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4)邊際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唯邊把浸到全濕的長髮往後梳,邊往後退向岸邊,同時帶著恨意地看著我

:出來玩就是要濕啊

不知道她是真的生氣了,還是只是做做樣子,所以我也用比較保守的方式講話

:我才剛剛洗完澡耶 吼呦

:我也是啊 不要生氣嘛

:而且這樣我還要洗衣服 還要晾

抵達岸邊的小唯,正要用雙手掌撐起身子,卻突然遲疑了


:啊!

:怎麼了

我看著又潛回到水裡的小唯,不解的看著她,雖然我已經看出原因


:…沒事 你先轉過去一下

:妳不游嗎

我緩步朝她靠近,水中的阻力很自然地讓我做到這一點

:誒你不要靠過來啦

小唯有點慌張的側過身去,儘管她的脖子以下都在水裡,其實我什麼也看不到

:為什麼?


:我...我沒穿內衣啦

:喔喔 又沒關係 妳在水裡啊

:可是我上岸就...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5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