束修剪、插瓶。

 

打點好一切,又解說午、晚餐的安排,確認好我們的口味,酒店經理才道別離開,把房間留給我們二人。

 

他走之後,我鬆了口氣,捧著熱茶喝,宋明璋坐在我身邊,伸手過來捏了捏我的肩膀,「一大早起來練車,又準備這些,是不是累了?」

 

「唔,準備是不累,但可能剛剛太緊張你會不會簽名了,現在神經放鬆下來,一時還沒恢復彈性。」我笑著說。

 

他跟著笑了一下,看著我的眼神脈脈的,非常專注,語氣非常縱容,「我怎麼可能會不簽名?」

 

我被他看得臉紅,心跳加速起來,總是對他這樣的眼神沒有抵抗力,「唔,可能、可能同居之後你發現我生活習慣不好,我又溫吞,總是猶豫不定……可能你不想要生日和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

 

話還沒有說完,宋明璋就湊過來吻住我,剛剛喝了茶,整個親吻都是茶的香氣,吻了一會兒,他放開我的嘴,額頭抵著我的額頭,我們的呼吸交融在一塊兒,我聽見他道:「全部的你我都喜歡。」

 

我看著他,飽脹的情緒像是要溢出來一樣,馬上回應他,「嗯,我也是,全部的你我都喜歡。」我靠過去吻住他,翹開他的嘴唇,把舌頭渡進他的嘴裡,和他唇舌交纏起來。

 

十一月的天,氣溫涼涼的,偌大的和式套房裡,往露天溫泉池的紙門開著,流水的聲音嘩啦啦的,還有裊裊熱氣漫溢進來,混雜著親吻的吸吮聲響,宋明璋攬著我的腰,讓我坐到他的腿上去,和他貼在一塊慢慢享受著親吻。

 

直到不得不分開喘口氣,我們才暫停了親吻,相視而笑,他又道:「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同一天我也很喜歡,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揚起嘴角,親暱地蹭了蹭他的鼻尖。

 

他的薄唇沾著水光,本來穿戴整齊的衣著和梳理有型的頭髮因為方才的親吻變得凌亂,深邃的眼眸直盯著我,好像還有許多情感沒有訴諸言語。

 

我們很快把持不住,嘴巴和嘴巴又貼在一塊,情不自禁地繼續吻著彼此,因為貼在一塊,都能感覺到對方的身體變化,室內的溫度彷彿又高了兩度。

 

我一邊吻著宋明璋,一邊推了推他的肩膀,讓他順勢往後仰躺,騎坐在他的腰腹上。

 

他放開我的唇,聲音略帶嘶啞,一手握住我的腳踝,手指輕輕摩挲著那處薄薄的肌膚,「……這是下一個驚喜?」看著我的眼神亮亮的,很是期待。

 

我伸手勾住自己的領帶,扯鬆開來,「唔,可能算是。」

 

他笑著看我,「可能?」已經硬挺起來的下身裹在西裝褲裡,抵在我的屁股下,存在感十足。

 

我臉紅著,把他的兩隻手拉起來,壓在他的頭頂上,又用領帶綁好,居高臨下,直直盯著他看,有點兇狠地道:「不許掙扎,不許反抗。」

 

宋明璋頓了下,隨即放鬆身軀,乖乖躺著,帶著笑意回答:「悉聽尊便,老公。」

 

老公。

 

他這樣一喊,換我整個呆住,本來就紅的臉像燒起來一樣。

 

我以為先生這兩個字已經很讓人害羞了,沒想過他竟會這樣喊我。

 

害我看著他,瞬間都差點忘了自己要做什麼。

 

看我不動作,宋明璋笑意更甚,故意拱了下腰身,晃動我,提醒道:「你想做什麼?」又刻意喊了我一聲老公。

 

我這才回神,伸手捏住他的臉頰扯了扯,盯著他猶豫好半晌,才下定決心道:「唔,宋明璋,我要跟你吵架。」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