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劇)-(先虐後愛,黑色復仇大戲)黑色貞潔 1-22 精彩大完結

閱讀時間約 70 分鐘

#黑色貞潔 (泰劇)

哇哇哇,這實在是太精彩!撕逼程度直逼「吹落的樹葉」!不過好玩的
1是樹葉的女主跟這部男主真實在交往。2兩部戲都有推哥穿插其中!
3 心鏈 換臉的男主,也有出現,就是一開始送Mai回來的男孩。


Aff姐與道妹幾次撕逼,好精彩喔!表面上都是Aff女王大獲全勝,但小女孩長大了,逼到絕境,她也會反擊,讓人期待第三集!

必看精彩畫面
1.臥室告知真相,逼得Prae自殺
2.醫院再見,幾句話讓Prae徹底崩潰,遠走他鄉
3.Prae 拿剪刀自殘


一開始,道妹從高處往下跳水,當她潛在水底,過去一切,在她腦海不停交織重現!

那麼你想做什麼,什麼都可以!

Mai晚上到了門口,她好不想進去,那個不是她真正的家!她只有一個人,一個寧願在國外流浪,不管自己親生妹妹14年了!送她回家的男孩,問她不想回家,那想做什麼,那就做什麼!正當兩人濃情蜜意時候,她十四年不見的姐姐,突然把臉前的人拉走。她的姐姐竟然回來了,但這輩子她不會忘了,她的好姊姊,怎樣把自己的家拱手送人,讓他們無家可歸!
我蠢,被他騙了。從未知道最信任的人,是準備在背後捅我一刀的人。

Kae姨想勸勸這兩姐妹,兩個她都心疼,要不是老爺夫人對她真的很好,她才會如此無怨無悔照顧小小姐Mai到現在!但Prae面對妹妹的指責,當下她淚流滿面,畢竟是年少的自己蠢笨無知。以為當時的Nop叔會是自己的兩人,而真相是她太傻了。若不是她先被Nop哄的把房子跟公司都以低價賣出,自己跟妹妹只能收拾行李。沒想到Prang姨,母親的繼妹,竟然告訴自己,她有一個很重要的人,想讓她認識。她才知道,原來她心心念念,想嫁的人已經跟Prang姨結婚生子。她手上一張張跟Nop合拍的照片,就這樣從她鬆開的手指縫落下。

超喜歡這個場景,Aff姐氣勢全開,她一步步走到外甥女道妹(Prae)旁邊,踩著那一張張丈夫與外甥女合照到照片。Prae只覺得阿姨此時的笑容,殘酷的讓她無地自容。而阿姨所說得話,卻讓她的心在淌血!

吃下一瓶安眠藥,躺在浴缸裡,只想靜靜離去。要不是Nop破門而入,發現她沈在水裡,也許這一天她就去天堂跟父母相聚。但被救醒來的她,見到的是阿姨冷言冷語說,她阻止不了丈夫的好心腸,還要救一個奢望從阿姨身邊搶走姨父。Prae徹底崩潰了,她不是故意的。她拿著剪刀,看向鏡中自己,穩定緩慢刺進去,直到疼痛,卻還不夠痛。她直接把自己的滿頭長髮隨意剪掉,彷彿可以把那些傷痛剪去一些,但好像不太行,因為她的心已經滿目瘡痍!
當她回到考艾,她曾經的家,她才知道,現在竟是Prang與Nop和他們孩子的家。雖然Nop不在了,但
Kengkat 有著跟父親相似的臉龐跟心腸。他好奇著,Prae曾認識自己的父母,他更好奇父親的過往,只可惜父親過世10年,媽媽卻怎樣也不願提起!而這個美麗的女人,卻告訴自己多笑笑,她會告訴他爸爸的事,他不禁開始期待!
我想償還,我想為我和Prang對Prae所做的一切來償還!

Pitan來祭拜哥哥的同時,告訴他,自己會好好照顧侄子。另外那個女人,他也暗中照顧14年了。那天,他跟哥哥到醫院探望Prae,發現尋死未成的Prae,如同活死人,眼裡完全失去活力。她還沒有18歲呀,青春正艾的少女,滿身是血,一頭亂髮赤腳站在地上。這讓不認識的人,都為她心疼。何況他們是朋友,接下來哥哥所拜託的請託,讓他成為暗中的保護者,直到Prae能站起來!因為哥哥的虧欠,他就這樣暗中守護她,看著她沮喪,漸漸從枯萎的花苞再度綻放!
EP2:

最後兩人在咖啡廳打架,真的很驚艷呀!不愧是Aff女王,最後離開樣子帥呆了,而Prae何時才能反敗為勝!

告訴我,你會選擇什麼?
Prang看到場外她的海報全都被人畫得亂七八糟,上面寫道不堪入眼的咒罵!她只是冷靜問了句,沒有人知道吧!接下來她就踹倒第一個立牌,推倒其他的,再一把火燒了。
Prang回想到過去,她20歲時候,母親走了。她的繼姐也就是Prae的母親,給了她兩條路去選擇。讓她選擇離開,那一小筆的錢。還是留下,她可以不用擔心學費問題,只是她必須工作來償還。
我會讓她知道,現實是如此不堪一擊!
Prang當然決定留下來,她要得到她應有的部分。她的母親也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她所得到太少。而現在Prae消失這麼久,現在也回來,是要跳臖還是另有所圖!
如果你不想回答,我會自己找到答案!
Pitan被大嫂Prang找去,就是因為Prae去Prang那打招呼。Pitan雖然想幫Prae解釋,但Prang覺得對方不可能就此罷手。她瞭解外甥女的個性,如果Pitan不幫忙,就讓她來吧!
Prae來跟Pkaoi 洽談工作,雖然她知道對方追了她7年,但對方是有婦之夫,就別跟她糾纏不清!但話還沒講完,Pkaoi就趕緊離開。因為家裡來了15通電話,原來是前妻,對他還愛慕Prae、很不高興,正在他們的家開戰。
隔天Pitan收到一盒禮物,沒想到是曾經的朋友Wan,也是Pkaoi的前妻,對Pitan死纏不放。
我不站在任何人那邊,不要把我拉進戰場,因為我不喜歡看女人打架。
Pitan讓Prang別計較,Prae應該是無心。但Prang卻跑來Prae的所在,並給她留下一張訊息。Prae心想,應該不止這些,她打開床上被單,發現床單上有斗大的「騷貨」。這讓Prae心中更火大,Pitan收到Prae讓Kae所傳的訊息。他本來想平息兩邊戰火、卻沒想到兩邊都不承認。
我不是一個先開始的人,而我也不是一個被動,低著頭,順從命運的人!
Prae對Pitan的宣示,她不會主動認輸,她會迎戰。
如果你想開始這場拉鋸戰,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曾經毀了你的生活,再次毀滅並不難!
果然Prang主動找上門,並利用別人把Prae叫出來!還三言兩語諷刺對方蠢笨,連Prae的父母都罵進去!這讓Prae怎麼忍讓,直到最後一刻,Prang還一直攻擊,下戰書!
EP5:
Keng出來後,看到叔叔言笑晏晏的樣子,他很少看到叔叔這樣開心跟一個人說話。受照顧的孩子,他並沒有把隔壁房的Prae聯想在一起。如果他知道,叔叔眼中的孩子在他心裡是曼妙的女妖,是同一個人,或許他不會犯下癡心妄想的錯誤,或許有一天他會跟Prae在一起。
我努力讓她從本質中爆發出來,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它的表現,她卻不入圈套。

Pi沒有想到,嫂子所說的談話,竟是讓Prae-大嫂的姪女,向大嫂跪拜。大嫂竟然一點都沒讓步,她只是所求一份工作。Pa向老闆Prang稟報,剛才所錄的視頻還有用嗎?Prang生氣回覆,當然是沒用,她沒入圈套,反而小媳婦態度祈求原諒,誰會站在自己身邊!

本來Prang拒絕讓Prae來上班,,但Pi與他先邀請的三位股東就可以以股權要求Prang讓步。Pokai問Prae有需要做到這樣嗎,他為她不值。Prae說著這是父親所開發的項目,她想繼續努力,但阿姨不會讓她再參與,所以她才拜託Pokei幫忙錄下影片!
Mai的服裝設計有被學校認可並得獎,她開心邀請Kae還有Pi去看。但面對Prae,她寧願不讓對方知道,她恨姐姐為了男人拱手相讓家裡的一切。Pi拿著花束,去恭喜Mai卻沒有發現Prae的蹤影,才知道這對姐妹到現在還有心結,Mai還不願面對Prae.但Prae也沒住在家裡,而是住在Pokei的家裡!
EP6:
Prae想爭取工作,看是否有辦法拿回爸爸的項目。她同時也不浪費時間誘惑Keng。面對Pi的關心,她不是不為所動。只是她無法原諒Prang阿姨,她的報復從現在開始!

Pokei的到來,象徵另外一場戰鬥的序幕!Pokei告訴Pi與Prae,昨晚Prae在小農們面前慷慨激昂的演說,已經在網路傳開。Pi還來不及任何反應,手機已經響起。Prang大聲對Pokei咆哮,Prae平靜讓怒火攻心的Prang把戰火對自己,不要對Pokei開罵。Prang讓Prae直接辭職,Pi直接站起來護在Prae面前,如果有錯他願意承擔。而Pokei也站起來,把責任歸屬於他。這讓Prang還冷言諷刺,她還沒正式開賣項目,面前兩個男人就爭先恐後替Prae說情。那開賣以後還得了,她乾脆改賣其他好了,這些言論根本意指Prae行為不檢,才讓他們一個個搶著保護。

你認為,她會像劇中那樣奪回一切嗎!

Prang讓Pi看清現實,Prae不簡單,她才不是只是為了繼承父親對夢想,才來這裡工作.Pi認為是Prang一再打壓Prae,兩人都相信對方才是錯的,不歡而散。

Prae想要尋求世上唯一親人的原諒,但Mai想起小時候,在她需要家人,Prae離開自己,她根本不需要自己,這時侯就不用假裝還需要自己。而從小愛護她的Pi,問她未來的打算。建議她可以自設品牌形象,他會幫她,更因為如此,Mai更無法接受姐姐的回來,奪走了Pi的視線!
有時候,生活就像咖啡一樣苦。你睡不著,可以打電話給我!

Prae因為Mai的不待樂見,她直接回曼谷的公寓。難過的她,看著手機裡傳來的訊息,此時Keng想要還房卡給她,問她何時回房。Keng一邊把房卡加上美麗的吊飾,上面有M,P兩個字母,象徵Prae的全名。

Prae故意說明天晚上,會再通知Keng,此時的她,實在沒空應付Keng。而Pi也傳來訊息,如果她睡不著,他可以編一首搖籃曲給她聽,打給他。
怎麼樣,比一把嗎?

隔天早上,Prae故意算準時機,讓Keng與她不期而遇。Keng意外看到Prae健身的樣子,他接下Prae所下的新戰帖。面對Prae就在身下巧笑倩兮的樣子,他情不自禁俯下親了Prae一口!
EP7:
真的是Prae去誘惑Aop嗎?其實一開始不是Prang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們在一起。等她從Prae身上得到想要的東西,卻又怪丈夫管不住自己的心。又把Prae定位為蕩婦,逼迫Prae去死!難怪Prae不會想報復嗎,她要捍衛自己的權益,讓人看得既同情又憐惜!
別說我挑剔,我覺得Pitan和Prae正在調情!
如果他想踩上自殺炸彈,我就穿黑色衣服去參加葬禮,沒辦法,因果報應!
Prae帶著Jeng去中國城那吃飯,她帶著Keng到一家老店,點了一些招牌菜。這可是Keng父親所愛吃的店,就在他們在外吃飯,逛街時。
Prang聽完秘書的會報,如果Pitan想自討苦吃,她不會阻止他。
Pitan正提著餐點到Keng的公寓,他都把菜佈置好了,卻還沒有Keng的蹤影。他拿起沙發上,Keng掉落的鑰匙,似乎是同樓的鑰匙,正當他想開門進去,卻遇到打掃的阿姨,他就回去了!
Pitan把鑰匙卡拍了張照片,問Keng這張房卡是誰的!Keng才知道,叔叔發現了,Prae不想Keng擔憂,故意欲擒故縱跟keng說,那不如她明天搬走。還告訴Keng,如何在Pitan面前說謊,才不會被Pitan懷疑。但有時就是太謹慎的回答,反自露馬腳。尤其Keng無意中所說的父親喜歡吃的店,這讓Putan好奇他怎麼知道。而Prae同時失聯,讓他不禁懷疑Keng是與Prae出去,而Prae回去的時間也剛好對上。
欺騙他們以為他們正在做其他事,但事實上他們正在計畫做某事!
Pitan已經發現,Prae故意利用他成為幌子,而實際上她明修棧道,暗度陳倉。她的目標不會是Keng。但Mai的提醒,Kae姨的說法,還有Prang的指控,讓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終歸是看走了眼,反被Prae玩弄於股掌之間。只是他來得及阻止Prae的計劃嗎?
因為我想成為那個帶著Prae姐(你),來介紹給Pitan叔叔的人.
Prae故意找出之前爸爸做的項目,再送去給Prang阿姨,證明她所言非虛。Prang讓Pa故意把跟Pokei的會議延後一小時,又不事先告知,讓他們在會議廳空等一小時!等時間到,自己再帶著秘書姍姍來遲,在會議上不是猛刷手機,讓秘書直接下單去買包包。最後對Prae的演講,只有「無聊」兩個字,直接否決掉她的項目。說完這些話的Prang本想指高氣昂的走出去,卻被Prae說,但其他三位股東透過網路會議視訊,覺得很贊同Prae的想法,此時Prang才知道,Prae竟然暗地裡來這一招。
不管怎麼樣,你無法逃離這個遊戲,因為Prae在遊戲中使用你作為棋子!
Prang生氣質問Pitan,為什麼不告訴她有直播,讓她當眾出醜。她警告Pitan別再幫Prae,否則他只會落得跟他哥一樣的下場。
Pitan開始懷疑Prae另有目的,他開始小心試探,並想把Prae帶到Keng面前。Keng也有自己的小心思,他想要把Prae以自己心上人身分,介紹給Pitan。這個想法,讓Prae內心產生複雜情緒。她曾經是受害者,現在反而變成加害者。但她對Keng所作所為,已如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Prang打算聽從Pa的建議,盡量把敵人的人變成自己的人,第一步就是贊助Mai的服裝品牌,誰叫Pitan牽了線,讓她可以從Mai這邊下手。Prae對Mai竟然要與Prang合作,而大感腹背受敵!
EP8:
片頭看Aff與道妹倆大女神飆戲,片尾小九實在太讓人驚艷,難得他第一次演黑化角色啊,把道妹逼到角落,這段我回看好幾次!😍😍😍最後一段好精彩,男主大爆發呀!我想看他邪惡呀!我超愛看腹黑的人設~

你知道,我從小都在演戲,我是各個階段的獲獎者。而你只是一件剛進這行的業餘者!

Prae沒想到Mai跟Kae姨還有Pitan,Prang,大家同時聚集在這裡,她相信,一定是Prang在背後操作一切。但Pitan也有在背後推一把,為什麼要讓他們也參與考艾的工作項目,她要如何復仇。Prae的焦慮讓Pitan加深懷疑,果然她來這邊工作,並沒有想像中單純。但他並不覺得讓Mai來這邊設品牌不好呀,兩人還因此不歡而散!

Prang想要慢慢把Prae身邊的人,變成自己的同盟。她也確實做到了,但此刻的她更想看她親愛的姪女,如何崩潰尖叫,想再當受害人,可以,看誰演的像。她緊抓著Prae的雙臂,腳尖狠狠踩在對方的腳趾上,難得她終於又佔了上風!Prang對Prae說完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她就帥氣走開,她想如果Prae敢再來惹自己,她一定讓對方更痛十分!
對於我來說,沒有人是特別的,你想太多!

Prae艱難的走回去,沒想到她的好老闆Pokei,竟然讓她搬回曼谷去工作。她懷疑是Prang的要求,其實她猜對了,這是Prang的反擊之二。她難過想跟Pokei爭取,但對方寧願她辭職,也不要她和Pitan在一起。她激動要Pokei相信,但Pokei 最後還是狠心拒絕她。突然之間她像是被抽取生氣的娃娃,再也沒有力氣戰鬥!

如果想發動戰爭,必須做好提早死亡的準備。

Prang讓Dawan 來盯緊Prae,最好把那孩子弄到永遠消失在她眼前。Prae還沒喘過氣,就接到Dawan的電話。Dawson的惡意中傷和指控,讓Prae已經不想辯白什麼。她從來沒有想去糾纏他們兩個,只是為什麼大家都只會把責任推到她頭上。遠處的Prang正對著秘書,嘲笑Prae一定像喪家之犬到處狂吠!
我認為你就是如你的名字那樣!(Keng-泰文意思厲害)

Prae拿著一堆公文,慢慢走回朋友的家,正當她為今天的事感到難過,她看到Keng的來電,他要跟媽媽爭取自己想上的科系。Prae溫柔體貼的話,鼓勵Keng向專制母親表達自己的意願,而且還教他學叔叔說話的方式,保准他手到擒來!

Keng第一次在媽媽面前,大聲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完之後,他連看也不敢看,媽媽的臉。他就趕緊回到房間。告訴Prae這個好消息!剛剛他整個心肺都快爆炸了,他沒想到他這麼有膽量敢說,但說出來那刻,真的好開心!

我想知道這一切都是Keng的意思,還是背後另有其人!

Prang被兒子氣昏了,但她覺得Keng背後一定有人為他出謀劃策,那個人若不是Pitan,還會是誰,她只能央求,Pitan去幫她查清楚。

你可以繼續跟Pi叔叔說話我不禁止,想做任何事就做吧,這是你的人生。

Prang照Pitan的想法,決定各讓一步,表面上讓孩子都投看看履歷,大學回覆再說。這樣也不會傷了母子情分。

拿國王去換王后,你很快就會知道,這個比賽誰才是輸家!

Keng得到母親的認同,立馬去買了一隻價值20萬的名錶,想要送給Prae。要不是Prae,他可能都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強迫Prae一定要收禮物,不收丟掉也沒關係。Prae故意戴著手錶,自拍一張性感美照,發給Keng。Keng看到照片,馬上回了訊息,他想她了。只是叔叔已經知道他買了錶,還不知道是送給誰。

Pitan沒想到平日溫順的侄子,跟他爭執,他越想越不對。隔天他故意約Prae去農場跟那些小農談計劃,他不只聽Prae的演講,也時刻在注意Prae的包包。他注意到,今天的Prae沒戴手錶,可惜整天下來,Prae的包從來沒有機會讓他近身過!

在散會後,Pitan假借母親生日,邀請Prae到他家吃飯,還有Mai也會來。Prae雖覺得是鴻門宴,但想到能跟妹妹同桌吃飯,她也願意去。
Pitan故意把蛋糕抹在Prae胸前,就是想藉機看包包,但才剛檢查完,Prae就整理好出來。他只能躲在窗簾後面,看著Prae換衣服!(這場戲跟後面那場都看得讓人血脈賁張!)Pitan意識到,他從小保護的女孩,如同熟透的櫻桃,讓人想要納入口中,細細咀嚼。而Pi故意去洗澡才下來,是要撫平自己的衝動嗎?

Pitan心想會不會藏在車子裡,是諜對諜嗎?從前座翻到後車廂下的隱藏空間,再加上配樂,讓人也跟著緊張。結果不失所望,他不只翻到手錶還有鑰匙扣。
如果有邪惡的人,對我做了不好的事,是我愛的人,我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壞,別強迫我,這不是說說而已,這是警告。

從Pitan拿出另外一個蛋糕,他就打算跟Prae槓上。他一直給對方機會,但Prae卻不聽。他的善良不是給別人當作傷害自己的工具,從現在起,就算是Prae也別奢望從他這裏得到仁慈。他拿著刀,向Prae走過去,一邊用最溫和的口氣,說出最冰冷的警告。他相信Prae的後招還有,但Prae已經踩了他的底線。他不會就此放過Prae,只是他的心很痛,他曾以為善良的小女孩,如今是邪惡的海妖,欺騙未成年的人犯下錯誤。

這個男人他心痛不已,原本的好意變成殺傷自己的兩面刃。他該拿Prae怎麼辦,玩弄他哥哥唯一的孩子,把他們都當做傻子!

Prae知道,Pitan一旦確認了手錶在她那,她不敢相信,Pitan會怎樣對付自己!
EP9:
如果不是Prae在復仇這條路越走越偏,她的偏執把留在身邊的每個人都推開,她不會落得如此孤立無援!我覺得前妻好可愛,兩部戲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

本集精彩看點
1.Keng對Pi直言不諱,他對。Prae的喜歡
2.Pi直白警告Prae,不要再糾纏下去,否則小心他的報復
3.Prae才得知,父母是被槍殺。
4.叔叔對侄子的忠言,自由還有伴隨而來的責任。
5.攀岩中心的告白
她給了我做自己的勇氣,而且我們的關係很親密!

Keng從曼谷一路衝來考艾,為的就是向叔叔解釋。他不希望叔叔把事情都怪在Prae身上,但他沒想到,他越解釋,越讓叔叔怒火中燒。什麼叫她給他機會做自己,Pi還不知道,Prae到底怎樣對Keng灌迷藥,真的像Prang所說,Prae主動誘惑身邊的男性。Pi一直試著壓抑怒火,他只能給侄子一句點醒,別引火上身。看著Keng冥頑不靈的孤注一擲,他想他必須和Prae見一面。

其實Keng你知道,你越描越黑,只會加速Pi黑化速度。
我帶去的人,不是朋友!

Keng被Wan邀請參加包包發表會,但他要求他會帶人去,不是朋友,而是更親密的人。這讓Prang想追問,但兒子拒絕回覆。她只能來找Pi,但Pi知道Keng所想帶的人是Prae。此時的他,不想告訴Prang,以免節外生枝!

你怎麼評判我,隨便你,因為我不在乎!

Pi第一次聽到,Prae對於當年的醜聞所做的回應。年幼的她,被年長的阿姨跟叔叔騙取所有家產,甚至名譽掃地。但沒有人出來保護她,那時她還比Keng年紀小。本來Pi憐惜她,但想到她這陣子把自己耍的團團轉。他忍不住問,一切都是Prae故意騙取他的同情?
人並不是單方面的,無論是善還是惡,這都是我。這取決於我會選擇打開那一邊讓任何人看到,僅此而已。

此時的Prae還真膽大,不知道她面對是即將覺醒的惡魔,她已經把Pi推倒深淵。她讓他不相信女人的眼淚,那是強大的武器。原本Prae以為她這樣說,自己還能在Pi面前全身而退。但Pi給了她終極警告,再靠近Keng,她就會面對他的怒火。

如果你還沒有停止糾纏Keng,準備好對付我內心的惡魔!

這場戲太適合面癱的小九。Pi很聰明也腹黑,只是他把那一面收起來。盡忠職守當了騎士守護落難公主十幾年,但在他心裡,一直有股衝動,想把守護在掌心上的珍寶吞了它。現在他終於可以顯現自己另外一面,相信Prae應該不會想見到。

也許暴力可以成為保護我們的盾牌!

Prae從其他叔叔口中得知,生前父親要賣公司部分股份。只是在簽約前幾天,父母就這樣過世。Kae姨告訴Prae,她的父母是被小偷槍殺,Prang還槍殺了小偷。(好狗血,沒想到劇版還有這段,真是狗血淋頭!但我喜歡😘)Pi向Prang證實,哥哥跟她真的聯手欺騙一個小女孩的財產,低於市價40倍。Prang承認了,只是把一切罪過都推到死去丈夫身上。

你可以做任何事,但不能說謊!

Prang從珠寶店老闆得知,Prae把姊姊所留下的珠寶都賣光了。她懷疑Prae有什麼計畫,她同時測反Pokei 去注意Prae,另外讓Wan去前夫家視察。兩人相遇,前妻警告前夫不要相信他們所相信的人,兩人實在太可愛,難怪最後會復合。我想看他們最後走在一起呀!

Prang邀請Mai去的家居住,為的就是離間他們姐妹情。Prae拜託Kae把地契先給她,她想買公司的股份,她需要買回爸爸公司的股份。
如果你想穿成這樣,就讓我一個人看,我可以!

這段好真摯,一個少年真誠的告白,他以為他只要真心相對,他會得到真心回報。

只是測量,你的聲音為何如此震驚😱!

Prae外面走進來,從她的角度看來,她還以為Mai正在為Pi做些難以言說來的事情!沒想到,真相只是Mai跪在地上為對方量褲長。Prae聽來,Pi在跟Mai調情,她的妹妹還這麼小。她知道,Pi是故意氣她,這是赤裸裸的報復!Pi心裡也不好過,他還想著Prae倔強的眼淚。
EP10:
本集都是Prang自導自演,她故意在眾人面前示弱,突顯Prae是為了引人注意,才會在會場受傷。攻心為上,Prang實在太高招,她操控身邊所有人。而道妹被打的戲,讓人心疼。Aff最後跟姪女說完,所露出的微笑,真讓人恨的牙癢癢。

精彩片段:
1.Prae被打後,現場圍觀的反應,還有她跟Pi說不會停止報仇
2.Keng對無力保護心愛女人,跟母親對峙
3.Prang唱作俱佳讓Mai自願去說服Prae,不要再糾纏Prang跟Keng.

Prang從跟拍的照片知道,Keng要帶的人是Prae,她氣憤把照片揉成一團丟掉。她在Keng面前佯裝不知情,並讓Dawan邀請前夫Pokai前來,另外她還找來Mai一起擔任嘉賓!向大家介紹Mai的父母是她的姊姊,姐夫,也是她感激的恩人。另外她看向台下Keng與Prae緊握的手。她故意先讓Mai出場,迷惑Prae的視線,再故意說起Prae父母的事情,讓Prae動搖。之後故意說介紹兒子給大家認識,把Keng拉到舞台上。這時燈光瞬間熄滅,正沈在憤怒氣中的Prae,就這樣被ㄧ個人拉著頭髮,一個人狂揍她的肚子,直到燈光亮起,大家才發現在地上一個女人衣不蔽體,可憐兮兮躺在地上。
Prae一直在等著給Prang阿姨一個大大的驚喜,但沒想到,自己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反而著了Prang的道。Prang當場被打矇了,她身上到處都是傷。而她的妹妹,阿姨都在台上看她落魄淒慘的樣子。她掙扎想要站起來,無奈全身是傷的她,又一次精疲力竭倒在地上。要不是Pi立馬脫了西裝外套,包裹著她。

Keng想要去把Prae拉起來,卻被母親的手緊緊箝制著。而兩人身後的Mai與Dawan,雖然與Prae不對付,但也沒想過,才一下子,Prae竟然落得如此餘地。

Pi扶著Prae慢慢走出會場,一旦脫離眾人視線的Prae,掙扎擺脫Pi的幫忙。她要繼續下一步計畫,她不會就此倒下。Pokai追上來,他想要帶Prae離開這裡,但Pi卻不給任何人近Prae的機會。他知道,如果這時候放手,受傷的Prae可能就會落在Pokai手裡。他已經錯過一次機會,他不想再把Prae放開手。

如果你不和我一起去,我會把你購買股份的事情,ㄧㄧ告訴Prang姐。
即使我輸了,我也不會停止,唯一讓我活下去的,只有報復。

Pi真的心疼Prae,但他沒想到Prae如此倔強。他願意幫她,只要她說出真相。但Prae不相信,她說她再也沒有餘力去相信任何人,尤其她才剛遭受到一場暴力的欺負。但Prae與Nop哥,Prang三人說的話全然不同。他如果不解開這個疑團,他不知道如何阻止 Prae。

如果看到數字沒問題,那麼就趕緊打開發生事故時候的文件!

Pokai返回會場,他仰頭觀看天花板上的照明,有監視器,還有兩台剛好對著舞台。他直接找保全人員要求,他可以付錢。但對方不買帳,還是Dawan直接說帳號給她,她立馬轉帳,才讓對方二話不說打開畫面,讓Pokai看。Pokai只想知道👋誰傷害Prae,他承諾自己會幫Dawan追求Pi加油,畢竟他們是好隊友!
我只想知道是誰傷害Prae,為什麼媽媽你要這麼做!

Keng回去以後,想了一夜,他覺得最大疑點,應該是媽媽。但媽媽卻說,Prae破壞別人婚姻,這種下Keng對Prae不信任第一步。如果他再知道,Prae自殺原因是因為是父母第三者,是否就會成為他喪失未來的主因。好期待這段的到來。

Keng前腳剛走,Pi就來找Prang問清楚,昨晚是她做的嗎?當然Prang把事情都推到別人身上。當然Pi也不會相信Prang所說的話,因為他知道Prang也不是省油的燈。

原來Prang約了Mai,並拿出Keng與Prae見面的照片。她對Mai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為的就是讓Mai成為工具,她傷害Prae的工具!
EP11
這場兩個女人直球對決,實在太精彩,難得第一次道妹把Aff氣勢壓過去,而不是純然被欺負。沒想到,阿姨是間接害Prae家破人亡的人,她先讓中飽私囊,再蠶食鯨吞。不會買兇殺人也是她做的吧!
可不可以請你別再打擾Prang阿姨和她的兒子了嗎,你給我做這點事情,不會死的!

Mai自顧自的說完那番話,就跑了。她不管她說的話,有多不好聽,那都是她的真心話。她好不容易能回到原來的家住,還能在爸爸的項目裡工作。但自己的姊姊賣掉父母的事業,房子。現在既然還去誘惑Prang阿姨的兒子,他還小,怎麼能這樣,故意與那男孩親暱同進同出。最後她只能請求Prae還當自己是妹妹,那就離Keng遠一點!
如果你討厭其他人對你做的這些事,那你就別這樣對他!

Kae追著Mai出去,她只能從Mai口中知道Prae的動向。但她希望Prae知道自己在做什麼,Prae曾受過傷,就應該知道那種痛有多痛!Prae想起Keng,Pok爱,Pitan這三個人,她是把他們都當作棋子,可以扳倒Prang阿姨的工具。但她是不是錯了,看著他們的來電跟訊息,她不知道該怎樣回應,只能任由電話響著。

Prang的秘書,替Prang到處確認是否都沒人知道,這件事是他們設計的。她本想把污水潑到Dawan身上,但Amy不相信,畢竟她也是受害者,活動如此難堪落幕。Prang不相信Prae會如此輕易放過Keng,她是如此驕縱的孩子。
Prae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她真的利用我嗎,我想知道真相!

Keng從媽媽跟Mai那邊聽到的Prae,與他接觸的不一樣。他不相信她是壞女人,如此聰慧,明媚大方的女性,怎可能是壞人。他只能來找他最信任的Pi叔,他聯絡不上Prae,內心焦慮,讓他只能請叔叔給他方向。他不斷問自己,Prae對他來說是神秘且讓人想不斷往下挖掘!這應該是愛吧!
每個衝突,只會有三種類型的人。

1.非常想要東西的人
2.想要阻礙的人
3.被當作工具的人

Pitan看著自己養大的侄子,為了一個女人,這樣心急如焚過來找他,甚至是哀求的眼光求他指引方向。他只能婉轉告訴侄子,不要陷入他們的衝突中,因為你只會成為他們的犧牲品!
爸爸真的和Bu阿姨這麼親近嗎?

Prae翻著從前的照片,想起是自己引狼入室,把對自己家忠心的Bu阿姨趕出去,媽媽才會讓Prang阿姨掌控大權。難怪Prang才會有一筆錢把他們家買下來,而這一切都是Prang的手段與心機。她拜託Kae阿姨帶她去找Bu阿姨,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妄想。而Bu阿姨也說她與爸爸只是好朋友,因為Prae爸爸不是她喜歡的菜。這段最後有給她嚇到,哈哈😄原來她的意思是這樣。

Pi特地買了Prae喜歡的菜,假裝外送,卻被眼尖的Prae看到。他坦言是擔心Prae,並買來那些她喜歡的菜,希望她會喜歡。

從今以後,以眼還眼,我不會無故受到傷害。

Prae面對Prang的攻擊,她坦然接受,並把對方隱藏秘密翻了一些出來。等於她正式向Prang宣戰,並嘲諷Prang,到底怎樣當人家妻子,媽媽,讓男人不得不去外面尋找溫暖。

當Prang好不容易喘口氣,卻是趴在Prae的腳邊,這讓回過神的Prang,在Pokai面前又會如何污衊Prae。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只是中間過場。

而Prae接到股東要賣股票給她,她是否能把股票買到手。

Pokai在知道Prae的過往,他會選擇站在Prae的身旁還是對立面!
EP12:
叔嫂爭執那段好精彩,其實Pi知道,自己和哥哥都是被Prang利用了。前夫與前妻這對也超有笑點,讓人也好奇他們的過去。希望下週可以來點甜甜的劇情。

如果你確定你做的是好事,你不用擔心,但如果你做壞事,那你一定要有報應!

Prang想著Prae在她耳邊說的警告,她想到多年前,她還在Pin手下做事時候,她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為的就是今天這份事業。她做到了,她不是還手刃那兩名匪徒,為已經死去的姊姊和姊夫陪葬。當她英姿颯爽從門內走出門外,回頭注視這棟房子。(但真相真的是這樣嗎,我猜測另外一個可能,是她自導自演,找人假裝入室搶劫,再把財產從兩姐妹手上奪過來!)
Prae喜歡調情,讓身邊每個男人愛上她!

Keng聽了母親那一番話,他不相信他心中的女神是如此浪蕩,人盡可夫。所以他來Prae的家,只等到Prae的妹妹。她一開口就數落她的姊姊,他不信,他想到媽媽所說的故事裡的Dawan。Wan只給了他前夫的電話,讓Keng自己去聯絡!
我想從妳的口中了解,而不是從Prang口中。

Kae 問Prae,Mai知道房子地契已經被抵押了嗎?Prae表示,她今天必須先買下股份,地契的事,她晚點才會說。Kae只希望Prae不要越拖越久,否則Mai知道,反彈會更大。

Pokai回家後,他很慶幸Prae雖然離職但還住在家裡。但他的開心卻看到床上的行李箱而嘎熱停止,他著急讓Prae說出隱藏的真相,他不希望藉由Prang口中得知。當Prae睜著清澈大眼,緩緩說出她是如何被騙財產跟感情。她差點就死在那次自殺,醒來後的她,發現身旁無人可信。愚蠢的她,只能遠走他鄉,讓時間治療內心的傷。
這樣就臉紅了,你還和以前一樣害羞,害怕舊情復燃嗎?

Dawan沒想到,Prae竟然住在前夫家裡,她是一點都無所謂,甚至希望前夫能把Prae搞定,也不枉她選擇離婚,來成全前夫的愛情。只是她這個前夫,怎麼還這麼純情,意外抱著她,還能害羞,又不是第一次近距離靠近。他的臉紅,是否還是對自己餘情未了,她忍不住調侃他。在走之前,把Keng拿到他的聯絡方式,順便告訴他。
無論你做什麼,我會幫助你。

當Po 知道Prae的過往,他的內心,只有心疼兩個字,心疼這個花季般的女孩,曾經遇過怎樣的事情,讓她選擇輕生。他希望,他能繼續待在她的身旁,幫她復仇,解開她身上的枷鎖!

他不得不參與其中,如果Prae要找出當年父母被害的證據。他會親自幫忙,他不能讓她單獨涉險。只是之前活動上的影片,他指出Prang當下在等什麼時機,燈就突然暗了。但當燈全亮,在場的人只有Prang跟秘書完全沒有驚訝的樣子。

妹妹親吻哥哥的臉頰,沒關係吧!

Mai看得出來,Pi對Prae可不只是妹妹,但Pi以為他隱藏的很好嗎?但是她相信,只要Pi一天不鬆口,自己還是有機會的。當妹妹也可以,妹妹也可以反攻成功的,比如今天的晚安吻。
我也不想接受,但我也知道Prae拿這筆錢要做什麼。

Prang故意讓Mai坐在地上幫她按摩,就像她過去為Pim按摩一樣。Mai講起看到Keng的事情,提醒她要利用Mai去刺激Prae.順便讓Mai成為她的眼睛,去觀察Prae到底背後要做什麼!

她只是用同樣的方式報復你,或者乾脆稱之為業力報應!

我喜歡這段,男主終於發威了,也看清楚大嫂的真面目。是Prang把丈夫推到那個小女孩Prae的身邊。現在又想把自己推到Prae身邊,報復Prae.他不會這樣做的,他不會用愛去傷害任何人,尤其是他守護十幾年的女孩。

Amy看到公司八卦,Prae離職的負面消息,要不是Po給她看影片。她還不知道,秘書竟然睜眼說瞎話,她不在場。看到Wan匆忙跑來問Prae的消息,甚至還與Po有說有笑,之前不是水火不容,現在相處不錯,這世界怎麼變得這麼快。

記住可怕的女人,是那些試圖表現得可愛的女孩。如果遇到這樣的人,就儘量躲開!

這番話有沒有讓你想到,一部武俠影劇:「倚天屠龍記」,張無忌的母親在臨死之前,也是這樣告誡兒子的!

Prang以為她的勸說,可以讓Keng放下對Prae的執著,出國讀書。沒想到,Keng找到Prae,他會乖乖出國讀書嗎?
EP13:
媽呀,超好看,狗血又反轉!
1.Keng對Prae一往情深的愛戀,是否會置Prae於危險中
2.Pi第一次站在Prae的旁邊,他何時會讓Prae知道,過去,現在,未來他會一直守候她
3.Po明知道,Prae與Pi之間若有似無的牽絆,他是否有機會擄獲佳人的心

我覺得,Keng跟Prae化學反應很好耶😆,要不是男主是小九演的,真想站他們一對!

你回答我,為什麼要逃離我!

Keng終於如願見到P’Prae,他不會輕易放她離開。他不相信,Prae是這種人,。她的雙眼是如此明亮,她所說的每句話真誠有力量。她怎麼可能,是媽媽說的那種人。但Prae的避不見面,遠離他的生活,讓他不得不找到她,質問她:

你在生氣嗎?還是你害怕我會知道,你在利用我的真相!

其實真相不重要,他心甘情願被眼前女人利用。只要她願意,他可以掏心掏肺來成全,只要她不消失在他眼前。但Prae卻說,一切都是謊言。她不是他所想像中那樣美好的女人,是他要遠離的人。他不相信,他看得出來,Prae心裡並非如此無情。
我想停下來,但我停不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rae面對在樓下,試著想繼續跟自己保持聯繫的Keng。她試圖讓Keng遠離她,就像過去他們從未聯絡過。但面對Keng,她彷彿見到從前的自己,她只能狠下心,讓Keng停手。就在他們兩個撕扯時,Pi來到了,並讓他們就此放手。Keng看得出來,叔叔對Prae的特別與心動。

如果不去,我會告訴Teera取消,並讓Prang去買!

Pi是為了把Prae帶去,跟Teera先生簽約。他只好低聲告訴Prae,讓她決定跟他走還是不走。為了拿下10%的股份,Prae只好同意,並遵循Pi的要求,讓Pokai攔下Keng那熊孩子。
我想購買股份,因為這是我奪回屬於爸爸東西的唯一途徑!

Prae著急趕去簽約,沒想到Pi帶她來寺廟拜佛,並要Prae在神面前發誓,她所說的話都是真話。其實Pi也太可愛,他只能擇此下策,才能聽到Prae心裡的真話。但他先說真話,讓Prae知道,他是用真心待她。

我將利用復仇作為在戰鬥中的力量,在真相大白之前,我不會停止。

Prae在神前的祈禱背影,再加上配樂,讓人感受到她的難過與決心。

Pi太腹黑了,他故意告訴Prae不跟他走,她朝思暮想的合約不但簽不到,還會被取消。

你曾經說過,你已經沒有空間再信任任何人了,那你現在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我嗎?

簽完約後,Pi想起過去在國外,他也是這樣照顧Prae。知道她常常趕不上食堂關門時間,便每天為她送餐。他知道Prae有多努力,上進。但他想知道,現在的Prae能夠信任他嗎!但Prae直截了當拒絕自己。

你想知道,在我眼裡,我怎樣看你嗎?

Pi沒想到,Prae對自己竟然完全不好奇。他只有在Prae這邊才會提到鐵板。這可是Pi試著撩Prae,被拒絕如此徹底。

Prae從未給予希望,沒利用過,她很直率,她不是那種人!

Poaki沒想到,他竟然被一個小孩用激將法,把他與Prae真實關係都說出來。而Prang試圖與Mai套近,並讓Mai妝扮成熟點,去誘惑Pi。只是他們這番談話,都被來拜訪的Dawan一字不漏聽進去。Dawan不敢相信,Prang究竟是怎樣的人,在她面前面甜心苦,訴說Prae不是,到處找盟友,為了給Prae樹敵。

也許我比你想像的更了解你自己!

雖然Prae告訴Pokai,她跟Pi 之間什麼都沒有。但躺在床上等Prae,卻回想起回國後,她與Pi的點點滴滴。
有了丈夫,床上就有了姐姐作為茅,去找前男友,有一個妹妹作為攔路虎,我和這對姊妹有什麼孽緣啊!

Wan把聽來的事情,告訴前夫Pokai,Pokai不相信,Prang會做這種事,讓Mai去誘惑Pi.Pokai拜託Wan聯絡她父親,他想要幫Prae查之前的真相。不過這對前夫與前妻,因為Prae又讓他們連在一起。
他能看到你,長大成為一個女人了。

Prang故意讓Mai妝扮,代替自己跟Pi一起出席活動。還故意在Mai走向Pi時,伸出腳絆倒她,這樣Mai可以順理成章倒在Pi身上。Prang以為這樣美人計,至少可以擾亂Pi 的心思。

Pi看到Pokai偷拍,他想乾脆找Mai自拍,並傳給Prae,這樣就算其他人再傳給Prae,Prae也不會動搖。兩個男人太搞笑了,為了Prae爭風吃醋,Pi還從Po口風中知道,Prae還有一件事瞞著自己。
而Keng竟然還來Pokai的家門口堵她,她不想一錯再錯,但Keng對她的一往情深,是否會把兩人置於怎樣的危險之中!
EP14:
如果你不進入我的生活,媽媽不會這樣做,因此你必須承擔責任!

Keng不愧是Prang的孩子,既然學會跟大人談判,達成自己的目的。這集滿滿都是爆點,從一開始Keng找到Prae,要求Prae只要讓媽媽取消送他出國的打算,他就不會在她身邊糾纏。Keng知道,只有Prae幫他,他才不會被送走。如果跟叔叔說,叔叔一定站在媽媽同一邊。看著Prae氣癢癢説,她會幫這次。他看著這樣氣得跳腳的Prae,他只覺得好可愛,主動抱著Prae不放。
如果我成功了,你就必須停止糾纏我,因為我們扯平了!

Prae沒想到,現在她反過來被一個毛還沒長齊的小朋友威脅了。要不是她的出現,也許Prang不會想立馬讓他出國。算了,就當自己欠他的,只是這次過後,兩人就誰也不欠誰。怎知Keng竟然突然抱著自己,她想立即掙開對方的擁抱,以免又被人看到,以為她存心勾引他的!但Keng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甚至離去前還特地給她一個飛吻😘!

Mai被Pi送回大宅,故意解開身上襯衫鈕扣,裝作不勝酒力,想讓Pi抱她回去。但Pi卻不吃這一招,直接要她下車,還是讓女僕幫忙。Mai只好裝作自己可以撐著起來,搖搖晃晃走了回去,其實Mai故意裝醉,但就是引不起Pi的惻隱之心。

你越是希望我能夠恨Prae,我就越愛Prae.

Mai一進門,就見Prang質問Keng。Keng對Prae死心塌地,讓她想到多年前No也是這樣對自己,為什麼這對父子事隔多年,同樣栽倒在同一個女人上這段母子爭吵,都是為了Prae,Mai看到以後,更是心疼阿姨。Mai看到阿姨如此難過,她自願請纓去調查Prae到底偷偷在做什麼?
真相有很多面,你要小心, Prang的真相也許不是其他人的真相!

Mai回家翻Prae的房間,卻被Kae姨發現,她是為了Prang才來調查姐姐。
Kae勸Mai不要太相信Prang,但Mai整個人都聽不進去。她一個人就這樣長大了,在失去父母的時間,姐姐賣掉家產,接著輕生,又出國,把自己留在國內,舉目無親。這樣的姐姐有不等於沒有,所以她只相信Prang對她的好。
就像Prang姨把我留給Annop叔,讓我們發展關係,我們才能相愛!

Prae為了逼Prang放手,故意獨自前去找Prang。還巧笑倩兮謝謝Prang,這樣她才有機會跟著去英國。眼見Prang火氣越來越大,她還不忘繼續加柴添火,把火生的更大一點。她提到過去,若不是Prang的有意成全,她怎會跟Nop叔朝夕相處。這番話讓Prang氣的怒火中燒,她已經失去丈夫,她怎能再失去兒子。氣急敗壞的她,已經顧不了這不是自己的地盤。直接拿著手中的槍對著Prae。Prae故意走近,讓監視器可以拍到她被威脅,拿著槍被頂著肚子,那種害怕擔心的表情。還好工作人員來得快,搶先制服Prang,她還不忘說話刺激Prang.她全身而退,可憐的Prang只能看著眼前女人就這樣志高氣揚離開,而她還是托著Pi的福,打點一切,她才能走出這個門。
如果我什麼都不做,有一天Keng必須像Nop做的那樣把一切都交給她。

Prang無意說出Aop曾想把財產轉移給Prae,這點讓他很驚訝,他沒聽過哥哥提起過。但他內心肯定,Prang財產可能來源不正。他想起,他從Prae去國的點點滴滴,他看著她太多面孔,難過,開心,直到她真正站起來後。他想他終於可以向她表白,他這麼多年的情感,她會接受嗎?

如果你確定她真的愛你,我不會阻止,我會嘗試敞開心扉接受她。

Prang看著長大的兒子,她決定告訴他,16年前,丈夫與Prae相愛,為此他還要跟她離婚。Keng雙眼泛紅,聽著母親說著往事。原來Prae與父親還有那段過往,他該去問Prae嗎?
EP15:
Pi與Prae之間情感會如此波折,如果沒有Anop的牽線,他們不會有機會認識,更因為如此,Anop也成為他們之間的阻礙,而Prae是否能忘卻與Anop的過去,而展望新的未來!

我太期待Keng出車禍的橋段,我想看Pi黑化,還是根本就沒有黑化呀!他只是腹黑請君入甕!
你也不要再欺騙自己了,然後接受吧,你沒那麼恨你姊姊!

Keng不相信,Prae會跟爸爸在一起,還是第三者的身分。他只能來找Mai,想從她口中聽到真相。雖然Mai口口聲聲憎恨Prae,但其實她是恨自己被拋下了。而且照她所說,Prae根本不知道,爸媽在交往,那她何罪之有。在得知這個結論後,他迫不及待想找到Prae,他想照顧她,就像爸爸過去做得一樣!
只是他對Mai的偏執,他忍不住提醒她,恨的相反是愛,,她對姊姊就是太期盼才會以為是恨。Mai不想承認,但過去的記憶襲來,她確實太期盼姊姊可以在父母過世後成為她的靠山。沒想到姊姊自殺未遂,現在既然把珠寶拿去賣,還把房子抵押,她什麼都沒剩下了,她好討厭P'Prae,為什麼不能想想她。她只能傷心地嚎啕大哭,只有Prang姨溫柔撫慰自己。

我不是做戲,我說的是實話,我同意交易,是要讓那對姐妹花遠離Pi.

Pokai好奇, Prae真的能搞定 Mai,也許Pi會喜歡Mai,但Dawan卻狠狠搓破他的幻想。他知道,Pi的心裡裝的是Prae,否則就不會她去哪都看到Pi。現在只能期望Dawan可以把Pi拿下的話,他就還有一絲機會。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為你準備的東西,不知道你感覺如何?

Prae隨著Pi上樓,在即將打開簾幕時候,Pi遮住她的雙眼,推她走進去!當她一睜開,發現眼前不管是空中垂下的玻璃瓶,牆壁上滿滿的都是不同時候的她。從她剛去英國,到畢業。每個重大人生轉折,都被Pi拍下來!原來當年出事後,渾渾噩噩的她,到了英國,都有人主動幫忙,原來都是Pi照顧她!

我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Prae,我想要她,開始新的生活。

Pi知道Prae可能很難接受,他讓她看他與Anop哥的聯絡email,裡面有Anop對他的叮嚀,讓他如何照顧Prae,從大到公寓,小到入口食物。這是Anop所唯一能做的補償,但為了不讓Prae反感,甚至他的私心也好,他強烈要求,Pitan絕對不能讓對方知道。他希望她能站起來,但她的新生活就不要與他們兄弟參和在一起。

看完那些過去塵封的書信,抹掉眼淚的Prae,她看著每一張照片,想起當時的她是如何度過那些日子。但她不知道,Anop 叔真的履行他的承諾,他說過不會讓她一個人,他會照顧她往後。現在她百感交集,對Anop她有愛也有恨,只是過去的事也隨他的離去而灰飛煙滅。

Prae擦乾淚水,不顧Pi的挽留,便想直接回曼谷。但車子才剛開到大門,就馬上爆胎。她只能慢慢倒車,拜託Pi幫她修車。Pi很驚訝,還以為她貪戀他的廚藝。本來他想報警,卻被Prae阻止。Prae本想叫車回去,因為她知道,如果讓Pi跟她單獨相處,她不想再聽到其他事情,因為她的心無法再承受。

但Pi卻說,他正在跟股東說股票的事情,如果她想買股票,就留下來,他會幫忙。沒想到,Mai下一刻就衝進來,對Pi哭訴,姐姐一點都沒拿她當姐妹。其實在Mai過來前,她看到有人發視頻給她,還是Mai哭倒在Prang阿姨的片段。
如果我跨越,我只會跟你跨越!

Mai的哭訴,讓躲在櫃子後方的Prae,不禁淚流滿面。她不是好姊姊,但她也不想讓Mai傷心。她只能把Mai託給Pi。但Pi卻直接拒絕,因為他真心想要的是她!

對於我,無需假裝,你不需事事都擅長。你不要忘記,我比你想像還要了解你,並且不要試圖把我推給別人!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Pi的這番話,是否能打動Prae傷痕累累的心!其實Pi敢說,他就已經做好準備,而且還是一環接一環。他先泡咖啡做幌子,勾起Prae的好奇心。他讓Prae了解他真的了解,不是隨便說說,黑咖啡加兩匙蜂蜜。再帶她去看滿滿他照片,只為讓她心軟。但人總要做兩手準備,就是在門口撒一堆釘子,沒想到真派上用場。如果感性訴說沒辦法,那就用她想要的東西,讓她心甘情願留下來。比如股份⋯
EP16:
天啦,Prang竟然為了錢,讓丈夫出事故。接下來不會為了讓Prae什麼都得不到,而把Keng逼上絕境吧!只剩下六集,看得真讓人心慌慌!

不過超好看呀,Aff女神出現那段,她與小九對話,好精彩。雖然道妹隱身在後面、卻能感受到她的受傷與崩潰。跟小九那段對話,把自己的傷口坦然露出來,她的心有多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還有Keng這個角色真的很俏皮,原本以為他是炮灰,沒想到戲份也很亮眼!
我愛Prae,我不希望你兒子來招惹Prae!

Pokai因為沒有同意,他會站在Prang同陣線。Prang故意把合約揮到地上,並威脅Pokai,如果他不能管好Prae,那就把他的工作內容再調整。Dawan告訴他,那Prang太假了,而且她有錢又有權,過去的案件,可能還是無法查到最後真兇。

Amy跟著Pa出去,這次她有留意,並沒被美食迷昏。她小心謹慎回答,Pa對Prae的問題。只是她還聽到,Pa應該不只是秘書,她還充作人頭,幫老闆購買土地,這樣才能便宜點。
Amy的回報,讓Pokai懷疑,Prang的很多事都透過秘書處理。他讓 Amy幫他調查Pa的背景,而他會找人幫忙辦公室工作!Amy不僅虧Pokai說,我們已經從商業空間管理公司變成私人偵探社嗎?Pokai表示他只希望能幫忙Prae,讓她可以早日實現目標。

Prang聽完Pa會報,她可以篤定,Prae借了那麼多錢,就是為了買公司股票,重振家族企業!而她的這番話,卻是被Keng聽見了,Keng開始懷疑Prae的接近,是否也是為他身上30%的股票。
Pokai想要警告Prae,但手機另一端是熟悉的男聲,而對方自稱是Pi,更讓他嫉妒的是,Prae正在洗澡,所以無法親自接電話。Pi已經為Po 打來而心煩,正要繼續準備晚餐的他,又聽見手機聲響,這次出現名字是Keng,他的侄子。越聽越心煩的他,乾脆手機關掉。

難道不是偶然嗎,突然有人成為Prang阿姨生活的障礙,竟輕易地這樣死去。

Prae出來後,發現手機無故關機,雖然Pi有解釋原因,但她很不開心,Pi不只看了手機訊息,還接了電話,這根本是沒禮貌行為。她氣憤想拜託Po帶她離開,隔天等Pi約好,她再回來。Pi只好一人退一步,告訴她,約好了人,先留下吃晚餐,明天他會帶她去跟股東見面。

Prae跟app講到一半,突然停電。Pi把整間房子擺上蠟燭,還彈吉他給她聽。Prae很感動,只是她無法確認,Pi真的會幫自己嗎!Pi說起死去的哥哥,他也曾想歸還股份,只可惜哥哥就這樣走了。Prae開始相信,Anop真的有可能,只是在他要還股份前,竟發生事故。這不就跟爸媽要賣股份給外人一樣,也出意外死了!她懷疑,一切不是這麼單純!

越是禁止,就越是存在!Prae有多愛Anop,她沒有放手,她把Keng當作替代品!

正當兩人開始討論,門外傳來的光亮,讓Pi驚覺是Prang過來,他趕緊讓Prae躲起來。但Prang從桌上的手機和兩只紅酒杯,以及後面用過的餐盤。她知道,還有另外一個人在這裡,她只能讓Pi為她倒一杯酒壓驚,其實是打開手機看手機桌布。

Prang的每句話,為的就是讓躲在暗處的Prae生疑,激怒Prae,甚至還拿Anop的事說嘴,最後再來一句回馬槍。把當時Pi的警告亮出來,把一切都撇到Pi身上。

你是否記得,你是第一個,然後是唯一一個告訴我有關Prae和Anop的事情。

Prae越聽心越痛,她氣憤當時,沒有人願意告訴她。而眼前為她好的男人,當時還眼睜睜看她往火裡跳。如果她知道,她會克制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讓事情發生。

我發誓,如果我說謊,你永遠不會再見到我的臉!

Pi不知道,Prang剛才已經發現,她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在破壞他與Prae之間好不容易建立好的關係。Pi想道歉,但Prae一句也聽不進去,其實她知道剛才的停電,車子拋錨,都是Pi搞的鬼。不會連明天的見股東,都是Pi的謊言。Pi沒想到,自己為了讓Prae留下來所動動手腳,反而成了束縛著自己的利刃。他只能當下發下誓言,如果明天事情有假,他會永遠消失在她眼前!
P’Prae 你自己選擇吧,你想要哪一個!

Prae沒想到,對方願意把股票直接出售給她,但Keng走進來,直接開口要走一半的股份。如果Prae不願意,他會馬上讓媽媽知道。面對Keng的咄咄逼人,Prae只能讓步。只是從此以後,Keng知道Prae的軟肋,他是否會用他手上的股份,去逼迫Prae付出什麼,才能得到手上股份。
EP17:
我想成為你可以依靠的人,保護你的人,可以代替叔叔照顧你!

Pi自從出了病房以後,他想和侄子談談,但Keng卻反過來主張,他要和Prae先談談,再去奶奶家跟叔叔說。Pi就這樣看Prae被Keng拉著走,雖然Prae一副被迫的樣子。但不會是Prae故意為之,為了籠絡他。
Prae 看Keng在這停車,她想速戰速決。她一直當他是小弟弟,但沒想到,Keng直接捧著她的臉,並強勢吻上來。Keng的意思,如果她跟叔叔,或任何人都沒曖昧的話。那為什麼不能接納他,她讓自己愛上她,就不能躲避責任。只要她願意接納,他會守護且照顧她一生一世。
叔叔你無法強迫Prae愛我,但你可以強迫自己遠離Prae!

Pi本來以為,自己拿出照片跟Email就可以解釋清楚,他跟Prae認識的淵源。但他錯了,Keng不再像過去一樣,他就像個覺醒的小獅子,他竭力想保住自己的領土。Prae已經被Keng劃分過去,但Keng卻反過頭,要Pi放手,甚至遠離Prae。(Os:不愧是Prang的兒子,威脅加親情勸說,讓叔叔自動放棄心中所愛!)

如果叔叔你還沒有停止糾纏,我會將我們視為競爭對手,我永遠不會放棄,直到我獲勝!

Keng在上來之前,奶奶還讓他先吃了甜點跟熱茶,為的就是讓Keng冷靜下來。但Keng說完他想說的話,沒等到Pi說清楚,Keng就氣沖沖離去。媽媽趕緊上來看小兒子,她知道Pi這麼多年心裡掛念的還是Prae,從英國到曼谷。只是憐憫跟愛,孩子你的心分的出來嗎?這讓Pi決定好好釐清,他對Prae是憐比愛多,還是早就在一開始的捉弄,就種下情根。
Wan提醒Po,Prae是否有跟Mai說好。Po轉述Prae不希望破壞Mai的幸福。而且她會遠離Pi,所以明天要去詢問的事情照舊進行。

Po 轉告Wan會履諾,但Prae不能接近Pi.Prae她內心深處,還是不能確認Pi對自己是愛情嗎。

Keng離開奶奶家,轉頭去找Kae姨,他想知道媽媽與Prae的過往。他很訝異,Prae與他們家有親戚關係。但媽媽一開始卻不承認,還讓他之後有問題,不要找別人,直接來問她。Prang知道,她在兒子心裡已經埋下疑慮,已經讓他與Pi生分,接下來就是兩人股份要牢牢握在手上!她叮嚀再三,如果Prae想要購買,一定要告訴她。

媽媽看Pi一直看著哥哥的相片,她好奇說是想哥哥了吧!Pi才想到,Prae對哥哥的死也有疑惑。Pi讓媽媽回想,哥哥出事時,是否有什麼奇怪之處。她說就是Pa來家裡找你哥,出門之後再也沒回來。Pi肯定Prang ,Pa一定都有問題,也許Anop的死沒那麼單純。
如果我有好處,我們會一起得到好處!

Pa看早餐還沒準備好,要找領班,聽到女人求饒聲音,她趕緊拿根棍子就往那人身上打去。原來領班老公來找領班要錢,她給不出來,只能挨打看著眼前被打的人,就彷彿看到過去自己被打的模樣。當時 如果不是Prang幫助她,她可能早被老公打死。

Amy從賣涼拌木瓜沙拉的大嬸處得知,原來Pa有段悲慘的過去經歷,因為遇到Prang,她才有段光明的未來。Amy還跟大嬸說,千萬不能捅出來,大嬸回她,她可是不八卦。看在Amy眼裏,之前Pa也是這樣跟她挖八卦。

如果你需要幫助,首先從互相信任開始。

Po原本要跟著Prae,一起去聽過去的案件,但Prang臨時要求開會,他只能讓Prae跟著Wan。Prae一開始在猶豫是否要說出實情,Wan讓她學會信任,不坦白,別人如何幫助她。當Prae講了爸媽離奇死去,自己被哄賣了股份。Wan的父親說,有疑點但沒有證據就不能證明!但他會找過去屬下,看是否能找到什麼關聯。Wan知道Prang是心狠手辣,她讓Prae要小心點,否則可能撐不到真相大白那一天!

猜想Prang讓Pa的老公去房子搶劫,她再殺了搶匪,ㄧ來Pa可以擺脫老公,二來她就可以謀奪財產。

Mai看到照片,知道Prae留在Pi那邊過夜,加上Prang對Prae的抹黑.她利用Prang製造的機會,去Prae的房裡翻東西,讓她看到爸媽的新聞,她只能拍照回去給Prang看!就這樣,她利用Kae來到這裡,又把Kae丟下。
EP19:
Prae一身紅裙與Prang白色褲裝真是相得益彰,很適合來組芭莎的照片!

發生地一切都不是巧合,只是找不到連結點而已!

Pa從手下知道,Pi在調查她,尤其她知道她有醫學方面的知識,又與藥店相熟,可以輕易買到違禁品。她想到當時,她照著總裁命令,在咖啡裡放著鎮定劑。並拜託Anop先生一定要獨自去考艾工地,並讓他喝下加料的咖啡。Prang溫柔告訴她,一切都跟她無關,只要記得沒有關係,就像被洗腦一樣,Pa一直告訴自己,她不知情。

而Prae見到Pi,也說出自己正在查父母案件,但她不希望越把無辜的人牽連進來。Pi也告訴她,Pa對醫學的了解,兩人一致認為,Pa一定有關聯,只是他們尚欠缺一個關聯性證據,證明Prang與父母跟Aop的死有關係!Pi一開始還為Pokei知道,而他不知道而吃醋,現在知道Prae是因為擔心牽連他,他反而釋懷!
如果她那時侯敢做任何時情來得到她想要的東西,現在她為了保護她的東西,又會做什麼!

Prae看到Keng的留言,她決定上門一趟,至少斷了Keng的妄想。她怎麼可能跟Prang和平共處,這一生她們不可能好好相處。

她看到Mai正在設計衣服,心情似乎很煩躁不安。她知道,Mai心裡還是有感覺,知道她正在想辦法為父母的事情謀求真相。她只能讓Mai一定要小心,尤其她在Prang身邊。當Prae想說Kae阿姨被襲擊,Prang進來,直接打斷她們談話,並要求留下兩人獨處!
如果你不想讓你所愛的人陷入危險,撤退吧!我對大家都能做,我不在乎那是誰!

等Keng與Mai都出去了,Prang顯露她原來樣子,張揚強勢對Prae一步步走去,面上雖然溫柔,說出的話卻一點都不仁慈。Prae只是未雨綢繆拿出一把桌上的剪刀,放在胸前。她見過幾次Prang瘋狂的樣子,為了錢,她可以六親不認。現在她一腳跨上凳子,把Prae逼到牆角中。原本的自我防衛,卻因為眼前的瘋子,張趕著跟她爭奪鋒利的剪刀。結果一方身子故意往前一送,Prae的手就感到滾燙的血液噴出。她驚訝往下一看,血染紅兩人交握的手,Prang阿姨臉上揚起詭異的微笑,故意尖聲哀嚎,倒臥在地上。而Prae仍是緊握著剪刀,誰看到都會認為Prae是故意傷人!
Keng沒想到,他才離開一會,他愛的兩個女人就這樣傷了對方。看著失神的P rae,他只能讓在場的Mai趕緊叫救護車!Pi趕到醫院,他先斥責Keng,怎麼會讓Prae到房子去。而隨後到的Prae更像瘋了,告訴大家,不是她的錯,但沒有人相信。連一向站在她身旁的Pi,更不願正面對她,要她趕緊離開!
你要記得,離她越近,越是小心!

Mai看Prae離開了,她追上Prae,要她不要再對Prang阿姨。但Prae告訴她,讓她千萬小心。因為她是Prae最重視的人,當Mai回到病房,阿姨卻說要讓她當助理,Mai開始對Prang的熱情感到疑惑。


Pi故意在與Pa說完話後,故意裝作突然想到,為什麼當年讓Anop急忙去考艾,是有什麼重大事情嗎?Pa腦海裡飄過Prang所說,她都不知道,就這樣回覆Pi!

Prae,Pokei,Wan三個人一起在咖啡廳,看著當年案發紀錄。Pokei眼尖發現,嫌犯是Pa的丈夫。要不是他們認識Pa的老公,可能就無法把Prang跟這件事連起來。而Prae也打通當時辦案的警察電話,沒想到對方死了,她開始擔心,是自己渴望真相的原因,才讓越來越多人死去。

我已經相信Prang姐可以做我們任何意象不到的事,我想這次我們必須要報復Prang姐。我們必須化危機為轉機,但我們必須共同努力!

其實Pi在眾人面前的冷漠,是因為在Prae刺傷Prang後,Prae打電話向Pi求救,才有兩人一前一後在醫院相遇。而現在他們必須讓敵人鬆懈下來,才能找到對方致命處!
我非常感謝你,同意離開Prae,而我相信愛會改變一切!

Keng對叔叔淡漠的態度,感到欣喜。他認為叔叔真的為了他,要放棄Prae,沒有叔叔,他相信他能夠得到Prae的心。他從醫院就沒有與Prae再好好說話,好不容易在簽約時候見到Prae,他想告訴她,他相信她,只要再給他時間,媽媽一定可以接受。但Prae卻直接了當告訴他,他們不可能和平相處。就這樣她以為,Keng會忘了自己!
EP20:
哇,Prang不只對老公狠,也對自己兒子狠。發生事故,她想到的既然是拿回贈與孩子的財產,而不是先讓孩子脫險!最毒婦人心,這句話用在她身上最適合不過!
你知道媽媽要交換什麼,才能擁有我們現在的一切!

「知道嗎?」這聲知道,伴隨著Keng的頭被壓到鋼琴鍵盤上所發出的響聲!Keng難受看著發狂媽媽,這是第一次媽媽在他面前發脾氣。面對媽媽的先打後疼,Keng恍然不覺,甚至有點發抖。而媽媽臨走前所說的一句,像是威脅又是警告!

我可以做任何一切,保護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Mai跟著Prang,她沒想到平常疼愛孩子的阿姨,竟然對Keng做出這樣的事情,威脅又利誘。還有阿姨口中的Anop叔叔,難道他的死因爲Prae!

這是Prang第一次在孩子面前失控,她氣憤回到辦公室,把所有東西都揮到地上去,並且大聲尖叫,讓心中怒氣稍微抒發!
你幫Prae購買股份,而且你還沒告訴我,你會成為我的敵人吧!

Prang轉身斥責,誰敢在這時候進來,沒想到竟然是Pi.她剛好跟他秋後算賬,他怎麼能把Keng的股份轉給Prae,憑著一個死了十年的人的遺書。她試圖從Pi手上搶走轉讓書,但Pi死活不讓。跌倒在地的Prang看著Pi要走出去,情急之下,她拿著地上台座,直接往Pi後腦勺丟過去。Prang拿走Pi手上的信封,打開看竟是白紙一張。原來這是Pi詐她的,想要知道到底Prang會為了財產做到怎樣的程度。

我相信,你為了公司的股份,可以作任何事!

當Pi摸著頭上的血,他想難道這就是他為了保護家人,所得到的答案。他害怕他的家庭破碎了,早就四分五裂而不自知!從哥哥留下的信,他就知道哥哥曾經為了試著補救錯誤,就在提出離婚時候。哥哥Anop出了意外,就不能把所有股份都歸還Prae。

我做的任何事,是為了保護家人。而你做的任何事,是為了公司股份!

Mai聽了兩次壁角,才發現原來Prang是如此狠毒,為了錢她可以做任何事!她還砸傷Pi的頭,怎麼辦,她的心好慌,她只能求救之前最討厭的姊姊,是她錯了,被所謂的真相而誤解!

我已經盡力做你想做的事,我請你做我想做的事。

Prae從Mai口中得知,Pi受傷了。而坐在床前的Pi是如此脆弱,他才真正感受到,Prae的心情。若不是他,Anop也不會這樣離開。
我不會讓哥獨自受傷!

Prae的安慰,就像一股暖流湧入Pi苦澀乾枯的心靈,成為他新的支柱。隨著一個吻的開始,再來是兩顆心甜蜜契合

我有良好的判決力,以及我所做的一切,我打算做的!

哇,原來昨晚根本是Pi故意為之,他趁Prae已經沒有意識,而順手推舟。他的傷心難過是真的,但既然Prae都送上門來安慰自己,而且兩人對彼此有意。他怎能不把握機會,把對方吃乾抹淨,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清醒的Prae,想起昨夜混亂的過去,她只是想安慰Pi,就像過去對方在自己需要時候默默陪伴。原本在他們即將說開,面對彼此進一步關係時。樓下的Keng看到了,自己最親愛的叔叔與自己最愛的女人搞在一起,前一次他們漠視彼此,今天兩人卻在一起一夜。相擁的兩人讓人如此作噁,怎能如此欺騙自己。Keng氣憤離開,或者有天當他真正清醒過來,他才發現真正對他好的人,還是叔叔跟奶奶!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Keng如此不堪的樣子!

太佩服了,Prang在兒子死了,還能立馬要求轉移財產,也不讓奶奶見自己的孫子一面。會不會兒子只是重傷,她就趁此把所有財產收回。猜測這只是Prang的手段,她要讓大家不好過!

果然我猜對了,下集預告就有Keng還活著。只是重傷,但Keng此刻卻生不如死躺著。

你和Prae到怎樣的程度,越線了嗎?

Wan直接問Pi,他與Prae到底到怎樣地步,越過防線了嗎?Pi直接承認,越線了,雖然Prae還不能接受自己,但他不想再這樣等待下去,或許會被人捷足先登。之前的Anop跟現在的Keng。

Pokai告訴Prae,公司被Prang要求500萬的賠償。Prae知道都是自己的關係,才會被Prang針對!只是Keng發生事故離開了,更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Pokai說這種大消息,辦公室的人並沒流傳!這讓Prae懷疑,Keng的死會不會是另有疑慮!
你傷害了我愛的人,我也會傷害你愛的人!

Mai以為留在大宅,就可以知道Prang的秘密。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她成為Prang手上的質碼,讓Prae不得不屈服於Prang的要求。她只能離開,否則妹妹隨時可能死在一場火災中。Prang留下警告,並直接踩了躺在地上Prace的肩膀,才揚長而去!

如果你還想戰鬥,還快就會知道,誰將成為下一個滅亡的人!

要不是Pa擔心Mai,也許Mai就這樣窒息而死。但她的好心卻惹來Prang的憤怒,讓她承受皮肉之苦!當下,她仿佛回到過去,被丈夫打罵日子!
EP21:
哇,原以為事情即將水落石出,沒想到又峰迴路轉,實在讓人意想不到!沒想到,黑化的竟然不是男主!
你不是造成任何人死亡的原因,我認為Keng還活著!

Prae收拾行李,並連絡律師,準備出售她到手15%股份。她擔心自己若不停止,Mai會步上Keng的後塵!所以她訂好晚上的飛機,這次她再也不回來,寧願不相見。若自己的存在,只會帶來別人的死亡!

而Kae阿姨,轉頭就告訴Pi,她不希望這次Prae衝動離開。Pi在門口阻攔Prae的離開,並告訴她一個推測的真相。就是Keng可能還活著,就在他想要知道Keng到底在那裡發生事情,就這樣順瓜摸藤,他從一開始事故現場,找到救護車,原以為屍體在醫院。沒想到對方說,當時人並未死去,只是重傷。只是到醫院沒多久,就被家屬轉到曼谷其他醫院。而線索就在半路上,傷者斷氣了。他到殯儀館,去找剩下的屍骨。對方卻說,這個名字很有印象,因為當時親屬急著火化,因為新冠病毒感染。所以他連開棺都沒有,就直接焚燒了!所以Pi合理懷疑,Keng尚在人間!
我還沒有轉讓股份,Keng那邊的財產還沒有轉移呢,我們不能讓其他人知道Keng還活著!

天啦,怎麼會有這種媽媽,不是說虎毒不食子嗎?面臨重傷昏迷的兒子,心裡想著卻是兒子的股份,不是藏起來治療,而是藏著等著把兒子的財產拿到手!

看著兒子,她心裡有不捨跟難過。但她奮鬥這麼久,她怎能把財產奉獻給別人。現在只差一點點,只要她拿到錢,Keng身體這麼強壯,他只要讓Pi把遺產轉給自己,她就能讓兒子接受治療。
那不重要,你做了還是沒做。但你Pa被算計,並把所有責任都歸咎於你!

Pa被 Po 跟Amy接到樹林裡,他們下車,由Pi跟Prae坐進車裡。他們希望能跟Pa好好談談,也讓Pa親眼聽到,Prang如何編排故事,把自己摘出去,所有事情都推到Pa上!

原來Pi昨天看到Dawan帶著警察上門,他們懷疑Prang自導自演。所以讓媽媽成為誘騙者,說出她口裡的真相。
我們知道被我們信任的人背叛是多麼痛苦,你必須克服痛苦,與真相做抗爭!

Pa看著螢幕前的Prang如此聲淚俱下,彷彿所有的錯都是自己,她超想跟Prang理論!但真正見到Prang,她又想到過去。當時的她以為兩人可以這樣互相依賴,多年過去,她能背叛Prang,她看著Prang這樣辛苦走過來。是她主動說會除掉Anop,現在是她該償命的時候!她冷靜吞下那些藥,並喝了酒,過不久,她便看到Anop指責著她!

眾人都知道Pa服藥自盡,Pi這邊走進死胡同,但Prang卻沒有辦法制裁。上天是否容許罪孽繼續存在~
EP22:
精彩大完結

其實我看完,感到有點失落,或者美中不足呀!因為原本以為男主黑化橋段只有一點點。不過還是很好看,畢竟難得看Aff女神妖魔化!

狗不管自己的主人是好還是壞,它從未離開過它的主人,它只是想得到主人的愛,忠誠行事。

Pa在死前那一刻,她把所有真相都說出來,關於她受Prang的命令,合謀殺人奪財。兩人的丈夫,甚至Prae的父母都是他們設計。她錯了,或許她跟Prang都做錯了,但她還是忠於Prang,沒有一絲後悔最後她拿命來補償他們,這樣足夠了嗎!

Pi跟Prae看完Email,直接分頭行事。一個去報警,一個去找Mai。Mai告訴Prae,她跟在Prang後面,找到失蹤的Keng。當Mai試著解開Keng身上的束帶,卻被在後面收拾行李的Prang打昏。

你看好與壞,由誰決定。我會在餘生中給自己公正,因為沒有人讓我走。

Prae見勸不住妹妹,以身試險,她只能儘速趕去救妹妹。但阿姨突然出現在Prae的身後,兩人展開一場激烈的衝突。白與黑,象徵正義與邪惡,生死搏鬥。真難想像兩個女人也能有如此激烈的衝突,正當Prang取得上風,卻在轉眼間發現沒有對抗能力的Prae,竟不翼而飛,地上還殘留剛才她刺在Prae大腿的小刀。

我一生奮鬥才走到這一步,到了所有人都不得不仰視我的地步,我的人生再也不會走下坡路了!

Pi衝上來那刻,剛好遇上Prang拿著花瓶砸在Prae頭上。他只能匆忙接著他心愛的女人,他祈求老天,她不能這樣死去,她一定要活著。而Prang的瘋言瘋語,她指責沒有人站在自己身邊,就連丈夫,也拋棄自己。Pi點出哥哥從來放棄她,甚至還付出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這樣的指責讓Prang無法承受,她對Pi開了一槍,惹來Keng拿著碎片插入脖子,他求媽媽不要再傷害叔叔跟Prae,他可以用自己的命換他們的命!

我這樣的人願意去死,也不願意認輸。

Prang看著警察即將破門而入,而自己的兒子以死相逼,她選擇把槍對著自己的心臟按下去。過往的事情一樁樁在她腦海浮現,她愛過,恨過,⋯。她寧可死,也不願在此刻在墜入塵埃中。

大家親眼看著Prang倒在血泊中,在Keng呼喚中嚥下最後一口氣!Prae拜託警察們,幫她尋找失蹤的妹妹。最後在樹林裡找到滿頭是血的Mai,她深怕Mai有什麼不測。她不能再失去她僅存的家人。


如果你疼了,那就是真的!

哇,每個人都獲得幸福,或者這就是完美的Ending。Prae歷經苦痛,她終於找回最真實的自己、也有愛自己的人相伴此生!
#ChainsOfHeart

@taewaew_natapohn @naphat_nine
@aff_taksaorn @push_dj @punjanprama
@bxxm_jj

OST: ฝุ่นจักรวาล

#แค้น เริ่ม 7 มิถุนายนนี้
#NobodyisHappyIfImNotTH
#Thongentertainment
#ดูทีวีกด33
#ดูมือถือกด3plus
#Viuอ่านว่าวิว
#ใครๆก็Viuได้
#Viuซีรีส์ไทย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黑色貞潔 1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