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 六 章  邂逅

 

這是一個裝潢的金碧輝煌的酒吧,台上的歌者想表現出萬種風情,十分做作,但卻好像有一股帶著魔力可以把台下的觀眾的心全收在自己的袋中,詭異的氣氛讓人窒息,奇怪的是台下的觀眾卻絲毫沒有意識到任何不妥,反而是情不自禁的陶醉在其中。亦凡覺得非常不舒服想要離開,他本來就不想來,只是想暫時離開家裏出來透口氣,而這裏鬼魅般的氣氛使他馬上就想走。

 

他站起來正要走,新的歌手出來替換,正準備離開的亦凡的眼光瞬間被吸引,台上的歌者清麗絕倫,烏黑的秀髮,眼中透出淡淡一抺憂鬱,讓人不禁好奇這裏面裝著什麼。亦凡不由自主的又坐了下來。歌者唱的是鄉村歌曲,略帶沙啞的嗓音,把曲中風吹著玉米田,玉米在風中沙沙作響的圖像分毫不差的唱的好像身在其中,把亦凡的心也唱了進去。表演完成了,歌手下場,亦凡的腳好像不屬於自己的就跟著她走到後台,工作人員攔住他不讓進去。

"這裏是表演人的休息室,客人請在外面等"

"我是給她送東西來的"亦凡随口撒了個謊

"讓他進來吧,我正在等東西"歌者給了亦凡一個台階下

這下可以名正言順的進去了,休息室裏沒有其他人只有歌者一個人

"你不是給我送東西來的嗎?東西呢"歌者不客氣的挑戰亦凡的謊言,亦凡馬上把信用卡掏出來

"在這裏面呢!要看看嗎?"

"你用這招來討好女人還真是豪氣,你確定裏面的金額夠我買"

"看了才知道"

歌者露齒淡淡一笑,提起包包"好啊,看看"

"妳什麼都不問就這麼跟著我走,不怕被騙"

"看你有沒有本事騙我"

"妳挺自信"反應出乎意料,是不是有什麼局啊

"到底走不走,不想買禮物送我,我回家了"

答應的那麼快,亦凡搞不清楚對方葫蘆裏賣什麼藥,在好奇心驅駛之下,開著車帶這個神秘的女人走了。

時針指著11:00,這麼晚了除了酒庄,還真沒有什麼商店開著,找了最近的一家酒庄進去。

"喜歡什麼酒"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送禮物是這樣的,沒什麼誠意吧!"

"說真格的,妳答應的這麼爽快,我還真有點擔心妳想做什麼"亦凡乾脆把話說明了

"你怕我害你?"

"真有這麼一點,但我更好奇妳是誰?"

"你是我見過最直接的人"女人終於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人生那麼短,何苦走彎路"

"我可不是什麼好女人,你那麼直接,真不害怕"

"那妳是那種會先給別人警告的壞女人,那還不算壞到沒救?"

"哈哈!你和所有人說話都是這樣的嗎?"

"是啊!我們做醫生的需要直接才能找到病源"

"你是醫生!!那你是把我當成病人囉"女人的臉上沒有一點起伏,說到這個份上還沒有情緒,這個人不是情商超高就是心機極深,亦凡下意識覺得這個女人有說不出的心結,不知那裏來的英雄情結要幫助她。

"妳的內心一定不壞,只是有什麼難言之隠,不過我們第一次見面,妳還不信任我,如果以後妳願意,可以找我談談"

"哈哈!你見過壞人會和你真心相交的嗎?算了,本來想害你的,看你那麼天真,放你一馬吧!帥哥醫生,送我回去吧!"女人臉上的線條明顯的柔軟下來,一絲天真的笑容在她臉上一閃即過

"妳總得告訴我妳是誰吧!"

"我叫娜婷,其他的事等我想告訴你時再說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