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鬼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標籤:韓劇

作品簡介:

Gu San-Yeong, a possessed struggling student, and Yeom Hae-Sang, an exorcist who can see demons, confront a demon about a series of mysterious deaths and the five sacred object surrounding it.

評分:⭐️⭐️⭐️⭐️

評語:

算是滿新穎的恐怖題材,但是韓劇真的每一集都太長,感覺看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剛過幾集,到中間真的有點想要快轉,還好後來有撐下去吧他看完。

網路上說女主一人詮釋兩角演技炸裂,但我個人覺得她恐怖的地方是演的很好,但是說詮釋兩角很厲害我卻不這麼覺得。很多時候看她的表情我根本感受不到她是在恐懼、悲傷還是純粹恍神,在演自己和演鬼也沒有什麼明確的分界點,都是要旁邊人的補充我才會意識倒現在到底是哪個角色出來,所以中間看到有點累就是這樣,拍太多女主的特寫偏偏我從她的表情感受不到她的情緒。

這個劇的顏值真的不咋滴,或者說都不是我的菜XD 一開始還同情惡鬼悲慘的遭遇,後來到後面就真實體會何為惡鬼,就是由內到外的惡,結局算是滿可以預見的啦,就是那個反派把好人耍的團團轉最後還是順利領便當的套路。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劇,有刺激有劇情,一步步推進去破解謎團,這種節奏跟故事設定我還滿喜歡的。

還是推推~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