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4)久違的撞球場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事繼續往下走前,我想先回頭說說我和珊的事。


就像她在前面的問卷調查所回答的,因為姊姊和前男友的關係,她發現自己不排斥比較露的打扮,甚至走光也不太在意。


但當時珊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珊性格開朗活潑,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無論是熟或不熟的人,她都不放太多戒心,從別人的角度來看,就是個傻大姊般的存在。


性事方面,我們相遇的最初,她其實並沒有太多經驗,甚至有些羞於面對,在旁人面前,她根本不好意思有摟腰、擁抱等太親密的舉動,做愛時也一定會要求關燈,除了姊姊以外,幾乎不會和人聊性相關話題,嚴格說起來,就是個對性事懵懂無知的女孩。


但相遇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或許是以前從未好好體驗過性愛,所以第一次發生關係時,珊對性愛帶來的巨大愉悅非常驚訝,據她的說法,就好像發現新世界一樣,甚至埋怨自己為什麼這麼晚才找到新世界。


從我的角度觀察,珊算是相當敏感、反應也很強烈的女孩,做愛做的事時,她總會緊緊抱住我,盡可能讓自己每一吋肌膚都能與我貼近,高潮時舒服的模樣,更會讓我打從心底感到甜意,忍不住想讓她一直維持在「舒服」的狀態。


「我覺得,有時候光聽見你說色色的話,我就快受不了了…」珊有次紅著臉對我說,「真的好想隨時都黏在你身上喔。」


之後,幾次小意外讓我發現,帶點刺激感的露出遊戲,也會讓珊進入類似「舒服」的狀態,在這種情況下,她的身體會加倍敏感,施予刺激後的反應也加倍強烈!


好像離題了。


簡單說,就是像前面故事所提到的,一旦情慾受到挑動,珊就會進入享受模式,此時無論提出什麼要求,珊都樂於照單全收,這是讓我認定她有露出潛力的最大原因。


「因為是在你面前呀…我隨時都想要色誘你,不行嗎?」聊到這事時,珊一副比我還大膽的囂張樣,但當時的她明明就還只是個膽小鬼。


我先對珊進行了些簡單的試探,像是不穿胸罩去倒垃圾、只穿大T恤去對面便利商店買飲料等等,珊不僅完全沒有表現出抗拒,過程中的反應也都相當讓人滿意,於是我決定提高難度。


第一次是純粹的巧合,一個酷熱又無聊的午後,原本想找個地方吹冷氣喝下午茶,但因為中午實在吃得太飽,我們根本不想再往嘴巴塞任何食物。


「不然去打撞球好了,你不是說要教我玩看看。」珊提議。


跟珊在一起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這女人的腦袋老會三不五時蹦出意想不到的點子。


仔細回想,距離上次打撞球,可能已經超過十年,在該認真念書的年紀,撞球不知偷走了我多少時間,後來淪落到亂七八糟的大學,撞球就變成我最常用的藉口,不過也拜當年的沉迷所賜,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要怎麼拿撞球桿。


「屁啦!就算不打撞球,你也不會認真念書好不好,以為我第一天認識你喔。」踏進撞球場的同時,珊用真相吐槽著我。


經過這許多年,我完全沒意識到撞球這項活動已不若當年盛行,在北部連要找間像樣的撞球場都不太容易。


最後來到一間位在郊區、環境看起來還算舒適的撞球場,可能因為是高樓層,店租相對便宜的關係,桌距及整體空間還算大,最重要的是,沒有半點菸味,還記得以前那個到處都無所謂禁菸的年代,打撞球的最大記憶,就是那滿滿的菸味了。


我們選了個靠角落的球桌,挑球桿時滿滿的懷念湧現心頭,記得小時候也帶女生一起打過撞球,但當時的我天真無邪,滿心只想著掃光檯面,根本沒在管女生正不正,又或者穿得辣不辣。


現在的我早跟天真無邪扯不上邊。


從小在北部長大的珊,從沒接觸過撞球這玩意兒,此刻就像個好奇寶寶,先轉轉球桿,然後摸摸記分板,再翻看著每顆球有何差異,歪著頭、眨著大眼、一臉困惑的她,對我來說特別可愛,


我慢條斯理地坐在場邊磨著巧克,讓腦中的回憶有時間湧現,同時讓珊自己先摸索一下,她從來就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東摸西摸沒幾下,就抓起球桿準備打第一球,此時,我發現自己的腦筋又開始歪了。


主要是因為珊的穿著。


珊這天是穿長版上衣,衣襬約莫蓋到臀部下緣,往下是件褲管比較寬的牛仔熱褲,這裝扮站立時看似正常,但打撞球可不會一直直挺挺的站著,如果母球和球檯邊的距離增加,就必須努力將身體向前延伸才能打到球。


那個姿勢,珊的熱褲很容易就會出賣主人。


從來沒打過撞球的珊,剛開始就像殭屍一樣,幾乎直挺著上身架桿,見到這幕的我忍不住出聲:「上半身要再彎下去一點啦,不然你怎麼看得到球桿瞄準球的哪裡?」


「是!教練。」珊用一副「瞭解」的神情重新開始動作,運動神經其實還不錯的她,再擺出來的架式就有點樣子了,但也因為這樣,我馬上就看見到那誘人的臀部微笑線在若隱若現,當然,她本人毫無所覺。


兩球後,母球跑到球檯中央,珊更加努力將身體向前伸,熱褲被身體往上帶,讓我連裡頭的紫色絲質內褲都看得一清二楚,珊順利打進這一球,高興得跟中樂透似的,完全沒發現後頭有色狼正對她虎視眈眈。


「換你、換你。」珊蹦蹦跳跳來到我身邊要拉我上場,看她雀躍的模樣,我決定用我完全不專業的撞球知識,先示範一下架桿、出桿的姿勢給她看,稍微熟悉後,我連續打進幾顆距離不是太遠的基本球。


「不錯嘛,寶刀未老,看起來有資格當我這天才少女的教練。」珊有點大聲的玩笑話引來遠處的客人注目,那同樣是一對情侶,年紀可能比我和珊再大些,我們和他們是這區唯二的客人,中間隔了兩張球桌。


「天才?少女?哪裡有這兩樣東西?」我習慣性的和珊拌嘴。


色心被喚醒的我,其實心底還在回味剛剛的畫面,隨便示範幾顆球後,我就叫珊多練習幾球,然後再度坐回座位區,幾球過後,她再度背向我彎腰,準備打一顆她根本碰不著的遠球,於此同時,她的熱褲已被往上帶到極限,就像穿了件寬鬆的三角褲一樣,只是裡頭還有層真正的紫色絲質三角褲。


喀!勉強架桿的珊出桿落空,球桿中段狠狠地敲擊母球。


「天才少女,你是在打棒球嗎?」我忍不住嘲笑道。


「天才也會失誤的好嗎!一定是教練沒教好!」珊吐了吐舌頭,把責任推到我頭上。


下一球換了個方向,珊移動到球檯對邊面向我架桿,背面正好朝向兩桌外的那對男女,只見那位大哥誠實的雙眼直直盯著珊,完全忘記女伴和我的存在,當然,成為視姦目標的珊並不曉得背後的情況。


我不確定珊有沒有走光,但我確定珊那雙美腿就足夠吸引大叔的目光了。


對露出女伴這件事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怎可能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決定要先幫珊加溫一下。


我重新走回球檯邊對珊說:「教練來教你怎麼好好架桿。」


「是,謝謝教練。」珊裝出畢恭畢敬的模樣。


我二話不說,整個人像撒隆巴斯般,緊緊貼到珊背上,用胸膛將她上身往下壓的同時,下體也不偏不倚地緊靠到她臀縫間,接著雙手向前接住她的雙手,引導她做出架桿的動作。


「嗯?教練…教練…你怎麼?」突如其來的親密動作讓珊微微一呆。


隔著材料輕薄的籃球褲,珊應該能感受到我的微勃,那當然是她剛剛走光的誘惑,其實我一直不確定是自己太年輕?還是珊對我太有吸引力?怎麼會這麼容易有生理反應。


「教練怎樣?」我裝傻問,左手改扶到珊的腰上,接著不安分地向上挪動,放肆包覆住她的左乳,於此同時,不遠處的那位大哥此時又開始盯著我們的方向。


「教練好像教球不專心喔…」珊輕笑提醒:「後面有人,你不要太誇張啦。」


這時的珊,還處於想法單純的初始等級,對她而言,像這類的親密互動,在關掉大燈的房間裡才適合出現。


「誰叫天才少女剛剛色誘我。」我在珊耳邊輕語,耳朵是她最禁不起刺激的區域之一。


「我哪時候色誘你了?」珊有些訝異。


果然,神經大條的她,根本不曉得自己內褲被看光了。


「天才少女短褲太寬,彎腰的時候,小內褲都被教練看光囉。」調戲珊的同時,我的手仍不住隔著珊的上衣,輕輕按摩她飽滿的左乳。


「真假?你怎麼不跟我說啦,我又不是故意的。」珊脹紅了臉,而且不光是臉,我清楚感覺到,她左邊乳尖在不斷的挑逗下,已經悄悄立起來了。


「真的不是故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給你看的啦,你先暫停…先暫停,你的手一直在…一直在亂摸,這樣我會…」珊試圖扭動身軀逃離我的掌控,但很快就以失敗告終。


「會怎樣?」我問。珊乳頭的強烈反應,讓我下體的反應也強烈起來,我持續施力,往珊豐厚的臀部靠攏。


「會…會…會很想要。」珊鬆手讓球桿在球檯上打滾的同時,臀部不自覺地擺動,不知是想逃脫還是想跟我更加貼合。


「想要嗎…你的短褲好像有點累贅,去把它脫掉。」我下了第一個指令。

90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