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北方輕旅行的最後一夜

raw-image

從 Skagen 回到 車程約 30 分鐘遠的 Frederikshavn 小鎮,一天下來也有點累了,於是我們先回飯店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出門覓食去,民以食為天,吃飯是每天不可少的行程,總是要不能讓自己的肚子抗議。

這家餐廳應該算是這小鎮上風評最好的餐廳了,這次輕旅行的最後一夜,當然就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所以我們舊決定在此用餐。

raw-image

因為下午那餐不該吃的踩雷魚餐廳 (麥先生和皮爾先生硬是要吃),所以 Danielson 當晚並不是很餓,於是沒有點前菜,主菜則點了一道輕食的小龍蝦義大利麵,結果小龍蝦就兩小隻,味道是不錯啦,但也真的是有點太小氣了,而義大利麵是寬麵,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根本沒吃完就放棄了。

raw-image

另外那兩位中年大叔則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兩位都點了牛排外加沙拉和薯片,到底他們怎麼可以有那麼大的胃啦? 不過他們是高大的北歐維京人,所以食糧這樣好像也是合理齁?

raw-image

晚餐飽食後,我們便到鎮中心壓馬路,走著走著再次來到從 Skagen 回程時經過的那座教堂,這下終於可以近距離看它並留影了。

raw-image

走在小鎮的市中心,天色漸黑,原本舊人煙稀少的小鎮此時更是空蕩蕩的極度寧靜,每每旅行到像這樣的小鎮時,Danielson 心裡總是在想到底怎麼可以在這樣的地方過生活啦? 我還真的是無法,至少目前沒辦法。

raw-image

回到飯店後我們又到了飯店的酒吧區再喝一杯,在這裡的最後一夜輕鬆的享受寧靜的夜閒聊話家常,Danielson 跟前一天一樣依然點了一杯無酒精雞尾酒,看那顏色多麼的漂亮,看了心情都很好。

贊助點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當然也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