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關於Agastya Leaves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說過Agastya Leaves.

我也是最近半年接觸到這個信息。好像是30年前,在日本有出版過該主題小說,電視也有做過專題。引起過一陣子的潮流,但是那個時候必須要自己去印度尋找,路途遙遠,並且花費昂貴。所以當時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找到了自己的葉子,最近隨著新冠的流行,全世界停止腳步,Zoom的普及,Agastya Leaves也發展到可以通過Zoom尋找,並且打開。

通過Zoom尋找,有好多家公司都在做,價格也有高有低,但是總比自己去印度來的要便宜。所以我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尋找了一家,我覺得信得過的公司預約了Zoom Session.開始了我的找葉子旅途😃

首先來講一下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在網上搜了,大概翻譯如下,

Agastya Leaves是五千年前的印度聖人們。寫下的關於個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預言。印度聖人的意識程度非常的發達,他們是具有非常偉大的,超強能力的Yogi.

他們可以同時看到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他們懷著慈悲心將數百萬人的預言寫在了相當於當時紙張的,椰子葉子上。這些寫有預言的葉子,被保存在印度寺院的圖書館中,他們知道,幾千年後,人門會來尋找自己的葉子,作為人生的指南針。

尋找自己的葉子,只需要大拇指的指印以及出生地。

並且要找到自己的葉子,也需要時機。並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的。Timing非常重要。我是第二次Session的時候找到的。第一次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尋找都沒有找到,還記得當時的心情,還蠻灰心的。會覺得自己修行不夠。

下一次講一下我的尋找旅程。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