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劇)-天生一對 (經典好劇,穿越時空)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集前面比較枯索,只要看到中間轉換靈魂,就超好笑🤭。裏面的OST很好聽又動人,如果還沒打開,可以趁現在公視播出時候,跟著一起追!



我非常討厭她,沒有比她更討厭的人。

Date因為小時候的一紙婚約,他只能忍受那個女人-Karagade,住在家裡,一再騷擾自己。他唯一所做的只能拖延,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自己能跟溫柔賢淑的郡主成婚。但他沒想,自己跟父親承諾,他一定不會主動要結婚的諾言,就在幾天後打破!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P'Date 結婚。

Karagade 因為父親早死,家道中落下,為了獲得更好生活。她只能賴著P'Date,只有這樣,她才能有富足安定的生活。但P‘Date身旁有太多花花草草環繞,自己只能默默守著這個位置。她想唯有把郡主除掉,她才無後顧之憂。

沒想到派自己身旁兩個僕人出場,偷偷弄翻郡主的小船,死的人竟不是郡主,而是她旁邊的僕人。更慘的是,這件事,還被懷疑到她頭上。

沒有人能夠阻攔命中的愛情,如果他們是靈魂伴侶。

夫人上寺廟拜拜,想要確認她兒子的命中姻緣是否另有其人。沒想到她出門叫Karagade起床,到現在還沒看到蹤影。她都已經從廟裏回來,如此懶惰的女人,怎可以成為他們家的媳婦。而Karagade的狡辯,讓這家人確定她是幕後真兇。而因為Karagade受他們家庇護的關係,他們只能用「月光魔咒」,讓壞人自食惡果。

在這家男人開始唸咒語,Karagade感覺到全身像似被火燒,她幾乎快無法喘息,最後只能躺在床上,雙手合十,祈禱神明垂憐。最終報應還是找上她,她走的時候無法瞑目!

你到底算什麼朋友,怎麼能丟下我!

Kade與Reung在廟宇賞月,竟然眼前出現一個長髮女鬼。當場把兩人嚇呆,Reung 沒有義氣先跑掉,讓Kade反映過來,跑回到車上。Kade生氣念了整路,這個朋友實在太過分,讓她一個人面對女鬼,直到女鬼再次出現,等他們注意前方來車,他們已經出車禍,而Kade來到另外一個世界。

請幫幫我,我會把我的身體給你,用我的身體去做壞事,為我種下的惡果去補償所有人。

這次女鬼美麗的臉孔,臉上盡是悲傷,她要求Kade幫忙,幫幫她,用女鬼人世的身體,活下去。讓大家知道,這個身體會是做好事,積福報。否則她會一直被困在地獄下層,遭受業火焚身之苦!

等Kade醒來,她已經是在Karagade的肉身,她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她懷疑她到底在哪,而那個英俊男人,長的真是有一個很帥的臉,讓她不自覺喊出:「好帥,這真是個好夢!」

詛咒開始,太有鬼電影的氛圍啦!醒來後的Karagade雖有著相同的外貌,但個性完全不同於往日的她。尤其她對待兩個僕人的態度也天壤之別。更因為她的說話用詞,完全不同於這個時代,讓Date與父親更篤定原來的Karagade,早已離開人世,附在這個軀體的又是另外一個靈魂。

#公視東南亞戲劇季
#泰劇天生一對
#卡蘇蘭 #卡拉閣 #你到底是誰
#5月1日起
#公視首播泰剧

▶公視13頻道▶5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三11:00(首播),23:00(重播)

@bellacampen @popezaap @louisscott
@punjanprama @ladiiprang
@ptstaiwam @pts_drama
#天生一對 1-3
#LoveDestiny
#บุพเพสันนิวาส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