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礙與中年危機的市場競爭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腦袋有些混亂,或許是太多的信息,腦袋無法自行消化

我卻還沒把它歸類表格化,可能是看的電影也或許是聽的故事

圖片來源:https://www.tvguide.com/movies/the-first-wives-club/2030100436/

圖片來源:https://www.tvguide.com/movies/the-first-wives-club/2030100436/

我相信男人外遇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勃起障礙、二是他真的遇到了真愛,我所謂的勃起障礙僅限於他對他的妻子,男人不希望自己是蒟蒻男,當然咬著牙吃了藥還是可以大幹一場,但是,對於別的女人,他頓時精蟲上腦,忘了曾經的承諾,只想要找個棲息的港口。

如果有年齡差,我想他應該不夠愛他的孩子,當然不相信,不離婚是為了孩子,這種屁話,為了給他一個完整的家,我可以犧牲我的自由之類的狗屁。

因為,單單這個年齡差,當你趴在她的身上時,腦袋裡的畫面是個跟您一樣年長的智者,一起用著他的陰莖在您女兒的陰道裡努力時。

我想,頓時也不是個硬漢了!

就像17 again裡面,在課堂上保護自己女兒的那一段話,也或許像他在球場裡告訴他,她一定會遇到一個愛她勝過全世界的人,也或許這外遇僅僅只是半夜裡看A片,寂寞難耐,天大、地大、精子最大。所以出現了男孩們最基本的求偶動作,或許,中年男子需要很多的眼、耳、鼻、口的刺激,讓他知道它存在的價值一堆鶯鶯燕燕的陪伴,更彰顯了自己的能力。

也或許是看了「紐約愛情故事 Two Lovers」,他打破了每個女孩心目中對真愛的認定,在愛情的利害關係中,永遠需要一個備胎。當這裡得不到時,我還有一個會永遠愛的人,在遠處守候。

在愛情的選擇題中,愛情備胎是被褫奪公權的,他沒有投票選擇的權利,快速的建立了愛情的不可信,跟小時候的Happy Ending有很大的出入。應該沒有人會相信白馬王子本來是想跟別人在一起,但因為別人被其他的國王把走了,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親吻白雪公主吧!

圖片來源:https://www.filmaffinity.com/us/film125285.html

圖片來源:https://www.filmaffinity.com/us/film125285.html


應該不是這樣

我承認,在某部份的道德觀中,我是個老古板,第三者,這遊戲我不贊同。

歐巴桑,向前衝但是,當一位中年婦人被拋棄時,她的戀愛市場競爭力相對減低,即使,現在線上婆媽的韓劇演著大老婆的反擊,或是之前的「歐巴桑,向前衝」,更或者是電影「大老婆俱樂部」裡面的自信女子,大唱 you dont own me...都是成功的建立了失婚婦女的自信心

但是 打從一開始心被劃上的那一刀,應該跟日後的幸福不能比,但是沒有那一刀子的痛,哪知道 後來的果實 如此甜美。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子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塊澡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雪山篇】第二百一十章 羅莎莉亞勃起的紅棗奶頭羅莎莉亞說完,還不等我驚訝,我便感覺到陰道內的陰牙立了起來,輕輕銜住了我的冠狀溝,令我直冒冷汗。 接著,羅莎莉亞不再言語,她開始扭動細腰,操控豐滿的肥臀前後擺動。 本該是一項極為享受的運動,我卻因為那圈細小的陰牙,而感到痛苦。 「差點忘了,你們男人最喜歡的奶子了。」羅莎莉亞一邊搔首弄姿,一邊扯下胸前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6-08
【雪山篇】第二百零四章 羅莎莉亞:「勃起、射精,讓我品嚐你的精液!」「你給我閉嘴!」羅莎莉亞忍不住怒斥,突然,她愣了一下,兩眼直勾勾地盯著我看,「你....剛剛叫我什麼?」 「我叫你....羅莎莉亞啊.....是發音不標準嗎?」我有些訝然於羅莎莉亞的情緒轉變,但還是乖乖回答。 聽到肯定的答覆,羅莎莉亞笑了。 她將手掌心貼在額頭上,閉上雙眼,發出一陣詭異的悶笑,就好像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6-01
能夠結識這些名人並稱兄道弟簡直讓我嫉妒到勃起來墾丁之前,覺得好像需要一本旅途中填滿時光的中文讀物,內容不可以太脫離現實生活,但最好與當代台灣無關(好讓我暫時不需憂國憂民),經過深思熟慮後從書架上抽出了這本『搖滾記』,果然很適合在池畔躺椅上讀的一本書。 許多時候我是驚訝中帶著懷疑的,因為書中大概出現八百多個人名吧,有些是重要具有影響力的名人,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9
男優公寓實境秀2.2 | 簡直像吃了無限勃起丸一到半夜,男人就像蟄伏的性獸,彷彿等待潮水退去之後,才又摸黑來到剩下浪聲迴盪的浴間,這次,才剛進去他就嗅到某種氣息,似乎是上個用過的雄性留下的濃濃汗味以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8-12
黃軒醫師說:全球首位COVID 19,引發陰莖一直勃起病人因為左腹股溝疼痛,在求診時出現普通的發燒、咳嗽、腹瀉等症狀,臨床醫生僅以為是細菌感染,處方抗生素,但兩日之後,就休克,送到法國凡爾賽中心醫院。 沒有發現陰莖一直勃起 62歲患者,當下已經呼吸衰竭、需要用呼吸器維持呼吸,他的血壓也一直下降,需要注射昇壓劑來維持血壓。後來法國凡爾賽中心醫院團隊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7-09
47.讓人勃起的月光曲  陶前這位酒鬼長有一雙鬼眼,他酒後就有如神助,看透一切政治、文學等等虛偽的根源背後隱藏的真正動機。他自嘲當年的魯莽與青春的殘酷,當時的一些行為想起都覺得無地自容。我向他講了阿蟬被奸殺的前因後果,預言五十年後的“亂”從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初臨北京就在大會堂前仆倒地上,嘴唇直接吻在地上那張跪地氣豬乸式的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8-06
第三卷.香港的勃起六嬸七姨八婆九嫂十太公齊集在大堂里。濃妝艷抺燕瘦環肥的各類挑染彩發與不同類型的香水味把另一個大堂的空氣薰得像七零年代雨後春筍的“三溫暖”地帶。全人類的目光都固定在一巨型的顯示屏上密麻麻的藍籌股與神仙股的浮動價位。當鄭少秋的“丁蟹”效應出現,當各行各業包括上述的八婆團與各色歡場女流之輩都開始拿出私房錢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