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一)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話說在颱風要來到的前的那個晚上,本來就已經約好了要去L君那裡,我因為稍微提早了下班,所以我就偷偷跑到L君的公司那邊去,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等我遠遠看到他下班的時候,我的手機也很快就收到了他的訊息,我悄悄的跑到了他身後,趁他還沒發現就給了他就一個大大的抱抱。

 

這時候也是他難得會露出被嚇到的模樣,因為我完全沒有跟他提過我提早下班了,所以在突然被我抱住的那刻他也真的被嚇到,可愛得我都忍不住偷偷笑了出來。

 

然後因為聽說颱風晚上就要到了,所以我跟他也很快就去買了點吃的,還有預先買了接下來幾天要吃的東西,以防颱風來了根本連門都出不了的。

 

剛回去直到吃完飯L君都沒有怎麼很激烈的欺負,大概是他早預料接下來幾天我都會待在這邊(?),所以也沒有太過性急的,就連吃完飯後,我也只是坐在他的大腿上,靠在他的懷裡跟他一起看着電視。

 

「今晚要不先來點輕鬆的吧,反正我們時間很多啊。」

 

看到一半,L君攬着我的腰,靠到我耳邊輕輕吹氣,然後小聲地在問我。

 

「可以可以,就先來點輕鬆點…嗚…」

 

我本來想的輕鬆點是親親抱抱看看電視而已的,結果我都還沒有說完,就被他用指尖托着我的下巴,讓我稍微轉過頭回去,一下子就被他吻住了的。

 

在吻着我的同時,L君伸手從後環抱着我,讓我整個人都背靠在他身上,一邊親吻着我,一邊伸手到我的胸前,掀起了衣服跟解開了我的胸罩,指尖都抵在乳頭上輕輕的挑逗着。

 

「嗯…不、不行啊嗯…」他的指尖來回在乳頭上撥弄個不停,還不時貼着乳頭慢慢地打轉,弄得乳頭都敏感的硬挺起來。

 

身體都開始有點熱熱的,但他也完全沒有打算放過我的樣子,深深地吻住了我的嘴,讓我完全無法呻吟出來;而挑逗着乳頭的指尖卻撥弄得更快,不時更輕輕用指尖夾住了乳頭,又捏又揉搓的。

 

「這樣夠輕鬆了吧?」L君鬆開了我的嘴後,就靠到我耳朵壞笑着問我,但玩弄着乳頭的手指完全沒有停下,反而更激烈的不停在挑逗着。

 

「才、才沒有啦啊嗯…」我整個人都無力的靠了在他身上,都還沒有機會好好反駁,他又已經吻了上來,不讓我把話說完。

 

這一次,他更激烈的將舌頭鑽進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把我的嘴完全給堵住,都說不出半句話來。

 

趁着我被吻住無法反抗的同時,L君更激烈地在刺激着我的乳頭,稍微用力的捏着乳頭,還不停地磨蹭着,弄得我都差點只是被玩弄着乳頭就要被弄到去了。

 

「輕鬆了這麼久,我們應該玩點刺激的了吧?」

 

L君終於鬆開了我的口,那時我都已經敏感得小穴有點濕濕的,他還故意的用指尖輕輕戳着乳頭,慢慢地打着圈,每打一圈,我都忍不住跟着抖了一下。

 

剛才這樣的才不輕鬆好嗎?!

 

不過他都沒有給我反抗的機會,就從旁邊拿過我的手機讓我解開密碼。我都一臉嫌棄的在問他想要幹什麼,他都只是讓我先打開來。我說不的話,他又繼續故意地在玩弄我的乳頭,弄得我都忍不住一抖一抖的。

 

我也只好乖乖順着他的意思,打開了手機。

 

結果,他都讓我翻到我的朋友也在的文愛群裡去。

 

「要不要打開看看朋友們的文愛紀錄啊?」

 

L君緊緊的抱着我,然後開始讓我翻閱着朋友的文愛紀錄。這時我都猜到他想要做什麼了,立即羞紅了臉,連忙搖頭的想要拒絕。

 

只是他的要求我每次都拒絕不了吧?L君都將我抱得更緊的,雙手抓住了我的胸部肆意的揉搓着,指尖也開始越來越快的在我乳頭上不停的撥弄。本來就很敏感的乳頭都早已被挑逗得硬挺着。

 

「拜託不要再弄嘛…我現在、現在就乖乖打開啦…」

 

被L君這樣一直挑逗着,每次我都只能乖乖聽話,這次也不例外,我立刻打開了朋朋在訊息裡給我分享的文愛紀錄,跟L君一起看着。

 

而這時,L君都已經一邊玩弄着我的乳頭,一邊掰開了我的腿,手指都從我的大腿內側慢慢摸到我已經被撩得有點濕濕的小穴上去。

 

「讓我看看啊,在廁所裡先被玩弄着豆豆玩弄到洩了,是這樣吧?」

 

一邊給我朗讀着朋朋給我的紀錄,L君的手也開始跟隨紀錄裡朋朋被弄到洩了的方式,慢慢摸到了我的豆豆上,依照着朋朋被玩弄的方式來玩弄着我。

 

L君的指尖慢慢地在豆豆上打轉,本來就已經被他撩得很敏感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在顫抖着,本來已經濕濕的小穴,淫水都要流個不停。

 

「看着朋朋被玩弄的方式,小騷貨好像都更興奮啊,真是個小變態呢。」

 

在看着朋朋被欺負的紀錄同時,L君還故意貼着我的耳朵小聲說着,說話的氣息都吹進了我的耳朵,撩得我顫抖個不停。

 

而他的手也完全沒有停下來,來回不停地刺激着豆豆,只是被他這樣弄着我都要忍不住洩了。

 

「不行喔你看看,朋友不是有好好忍耐高潮嗎?」

 

看着朋朋的文愛紀錄到了快要高潮的地方,朋朋都被要求要好好忍耐不着高潮,所以L君在玩弄着豆豆的手也開始慢了下來,只是輕輕的在附近微微挑逗着,就是不要讓我輕易的高潮了。

 

「不行喔,朋友都好好忍耐了10秒吧,小騷貨總不能比朋友更快高潮吧?」

 

明明都要被挑逗得快要去了,但L君就是故意放慢了節奏,然後不讓我這麼輕易地高潮。

 

不單如此,他還開始讓我跟朋朋一樣,自己在倒數着要忍耐的時間,然後才要給我高潮的說。

 

「10…9…8…7…6…」

 

在我倒數着的時候,L君的手也繼續在乳頭和豆豆上打轉着不停的挑逗,我都被弄得邊數邊停,身體也是不斷在顫抖的,在高潮的邊緣渴望能快點就去了。

 

「5…嗚嗚…」

 

才剛數到了5,L君就突然摀住了我的嘴不讓我數下去,指尖也插入了小穴裡抵着敏感點激烈地摳弄個不停,拇指卻繼續貼着豆豆同時的揉弄着。

 

「小騷貨其實只要5秒就要忍不住了吧?」

 

完全沒有給予我反駁的機會,我也完全數不下去,只能盡情享受着他的指尖同時刺激着敏感點和豆豆,快感像是停不了的湧上。

 

「嗚嗚嗚…」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叫什麼想什麼,他的指尖激烈地在小穴裡摳弄個不停,我都被弄得興奮得腦袋空白一片了,什麼都想不了就靠在他的懷裡激烈地高潮了。

 

我無力的靠着他喘息個不停,他卻給我展示着被我的淫水噴得濕透的手,然後壞笑着對我說:

 

「小騷貨很喜歡偷看着朋友的紀錄來色色吧,都洩得那麼激烈。」

 

L君故意貼在我耳邊小聲的說着,害我都羞紅了臉。

 

「要不現在就再來一次啊~」

 

L君笑着裝作又要摸到我的小穴去,我都緊張得不停搖頭,剛剛洩得那麼激烈,身體都還軟軟的啦。

 

「那小騷貨要是自己給朋友報告一下,說說你這小騷貨有多沒用,好好說了的話就考慮放過你吧。」

 

L君在把手機交回我手中的同時,手已經將我還在抖的腿都再次給掰開來,指尖在小穴附近來回地撫摸,完全不給我思考的時間啊。

 

我只能緊張地給朋朋立即報告:

 

「我是個只能忍耐5秒就忍不住要高潮的小騷貨…」

 

我羞紅了臉的給朋朋報告着,看着我被挑逗成這副樣子,L君都忍不住靠過來給我紅透的臉親了幾下。

 

明明平常我都會稍微在朋朋面前稍微裝一下,但這次我都被弄得完全忍耐不了也裝不了,還被逼得羞紅了臉的報告,連朋朋都忍不住問我:

 

「小澄還可以吧?接下來還要跟L君繼續嗎?」

 

我是被L君弄得都腿軟了,我搖了搖頭抬眼望着被我靠着的L君,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

 

「告訴朋友吧,今晚小騷貨就先好好休息吧,畢竟都洩得那麼激烈了。」

 

聽到被放過的消息我都鬆一口氣了,被他這麼激烈地欺負,要是再來第二天我還真的不用下床了。

 

「反正這幾天你都要留下來了吧,等明天繼續欺負就好啊。」

 

在我準備給朋朋回訊息的時候,L君突然靠了在我的耳邊小聲的對我說着,害我的臉剎那間都變得更紅了。

 

他還故意親了親我的耳朵,讓我都敏感得忍不住抖了一下,才滿足地笑着放過我任我繼續回訊息。

 

想起颱風大概沒有那麼快離開,我也只能一直留在他家裡,接下來又要像以前在唸大學時天天都被他弄到腿軟的日子,想想也不禁怕了…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