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  九  章 選擇

 

"我的心上人要和別人走了,快想想辨法吧!"

"閉嘴,我的事不用妳管"

"我的事不是我的事,這是什麼邏輯?"

娜婷不理"自己",快步走回酒吧。

酒吧的第二層是高端的會議室,高科技的設備和底下陰氣森森的酒吧不是同一個情景,但卻是同樣做著買賣靈魂的勾當。月娘發出會議通知所有藍天技包括在美國和中國的高級主管開會,巫族的大巫師也收到邀請來到這裏,這個陰氣本來就很重的酒吧更顯的霧霾重重。

"黑蟲計劃受阻之後,我一直在想辨法將我們的理想繼續下去,目前結合巫術和科技,我們可以控制對象的身體,但是人的心是一個無法宊破的點,巫術和科技只能暫時迷惑他們,但卻無法擁有他們,這是我們要宊破的地方"

"這三十年來,怪人那邊沒有任何進展,我們還要繼續提供他支援嗎?"藍天科技的技術總監提問

"留著他吧,再怎麼樣他都是娜婷的師父,況且等天門開了以後,我們回到桃源還得靠他進紅樹林呢"月娘轉向娜婷"心事重重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

"聽說妳今天又放走了一個新人"

"她逃走了,我找不到她,妳知道我還沒辨法整合身體裏面的力量"娜婷要搶在黑娜婷說話之前說話,以免另一個她講出什麼不可收拾的事,另一個娜婷是基因序列被改寫後的產物,娜婷的身體還沒能整合好,存在比較久的娜婷知道如何先發制人,讓"寄生"的另一個她沒有辨法取得發言權,她身上的矛盾是月娘的獨家技術,還沒有向外公開,月娘不信任任何人,只有先在獨身女兒上做實驗,免得先機給別人得到。

"這種事情不能再發生了,愈多人投入我們,我們的力量就更強,自重妳接手這裏之後,加入的人愈來愈少,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加入我們,來幫助我們完成實驗"月娘聽的出來娜婷不情願的語氣

"知道了,媽"

 

 

"搶在自己面前講話,是不是不想讓我發聲,等我們體內的能量整合好,我一定能搶到發言權的"

"妳是想把媽媽的獨家發明讓所有人都知道是嗎?那我就先告訴媽妳要別人知道她能改動我的基因序列"

"媽媽不會不知到是妳,不我,放走那些人的,她不拆穿只是她在等我收拾妳,不我"

"我的事不用妳管,我總有一天會把妳趕出去"

"趕出自己!!天下奇聞"

娜婷氣的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怎麼又是你"娜婷看到從小屋裏出來的亦凡,才意識到自己無意間又走到了亦凡的小樹林

"妳今天在很奇怪的時間來了這裏二次,然後質問我為什麼會在我的地方出現!

"這麼晚了,你不在家裏呆著來這裏做什麼?"

"這麼晚了,妳來這裏做什麼?"

"走錯路了"

"妳老走錯路到這裏來,這裏是有吸鐡把妳吸過來的嗎?"

"看起來你不太歡迎我,我走了"說完上車就走了

"哎!又走了,奇怪的人,明天去找她去"亦凡被這個舉止怪異的美女吸引住了

 

 

"怎麼不和我心愛的帥哥醫生多聊聊,不高興就往那去,怎又走了?"

"閉嘴"

"怎麼老是這個辭,我們的教育水準這麼高,難道就只會用這個字"

 

 

"娜婷"回到家,娜婷沒見到媽媽坐在黑暗中

"媽,怎麼不開燈"

"我覺得妳最近有些不對勁,怎麼回事?"

"沒什麼,媽,妳想多了"

"剛才人多我不好說,妳得明白我們掌握了最新的科技再加上巫族的魔力,很快我們就能掌握生命的力量,達到我們的理想"

"媽,妳的理想是什麼?"

"娜婷,我們我們如果實驗成功,再加上巫術的加持,我們的心志能力就能達到最高峰"月娘看穿了娜婷的心事並不直接回答她的問題

"那妳介意我的想法嗎?"

"我知道練巫術不舒服,但妳得把本事練好呀!"

"練巫術不只痛苦,而且要付代價,這事妳知道的"

"娜婷,這是為妳好"

"妳愛我嗎?媽"

"為什麼要問這個?"

"妳從來不對我說這些?"

"談這些對妳沒有好處"

"妳愛爸爸嗎?"

"愛,是奢侈品,人是靠能力來達到高峰"

"妳愛過人嗎?"

"妳別花心思在這些無關緊要的事上,妳如果有時間,想想怎麼進血源吧,只要妳的能力天下無雙,要什麼沒有,愛,多浪費時間啊!"

"妳有心嗎?

"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在問這些。"

"所以對妳而言,只是要佔據?"

"不是佔據而是內化,把別人變成和我們一樣,但絕不能超過我們,因為他們必須服在我們之下"

"如果別人不願意呢?"

"所以我們要權利和能力"

"妳懂愛是什麼嗎?"

"愛只能讓人軟弱,談情說愛會影響我們學巫"

"權利對妳這麼重要嗎?"

"權利和能力能使別人聽命於我"

"妳真能讓所有人都聽命於妳嗎?"

"如果我們能控制人的思想別人就會聽命於我們"

"所以人對妳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今天怎麼了,說話都不著邊際”

"沒什麼"

"情愛是沒有用的東西,妳要顧大局啊"

"我顧不了大局,我只想能能和爸一起好好活著"娜婷忍著練巫術在身體失衡的痛苦,為著有朝一日能夠釋放囚在鎖鍊中的父親。

"只要我們得著血源中的能力,你就可以救回妳的父親了"

月娘還想說什麼,娜婷不顧母親的反應逕自回房。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