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第二章 亦凡亦真

 

秦懷南的學識本來就好,再有赤霞的加持,在美國的事業可謂風風火火,在流行病學的領域很快的執一方牛耳。二口子很快的搬出單位給的宿舍,在葉菱的幫助下,在紐約上州開了一個營地,專門收容身心障礙的孩子,赤霞雖是不能認字,思想又原始,但她有著超乎常人的語言能力,這些孩子說不出來的心聲她都能很好的詮釋,再加上高明的醫術,這些身心靈有障礙的孩子在她的教育下都能正常的溶入社會,自給自足,於是這個營地在當很快地建立了名聲。

 

亦凡和亦真二個娃得了母親的真傳,語言能力特強,還不滿週歲就能哇啦哇啦的講話,二個孩子一能走路,就常常踉哴嗆嗆的跑到營地後面的林子去玩,二個小東西在這人煙罕至的深山老林進進出出並不害怕,像二個可愛的守護天使把守這個營地。此時正值秋季,黑熊在樹林的四週遊走狩獵,準備進入冬眠 。亦凡在屋子待不住,正想往樹林去,被赤霞一把捉住

"亦凡,這時侯不要靠近樹林,黑熊這時侯會出來找食物"赤霞擔心孩子在黑熊狩獵的季節亂跑會受到攻擊

"媽媽,我不怕,我和大黑熊說它說這裏有小孩不要來這裏,叫它去別的地方"

"你能聽黑熊說話嗎?"

"能啊!"

"那它說什麼?"赤霞好奇亦凡究竟聽出了什麼

"它說找不到魚吃,只能到村裏面來找吃的"

"黑熊聽你的嗎?"

"聽啊!我跟它說這裏有小孩,別來這裏,到別的地方去,它就走了"赤霞驁訝的說不出話來,亦凡不只能和動物溝通,而且可以號令它們,難道他就是命定的王者?於是她趕忙帶著亦凡回到家中找秦懷南,秦懷南最近身體常常不舒服,這二天請假在家休息,此時己日上三竿,聽到赤霞進門的聲音,掙扎的起來,

"還沒醒呢,你愈來愈瘦,不太對呀?"赤霞摸摸秦懷南的頭,沒發燒,只是近來愈來愈瘦,另人擔憂

"上了年紀,體力不如從前"

"你又不老,只是你身體裏面好像有個東西把精力要抽出去似的,這個力量好像在裏面很久了,你之前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別胡思亂想,休息二天就會好的"

"巿中心開了一家藥材行,前幾天我去了,有些東西看起來還真不錯,等等我讓Wilson帶我去巿中心看看,買一些回來”Wilson 是請來在營地裏工作的人

"也好,妳這麼匁匁忙忙的找我,有什麼新鮮事要告訴我"

"亦凡會和動物溝通"

"他是妳的兒子,和動物講話一點也不奇怪"

"你不懂,他不只可以和動物溝通,而且可以讓動物聽他的,預言中提到命定的王者要號令靈獸進入血源,難道他就是命定的王者"

"妳成為現代人這麼久了,還沒明白過來,和以前一樣迷信”

"什麼迷信,亦凡可以號令動物,他是第一個男孩可以做到的"

"就算他是,天門也不知道什麼時侯再開"

"不管怎樣我都得先訓練好亦凡,預備他進入血源"

"妳的兒子由妳管,只是別忘了妳還有女兒"

"就知道寵女兒,都給你寵壞了"

"不會的,女兒寵不壞"

亦真長的就是一個小赤霞,秦懷南愈看愈喜歡,下班回家都不忘記給女兒帶東西,對亦凡他則有很大的期待,他有預感,亦凡將來必能做大事。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