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自負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五終於完工,隔天趁著周末,滿心雀躍地要去接小情人了。
那天,正好是情人節,騎T-bike, 這火車,搭公車。
雖然下起了雨,還是感謝陌生阿伯的好意,指點了公車的位置。
老板人很好,但是看到小情人,我就有點不好了。
TSA不亮了,皮被刮花了,玻璃貼也划了一橫,
我不知道還有哪是我沒看見的。可我知道我心疼了呀!
最後黯然接受,就因為帳款你說你跟他算,也就不多話了。
今天你打電話來,跟我說總費用多少,要我匯給你,我傻了。
我沒跟你說,如果我自己買單,另一個老板給了更優惠價格。
原來,是我想得太美好了,我以為有些事情是有改變的。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調整心態,本就常態,何必在意?!
想起8/3二那天祂說的,小試一下。
難道,這就是嘗試後改變的結果?
要讓我學習到超過100分的位置,也沒有比較好。
祝福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