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巡禮.日月潭獨旅.返程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清晨,從小賴床開始

陽光自窗簾的縫隙灑落,一個沒有煩人鬧鐘的清晨,那當然要好好地在床上打滾一番!山上清晨偏冷的微風,又配上耀眼的朝陽,搭配出完美的溫度,非常之適合出遊的大好日子。

景點巡遊,遊潭一週

因為昨日的夜遊,耗損了部分的電力,電動車店的老闆也很「阿薩力」的幫我更換了顆新電池,讓我「滿電」出遊!

滿電的我&電動車

滿電的我&電動車

循著地圖的指引,首站是昨日傍晚也有經過的文武廟,不過我比較喜歡傍晚有打燈的樣子,更可以顯現出廟宇的一種莊嚴感。

打燈的文武廟

打燈的文武廟

水社馬頭真的是日月潭行必須駐足的景點之一!那水面映射的陽光、船隻隨波浪搖曳的模樣,就算沒有買票遊日月潭一週,這樣的美景也夠妳我的手機容量「滿載」了。

水社碼頭

水社碼頭

必須得大肆讚揚,日月潭自行車道真的規劃的非常不錯,沿途都可以完整地觀賞到日月潭的美景。

拉魯島

拉魯島

歸還載具、旅宿道別

騎乘電動腳踏車,大約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整的遊玩一圈,但沒有機會去參觀「慈恩塔」真的很可惜,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還有機會登高望遠,遠眺日月潭!

旅宿最晚十一點就要退宿,從八點玩一圈回來也大約十點半,時間真的算的非常剛剛好!

與旅店依依不捨的道別

與旅店依依不捨的道別

參觀茶廠,戰利品get!!

循著旅宿老闆娘昨日的推薦,我來到這盤藤植物的縈繞、充滿歲月氣息的地方,想著如此的房子,也非常映襯本次出遊「愜意」的情境。走進茶葉販賣鋪,真的超便宜,如果一般飲料店的紅茶價格是40元,換算下來,泡的茶一杯只要1/3多一些些,真的很適合到訪的人買些回家享受!至於好不好喝就要等我喝過才知道了。

綠色氣息的圍繞

綠色氣息的圍繞

待品嘗的紅茶們

待品嘗的紅茶們

熾熱陽光,心裡卻有些淡淡惆悵

俗話說:「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是真的!心情總是難免會帶有些許的哀傷,也許是不想回去面對生活的現實,又或是不想逃離這遠離城市喧囂的世外桃源。兩天的時間轉瞬即逝!這個美麗的地方,我一定會再來訪的!

2023/9/12


感謝各位的閱讀~倘若覺得小弟文章不錯。也可以延伸閱讀本系列其他文章~

我思故我在系列

如何規劃一套提早退休的理財計畫且每季只需花費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達成!?
欲知詳情,歡迎參閱斜生的投資&理財專欄


在這裡,我想讓自己時常在文字裡記錄些甚麼。學習,就是如此開始的吧?


倘若想小額贊助本棧斜生一盞茶解渴,歡迎小額訂閱斜生的月財務誌 - 專題介紹|方格子 vocus。在這裡您將可以一窺本棧作者的操作與投資概況,一同監督本棧作者是否有確實的履行文章中的財務規劃,有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寫作的一大動力!

輸入優惠碼:lifeisgood 即可享有5折優惠(限前100名)

18會員
49內容數
人生大不易,讀書是,工作是,理財更是!我們常被生活上各種瑣事淹沒,搞得昏頭轉向,摸不著頭緒。願本棧能成為迷茫之時提供短暫休憩、找尋方向之所在,以期來年都能有更好的收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