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間茶餐廳裡面,芳芳和小健這對朋友正在閒聊當中!

芳芳哀愁地問:「為什麼現在的那些香港女人那麼難結織到好男人做男朋友的?」

小健幽默地說:「妳給一塊照妖鏡她們看一下就知道的啦!」

芳芳拿住照妖鏡照着那些港女,驚訝地說:「什麼!她們真的是妖怪來的!」

突然間,齊天大聖孫悟空由天庭騰雲駕霧地飛到來地面,並且叫芳芳不用害怕。

孫悟空大聲地說:「妳們這些妖魔鬼怪,等我齊天大聖孫悟空用我的伸縮棍來收拾妳們!呀叉」

港女們異口同聲地說:「唉呀!救命啊!給他們發現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在一間茶餐廳入面,芳芳同小健呢對朋友正喺度閒聊緊!

芳芳哀愁地問:「點解依家啲香港女人咁難識到好男人做男朋友既?」

小健幽默咁講:「妳畀塊照妖鏡佢哋睇吓就知架啦!」

芳芳攞住照妖鏡照嗰啲港女,驚訝咁講:「吓!佢哋真係妖怪嚟架喎!」

突然間,齊天大聖孫悟空由天庭騰雲駕霧咁飛到嚟地面,兼且叫芳芳唔駛驚。

孫悟空大聲地講:「您呢啲妖魔鬼怪,等我齊天大聖孫悟空用我既伸縮棍嚟收拾妳哋!呀叉」

港女們異口同聲地說:「唉呀!救命啊!畀佢哋發現咗添!」(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鶴頂紅(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巧克力
    2023-08-16
    妖怪托顧所#妖怪托顧所#無注音 #小學中年級以上
    Thumbnail
    avatar
    Summer Yu
    2023-04-27
    妖怪如我「誰知道他在想什麼」是我朋友的老公給我的評價(笑)我就覺得很奇怪,我的想法幾乎都會毫無保留的寫出來,到底為什麼還會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沒有要隱藏什麼,明明就是一本開放讓人翻閱的書啊。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7-05
    妖怪,或許是我們試圖拋棄與否認的黑暗面:推薦宮部美幸《黑武御神火宅邸》讀怪談時,最可怕之處常常不在「妖怪好嚇人」或「對災厄的恐懼」,而是看見人心的卑劣與惡意如何讓悲劇不斷在世間上演。
    Thumbnail
    avatar
    笨鳥慢飛
    2022-04-10
    《妖怪旅館營業中》─ 用料理來降妖在《妖怪旅館營業中》,大多數人類是看不到妖怪,可是能看到他們的人類就要小心了,畢竟能看得見妖怪的人類通常靈力高,而靈力高的人類,分分鐘鐘就會被妖怪拐去隱世,或是被妖怪吃掉。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9-27
    《妖怪人間》當妖怪變成被高房價、稅賦壓得喘不過氣的現代人時真的比較好嗎?【影視亂亂聊】大家好,我是邊緣老闆曹竣瑋,歡迎來到《影視亂亂聊》第12集,內容會集中在我們台灣的連續劇、迷你劇跟電影、短片上,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4/4將在公視、Netflix等OTT播映的電視影集《妖怪人間》。 《妖怪人間》是台灣原創奇幻戲劇,如果你喜歡作家何敬堯的小說或角斯的《台灣妖怪地誌》等出版品的人,絕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20-04-02
    日本妖怪 恐怖人頭 夜空飛越 恐怖姥姥火 這不是飛頭蠻 是日本妖怪 姥姥火在日本流傳已久,根據有具體文字和浮世繪記載的,比較可信有兩個版本,一是非常著名的傳世之作,鳥山石燕的《百鬼夜行》,二是《今昔物語》中也有關於姥姥火的記載。 據說在日本河內的平崗地區有個老婆子,每晚都會去偷神社油燈的油,她死後靈魂變成了磷火,常常在大雨的夜裡四處
    Thumbnail
    avatar
    Roy Feng
    2019-10-08
    日本妖怪傳說 五個日本傳說中的妖怪 你都聽過嗎? 日本妖怪介紹!!記得幫我訂閱喔! 熱愛動漫的朋友們應該在動漫中聽過很多種妖怪的名字,比如天狗、滑頭鬼、雪女等等。日本民俗中,妖怪都是吃人害人之流,但是在動漫里多被賦予仁義的色彩。在日本文化中,鬼怪的概念與中國文化中的概念有所不同,日本的妖怪是活生生的,有精靈的意味,下面蔚藍留學小編本文為大家介紹
    Thumbnail
    avatar
    Roy Feng
    2019-10-04
    日本妖怪介紹 瓜子姬與恐怖天邪鬼 你都知道嗎??在日本充斥著許多的妖怪傳說 然而這些妖怪其實也有著善惡之分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幾個日本的妖怪吧 準備好了嗎  天邪鬼是民間故事「天邪鬼與瓜子姬」內容中 著名的惡鬼 是個會與人類唱反調 讀取其心思的小鬼 擅長模仿人類言行 據說他喜歡開人類的完笑 另外 天邪鬼傳說雖然遍部全日本 但各地區對奇特質
    Thumbnail
    avatar
    Roy Feng
    2019-10-04
    妖怪島Charles Fréger的攝影作品讓日本傳統的祭祀不再只是傳統活動。衝突的場景、豔麗的色彩或神秘的姿態讓這些日本傳統服裝與面具有了新的生命,並多了前衛和時尚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