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悅讀說戲》YT之有感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依儒在動態,幾乎每天發布剛成立不久《悅讀說戲》YT訂閱人數及流量簡報。
一方面是想督促自己莫忘推廣臺灣唯一原生劇種「歌仔戲」之初衷;另一方面則是希望更多朋友知道我在推廣「歌仔戲」這件具有歷史、教育意義之事。

讓臺灣文化早日站上國際舞臺

大家只要動動手指即可幫助我達成這個夢想,讓臺灣文化藉著YT,推展至國際舞臺。

然而,來到《悅讀說戲》YT按讚、留言的粉絲們,來自不同國家,相當有趣。

例如:「尼加拉瓜」、「馬來西亞」、「美國」、「印度」、「加拿大」、「香港」......等國家,所在都有。

這些熱情的粉絲們不但幫我按讚、分享,還會留言說:「我喜歡看臺灣歌仔戲、戲劇。」令我非常感動。

來自尼加拉瓜神秘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位神秘粉絲,時常造訪,留下一長串我看不懂的話。

因此,我只好請谷歌翻譯,這才知曉這位貴客來自尼加拉瓜,可愛極了。

縱使經營YT,要到達其要求門檻實在不容易,但幸好我有一群「以文會友」的薯友們,肯伸出友誼之手。

相信假以時日,會有更多人一起付諸行動:「訂閱、按讚、留言、分享、瀏覽《悅讀說戲》YT頻道。」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這推廣臺灣戲曲、輔以布袋戲、臺灣詩人、臺灣作家的《悅讀說戲》YT頻道,將會被國際上更多的朋友們所青睞。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取自悅讀說戲YT頻道截圖

取自悅讀說戲YT頻道截圖

歡迎訂閱追蹤李依儒自媒體:https://heylink.me/qpmz1689
謝謝。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