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 泰劇)一夜亂情/OneNightStand (一夜情所引發的懸疑,謀殺案件)1-4,6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raw-image


#OneNightStand 週五更新

超好看,第一集就死了人,好特別,但也是我近期看過第二部。上部是#PsIHateYou (#愛與背叛),感覺這兩部風格很像,都是朋友害死。機率很高,而且我懷疑海海是跟Bank是一對,他們故意在Gale面前做戲!

raw-image

Na才在 #此情無忘 出現過,現在又登場!還有Bank 在隔壁檔 #錢戰 也有他!看演員陣容怎能不追,難得兩邊人馬我好歹認識過半,雖然我泰劇看得不多。🤣🤣 但海海怎能不記得是吧,難得看他搭配,只是他接演BG,怎都會有人劇中傷亡?😂

Gale到醫院,被要求來確認,死者是她的朋友嗎?昨晚才一起到夜店狂歡,今天就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raw-image

Queen 跟Gale,Papaeng是好同學,平時三人行影不分。Queen是百萬網紅,Gale是出身豪門,熱愛演戲。而Papaeng最愛泡酒吧,俗稱一夜情女神。

因為如果我必須和曾經發生過性關係的人約會,我一定和整個大學都約會過!

Papaeng昨晚玩了一夜,早上又昏昏沈沈睡了一路計程車過來。很想休息,又被Queen緊急要她到教室,免得被記曠課。無獨有偶,她還沒站起來,就遇到那個癩蛤蟆 Rj,每次都跟其他人吹噓,他們有親密關係,她實在受夠了對方,這種人怎樣她都不會跟他約會!

raw-image

只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她故意把自己說的難堪,只是想讓對方更出醜。沒想到平日看她不順眼同學,趁機冷嘲熱諷,還說她本人自己都坐實她一雙玉臂千人枕的謠言!Papaeng酒醉頭疼,還遇到這兩個討厭鬼,她二話不說,直接拉起對方頭髮開騷撕。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讓人騎到頭上不反擊!要不是Queen趕來要她先去上課,她一定把那臭女人頭髮都扯的精光!

如果你知道如何控制自己,不會隨意和任何人睡覺,他們能對你做什麼?

Queen一邊補妝,一邊要求兩個閨蜜,晚上她預約好通羅一間酒吧,她都走後門定好VIP。她讓姐妹怎樣也不能今天放她鴿子,Papaeng 很無奈碎念說,那為什麼昨天還要約她,連玩兩晚可是很累。她不想遇到Rj,Gale卻反諷她,平日不要太放縱,誰還會對她指指點點。

raw-image

如果你有男朋友,要這樣供奉著,我希望沒有!

三人在路上遇到Athen,兩人才知道Queen是為了想把Athen拿下,才特地訂下酒吧桌子。Papaeng看向Athen眼神很奇怪,Gale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卻沒多說。三人一起回Gale房裡換上,Gale新買貼身禮服。Queen身穿紅色中空短裙,而Papaeng搭上無肩黑色緊身裙,Gale一身白色斜肩窄裙。三人明媚動人,再加上紅,白,黑,讓人視線都在他們身上。

raw-image

你們等著看吧,讓我喝上4,5杯,罵聲會變成呻吟!

Athen正在努力游泳 ,Rj看著Athen六腹肌身材,說不出的妒忌。只讓他記得今晚一定要來酒吧,不要不合群。

我有我的東西了,那就是今晚我將邀請Athen做為我的男朋友!

不管真不真心,男人不是作為朋友分享的東西!

Queen看到Athen出現,馬上便過去邀請他,一起到吧台來杯調酒放鬆。而Papaeng看著他們的眼神,讓Gale只能把話挑開說,總比之後大家為此鬧的不快!Papaeng發現自己的視頻被人上傳,讓她氣到獨自去廁所生悶氣。看著手機裡,她吃冰淇淋的照片,那可是之前Athen追她拍的。回來後,狂灌烈酒!

別再假裝做我生活的主人了!

Gale接到男友電話,只是跟朋友外出,還要時時電話追蹤。再加上她試鏡落選,而選上的人竟然是好友Queen。Gale喝酒後,跑下酒吧獨自跳舞!

Queen擁著Athen,兩人親密一吻。而Papaeng竟在垃圾堆裡醒來。Gale意識裡,她和一個男人上床,醒來後,她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而男友從浴室出來,溫柔問候她,她真的忘記昨天的事情!

Gale被叫去確認屍體,那人竟然是Queen!

EP2:


死人是沒辦法替自己發聲,所以是誰替Queen做正義的討伐,是那個神秘男子,他看起來與Queen曾有一段過去
。而到底誰是兇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貌呀!越看越好奇!

raw-image

我們不能欺騙自己,我對你並沒有那樣的感覺,你沒感覺到嗎?

Papaeng從浴室出來,就接到朋友從美國來電,視頻裡的朋友,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讓她隨意埋怨對方,是死了人嗎,才這種表情!接下來的話,才讓她驚訝萬分!

Papaeng去警察局做完筆錄,她不相信Queen就這樣死掉。而他們一行人個個都輪流去警察局,面對警察要求他們交代昨日的行蹤。有人說去問Queen的男友,可能會更清楚。Athen面對警察的質問,他說他們不是,因為昨晚他直接拒絕了Queen 的表白,之後他遇到Papaeng。


我知道你是自由性行為,但我沒想到你這樣不選地方!

Athen在廁所外,看到Papaeng從男廁出來,他本想跟她道歉求和。沒想到此時又有一個人,從廁所出來,拿著Papaeng的包還她。那種曖昧口氣,讓Athen對Papaeng口不擇言。Papaeng本來因為Queen對Athen的勢在必得的宣言,已經搞的夠心慌意亂,再加上Gale認為她會搶好友的男友,讓她直接怒打Athen一巴掌,他怎麼有資格這麼說她。加上大Queen找她到外面,她去停車場,卻發現Queen很不爽,針對她。之後她就回去酒吧獨自飲酒,等她有意識,已經是早上8點,垃圾堆中醒來。但Gale比自己更貼近Queen,為什麼你們沒人追問她。女警才說,她已經確認過,Gale那時被男友接回家。

raw-image

事實是我不記得發生了什麼,我怎麼會住在你的公寓!

其實Gale無法相信,自己根本對那天記憶毫無印象。只是醒來後的她,竟在男友的公寓。而男友卻堅持,昨晚他們在一起。但Gale卻突然想起,昨晚她肯定的是,她是跟另外一個男人度過。

raw-image


為什麼每次海海演這種戲,總讓我覺得,他對女人沒有真心,都是虛情。還是我甜心派入戲太深!🤣🤣

這個公主針對太可怕,朋友死了,都沒有感覺!

Gale回家換衣服,下午去學校上課,雖然Queen死了,但老師要考試,她還是得來。只是同學們,卻發現一個新視頻,關於Queen打了好友,還當場撕逼。在視頻中,Queen還詛咒Papaeng:我讓你變得比以前更爛的人,等著吧!

raw-image
raw-image

我為甚麼要繼續聽從你的命令,但我不是你的奴隸!

原來那晚,Queen跟Papaeng吵完架,又無理要求Gale站在她這邊,要求幫忙毀了Papaeng。Gale不願意,並不是因為她把Papaeng當朋友,而是不願意為了一個人盡可夫的蕩婦髒了手。但Queen卻反過來,嘲諷她只適合當配角。原來影片是Gale吵完架後發布,為的就是讓大家知道Queen不是她所呈現那樣好。

raw-image
raw-image

你才是Queen稱之為叛徒的朋友,而不是我!

Gale與Papaeng一前一後來到寺廟,準備送Queen最後一程。但Queen的IG卻突然更新帖子,那段諷刺眾生的話,誰才是兇手,誰說得才是謊話!

raw-image

即使我死了,也不意味我消失了,因為我永遠都在這裡!

Gale懊惱想不起,昨晚發生的事情。但眼前男人又神出鬼沒出現。他竟知道,她在警察局的筆錄內容。而且他就是昨晚她失去記憶前最後的陌生男子!

EP3:

哇,越來越撲朔迷離,誰殺了Queen,誰又用Queen社交帳戶興風作浪!好好看,我很喜歡看這部,我覺得Chivas比在 隔壁棚的 #錢戰 好看!

raw-image

我很了解她,因為Queen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

Gale 在想Queen身上太多謎點,不是說她出自豪門,但看她阿姨的模樣,看起來又不一樣。但此時身後另外一個男子,叫住她。他才剛從警局做筆錄出來,但他不相信Queen會這樣尋短見!他想找Gale問清楚,但Gale面對男人,很驚訝🙀!她依稀記得,她似乎與他一夜情,但她卻在男友公寓醒來。而眼前男子出現,已經告訴自己,昨晚一夜情並非是假的,到底是誰在說謊?而且對方說,她是四點消失。

raw-image

人們可以對任何事情撒謊,但你不能對自己的心撒謊!

Athen陪著Papaeng回家,Papaeng在路上看到垃圾堆,想起凌晨她怎麼在垃圾堆醒來,她就滿頭問號!Athen指著面前的麵攤,可以跟老闆請教。才知道當時老闆娘有去找她,讓她回家。沒想到,她當時還大發雷霆,老闆娘被氣到滿腹火,只好回去顧麵店!

Papaeng得到兩個訊息,她是被急駛過來的黑車拋下,時間在4點,那與Queen被謀殺時間相近。Athen想要送Papaeng回家,與她進一步交往。

警官發現Queen 訂房,卻很少來住,監控卻重疊,無法查到誰入住。而房內又查到殘留的毒品,再加上Queen身體跟頭髮都有毒品反應。警官只能來問Queen的兩位好友,但兩人對Queen吸毒毫無所覺!Gale因為試鏡,便提早離開。而Papaeng出來後,發現Queen有發新帖:Papaeng 殺死 Queen。Papaeng也快瘋了,從昨天開始,每天Queen的帖子都看得讓人心驚!

raw-image

Gale試完鏡,才走出門口,就聽見導演對助理說,剛才有演技但沒有魅力,所以再換其他人看看。Glar感到難過且心煩,在樓梯看到別人抽菸,她想直接買一枝煙。當她看到眼前煙霧瀰漫,她的煩躁似乎減少一些!

不管發生什麼,我們將一起度過難關!

Toy特地來接Gale去誦經,面對Gale的冷淡,Toy似乎不以為意,還告訴她,他愛她,會一起度過難關。(但感覺Toy是看上女友家的錢與家世。)

raw-image

如果你懷孕了,我一定會看砍下你的頭去墮胎,你等著瞧吧!

Chivas想起過去,中學時與Queen 走回家。Queen只是邀請他來坐坐,就被同居大姨說他們勾搭,讓Queen沒有臉面,只能又羞又躁跑回家裡。

raw-image


Chivas沒想到,之後他去澳洲留學,回來看到是Queen的喪禮。而Gale才更驚訝,她沒想到第二天,Chivas也出現了。而Toy表情比她更驚訝。所以那天是發生什麼,還是她真的與Chivas一夜情!

Papaeng對遠在異國的朋友傾訴,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於她殺死Queen傳言越演越烈。而Athen登門拜訪,他的關心釋放Papaeng對他的戒心!

raw-image

EP4:

第4集還在謎團重重,這不會要出第二部,才會有進展吧!

raw-image

像我這樣的人,我永遠不會背叛朋友。如果我這麼做了,我就會被毀滅。

Gale祭拜完Queen,Toy還給了阿姨一筆錢!(如果我猜Toy也與Queen有一段關係,所以給錢是買收。)兩人回到車上後,Toy還在為剛才遇到的男人Chivas不爽。Gale可以感覺出Toy不滿,她直接挑明Toy到底在糾結什麼。Toy懷疑Gale給他戴綠帽,但又不敢直說,只能說Chivas過來跟她說話,兩人是否有後續。Gale知道Toy醋桶又打翻,但她只能說對方是Queen的朋友僅此而已!雖然Toy說有看到兩人在跳舞,但顯然還有後半段話沒說。因為Gale有殘留印象,她與Chivas上過床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Papaeng想到她跟Queen認識,是在他們一年級的時候,她的親密影片外流,大家都對她指指點點。連Gale也在背後說她,行為不端,難怪無法讓人同情。Queen看到她剛出手懲治說她壞話的人,就直接走到頂樓。Queen就決定交她這個朋友,有意思,夠倔強。明明受委屈一方是她,她卻可以在人前如此理直氣壯不畏流言。當時Papaeng還對Queen說,她絕對不會背叛朋友,一旦做了,就讓她被毀滅吧!

raw-image
raw-image


我告訴過你,不管發生什麼,必須對自己有自信!

Papaeng與Athen在喪禮結束,兩人來麵攤吃東西。Athen看Papaeng鬱鬱寡歡,他請求Papaeng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但Papaeng沒辦法,因為當天的事,她都斷片了。原來在Queen看上Athen之前,Athen與Papaeng玩同一款線上遊戲而認識,兩人還出來見過面。所以在Queen第一次介紹Athen給Papaeng看,她並沒注意到朋友閃躲的眼神。

raw-image
raw-image

Toy帶Gale回家過夜,朋友也一起帶女友討論工作。Gale不知道他們男人在外面有什麼好聊,但她想自己倒杯酒,卻被Toy阻止,使眼色讓打算嗑開的女友準備。Toy應該是有接觸毒品,所以Queen,Papaeng都與Toy相關。

Papaeng去警察做筆錄,被通知她有吸毒反應。

raw-image

你想著出軌,還敢打我的臉!

Gale回到家後,媽媽讓她緊緊抓住Toy,至少他有錢。那晚發生的事,讓Gale很不安。她聯絡Chivas,想要知道真相。Chivas讓Gale選擇地方聊天,不需要躲藏說話。最終兩人在咖啡廳,Chivas才知道,原來Gale對當晚根本沒有印象。Toy帶她離開酒吧,卻在停車場對她動粗。是Chivas阻止Toy。(沒想到,海哥這部還是演渣男。)

raw-image

Queen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我必須弄清楚她發生什麼,我自己都不關心,會因此傷害誰。

所以Gale記憶沒有錯,她是跟Chivas一夜情。只是那晚後來到底怎麼了,她一點印象也沒有!但Chivas卻威脅她,向警方自首,她做的筆錄不正確,唯有找出真兇,才能已吿死者在天之靈。

Papaeng想起那晚,最後Rj留話給她,要跟她聊聊。


raw-image
raw-image

EP6:

所謂真相,根本已經是呼之欲出。Toy是兇手,或者是幫兇!
真的奉勸,如果發現另一半會打人,千萬不要交往下去。因為他不會停止打人,除非你已經感受不到。

沒有那個網路偶像能像吹噓的那樣賺那麼多錢,除了做違法的事!

Chivas從回國後,那次見面再見到Queen,Queen對他的態度從熱絡到冷淡,還出言諷刺他,Chivas所用來開公司的錢,根本是黑手黨用來洗白的錢!Chivas沒想過,自己關心Queen,擔心她從事不正當行為,反被她大大嘲諷。本想把車子拿回來,就從此分道揚鑣。但Queen卻不願歸還車子,還在那天晚上打電話給他,留下自己只會是被害死的遺言。

讓Queen的生活顯得如此富有的重要轉折點,因為她和某人正在約會!

Gale坐在咖啡廳,與Chivas說起他們眼中的Queen。Queen的轉變是因為她有了男友Paper,而對方是毒販。Gale不清楚,原來Queen牽線讓Paper進入她與Toy朋友圈。雖然Toy就開始不同生意圈,之前失敗的生意,現在反而如火如荼開起來。這一切都是因為Queen想要威脅某人,而那個人可能就是Gale的男友。這讓Gale感覺不安,但她無法相信Toy會跟Queen扯上關係!

我真的很想問,你不感到羞恥嗎?父母送你是為了讀書,不是為了看男人。

Papaeng在泳池旁等著男友下課,但她卻發現,死去的Queen上傳貼文。有關於她和Athen交往,在她死去沒幾天,就迫不及待發騷,搶她男友。這讓Athen相當震驚,底下留言無不是在嘲諷她。她想跟Athen分享訊息,卻被教練阻止。教練的冷嘲熱諷,並沒有打退Papaeng,她反擊教練,她是學校一份子,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而且她也沒打擾到他們練習。一場硝煙大戰即將開啟,要不是Athen過來打斷。

raw-image
raw-image

沒有人能像我那樣愛你,我有多生氣,但我根本沒有導致你流血。

Gale打電話給Papaeng,想要探聽Queen是否有說Toy任何事情。沒想到兩人話講到一半,Toy竟然在她家裡。她的電話立刻被打飛出去,她整個人也被Toy踹倒。而電話另外一端的Papaeng,還在擔心Gale為什麼一句都不說,但電話另外一側的Papaeng開始擔心,Gale會發生不測。


raw-image
raw-image

Toy打完Gale,把Gale扶起來,還對她說那些似是而非她話。要不是Papaeng趕來,還替她說話,但Toy直接把氣出到Papaeng身上,拼命踹她。Gale怕Papaeng出事,拿著酒瓶直接砸向Toy後腦勺。Toy惱羞成怒,捏住Gale,想把氣出到Gale身上。還好Papaeng拿著酒瓶衝到Gale面前,一起對抗Toy,才逼退Toy.

raw-image

他沒有這樣權利對你,即使一次也不行,你不愛自己嗎?

Papaeng無法相信,原來Queen說的是真的,Toy會打女人,而Gale竟然還放任被他打。她告訴Gale要學會愛自己,怎能讓男友欺負!(果然海海又是這種渣男形象,希望他下次能換種形象出現。)

raw-image

Nut 跟Guy爆發衝突,Nut不想去Rj的Party,Athen眼見Nut即將被揍,趕緊出面阻止,從Nut口中得知,那天Rj給Papaeng下藥,還讓他開車送他們到Queen住的酒店。Athem把事情轉告給Papaeng知道,畢竟她是當事者。

Nut不願去警局報案,他跑出去,卻被車子撞上,而Athen只能送Nut去醫院。

raw-image

新型毒品,作用於心神,透明液體形式,無味,會讓人失去記憶,稱為一夜情藥品。

raw-image
raw-image

Papaeng直接跑去找Rj,打他一巴掌,並不能放下心中怒火。她乾脆把對方踢下泳池,詛咒對方可以準備入獄。

Athen從新聞上得知新毒品,可能會使人失去當時記憶。他要Gale來見Minnie(Paper的女友),說不定有更多的真相。

Athen吿訴Papaeng,當時Queen也在現場⋯

#OneNightStand #คืนเปลี่ยนชีวิต
#ช่องวัน31
#TrueID
#CHANGE2561ORIGINAL
#CHANGE2561 �#CHANGE2561Drama

@pimprapa.t @esthersupree @punpun_sutatta @ko_vasin @bankartit @zeepruk
@naptvik
@change2561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一夜亂情 1
#一夜輕歡
#泰劇 #BL #ThailandDrama

共13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