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多年的去角質、拔粉刺產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聊聊我使用至少用完3瓶的去角質產品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年輕時想找個去角質商品,市面很多都是膠狀,用的效果不理想,
認真上網搜尋去角質商品,很多人推薦,就一直使用到今日,
每次都搶不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特惠的我,只要用完,還是會用原價買下它。
當皮膚有些粗糙,或很久沒有去角質,我就會用這罐重點在鼻子四周、下巴在洗臉後做清理,
當皮膚狀況穩定了,後續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一週約用2~4次不等,而且很多時候只用重點部位,所以我用得很省,
一年多才用完一瓶。
這也是我目前少數會用的專櫃商品。
再來是從大學就用到現在的聖克萊爾MP3,
拔粉刺的效果不用特別誇獎,
但缺點就是第二劑塗抹後等待乾的時間至少半小時,
有時候塗得偏厚,可能還要等更久,
如果不等到乾,就急著清理,就不會有粉刺林的效果。
對於生活繁忙的人必須至少空個半個下午來除粉刺,有時真的抽不出時間,
因此我最快也是一兩個月才用一次,
若是某個時期鼻頭粉刺偏多,我就會用妙鼻貼應急。
以前曾經覺得等聖克萊爾第二劑乾的時間太久,
而選用了別牌面膜一片的商品來拔粉刺,
但黏性太強,拔下來皮膚相當疼痛,甚至痛到過了兩個禮拜因為太有陰影而不敢再使用,
因此,又繼續回頭使用聖克萊爾,
畢竟粉刺林的使用成果還是讓人心情療癒,相當有成就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 | 陳菊安陳菊安分享她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純粹的第一型膠原蛋白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質地輕盈且易吸收,是值得推薦的護膚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陳菊安
2024-06-20
使用 VBA 進行檔案操作:新增、刪除與移動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一種功能強大的程式語言,廣泛用於自動化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中的重複性任務。在這篇教學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 VBA 來新增、刪除和移動檔案。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4-06-17
使用Wix網站架設好嗎?Wix網站設計平台:優缺點解析 Wix架設網站的優點 Wix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簡單易用的拖放式編輯工具,這使得即便是不會寫程式的新手,也能輕鬆打造出美觀的網站,無論是為品牌還是個人用途。 Wix架設網站的缺點 然而,使用Wix架設網站也有一些缺點。免費版本的功能較為有限,且會有廣告,許多設計模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4
[新北旅遊]板橋區民生公園景觀改造、提供友善親民休憩環境,叢林意象以及多元使用主軸的板橋區特色公園新北市板橋區是全台灣所有鄉鎮市區中人口最多、人口密度第五高的行政區。板橋區底下又有六十七個公園。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深丘區域的東秋里內的民生公園,緊鄰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 一段、興建至今超過四十年時間。在新北市板橋區域內算是一個資深公園。 民生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0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6-12
開放追求新知:深探國際新聞,台灣走向多元進步的媒體使命臺灣媒體機構正積極致力於報導國際社會議題、進行深入調查報導,同時推動臺灣與國際接軌,致力於創造一個多元進步的媒體環境。其中,全球氣候變遷和全球健康危機成為重要報導焦點,並呼籲臺灣媒體應該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國際報
2024-01-22
【使用三段式寫作法40天後,讓我解鎖語音辨識高效學習,成為高產思考者的3個重大發現】對於經常需要透過文字表達思維的知識工作者來說,這篇文章能為你開啟一扇新的大門。 三段式寫作法的運用,將能有效解決你在語音辨識學習過程中,如何提升效率和深度的問題。同時,它將將為你帶來全新的學習體驗。 使用三段式寫作法40天來,我透過語音辨識,與自我語言的互動。在此過程中,我有三個重大關於成為高產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8
【使用Obsidian兩年後,讓我成為高產思考者的3個重要轉變】Obsidian是最棒的數位筆記工具。 其中Obsidian的「連結筆記」功能,解決了過去在紙本筆記中的大問題--「思考的延續性」。想想你還會使用半年前的紙本筆記嗎?我們總在不同時間、不同情景下產生新的想法,「如何讓想法延續」是一直是我們面臨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5
使用LoRA模型訓練快速產出特定遊戲畫風的人物回想起 2010 年左右,當時網頁遊戲《臥龍吟》橫空出世,隨之而來的海量相似題材遊戲品質參差不齊,但那些作品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似乎都「參考或使用」了同一款經典作品的頭像。 經過了 13 年,在透過 Stable Diffuston + Lora 的模型訓練以後,約莫 30 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能開始以
Thumbnail
avatar
巴布亞紐幾內亞
2023-02-26
使用狗尿布的原因狗尿失禁 最常使用狗尿布的原因之一就是狗尿失禁。實際上尿失禁可能不是狗狗的行為問題。它可能是由尿路感染,膀胱問題,尿道括約肌減弱和細菌感染或糖尿病等疾病引起的。即使是訓練有素的狗也可能患有這種疾病,無法控制排尿的衝動。如果您懷疑狗的事故與行為無關,那麼第一步就是請您的獸醫諮詢。有些藥物和手術有時可以
avatar
JohnWu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