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shahin khalaji on Unsplash

Photo by shahin khalaji on Unsplash


和他擁抱後
獨自的杵在那
背對著你
不敢動
低聲說了 別過來
你還是來了
看到滿臉淚濕的我
不是真的在哭泣
只是眼淚不爭氣 自顧自的滑落

你沒問什麼
只是抱住了我
而我開始放聲大哭
不知道三年了
我以為已經忘記的東西
怎麼會在瞬間讓我的武裝瓦解
『其實,在那個時候的我是喜歡你的。』....他說
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至少不是現在想要聽到

沒想到
會在這遇到他
他身邊的她 很美

擦乾淚
我們並肩走著
你問了一句
『你在嗎?』
我滿臉疑問的望著你
你說.....『你的心,現在也牽著我的手嗎?』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符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歧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噢,你在嗎?你在哪裡呢?
avatar
2023-05-27
《今天星期姍》(EP41)你敢說你在流浪嗎?  「我就是在流浪,但是我不願意承認。」   我開車喜歡聽Podcast,那天在聽Sandy吳珊儒和Juna歐膩主持的《今天星期姍》(EP41)是我非常喜歡聽的節目。聽到這句話我腦袋突然空白了一下,然後倒轉,再聽一次。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1-12
第一篇:叮咚,妳在嗎?(2)|漫半拍莎莉眼看一個禮拜的時間到了,心裡整個忐忑不安,週五晚上8點半打開電腦,提早了半小時即時通上線,我似乎一直在等右下角跳出你上線的小訊息,期待著你敲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期待又害怕受傷。 你:「叮咚,妳在嗎?」 我:「在阿~」 你:「我想好了,該給你一個答覆啦~」 你:「我決定跟妳在一起。」 我:「好吧~」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2-07-09
第一篇:叮咚,妳在嗎?(1)|漫半拍莎莉那時,羨慕你人緣很好,好多其他班的人都認識你,常常可以聽到同學大喊你的名字說外找。你不只是副班長,也是各科老師的小老師,只因為老師一開始只認識你。在我眼裡,你好高、會打籃球、功課好,因為你會打籃球引起我的注意。 每天上課都會默默關注你,喜歡上體育課的時候偷偷看你打籃球。但,你似乎喜歡其他班的女生。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2-07-01
轉職找工作,難的不是改履歷,是跟人解釋「你在幹嘛」轉職的壓力來自別人,也來自於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2-04-21
喂~你在嗎【喂~你在嗎】 站在有陽光的地方 按下一個電話號碼 接近寂寞的你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我們都很容易忘記 當初那個真正的自己 喂~你在嗎 還有那個我在嗎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閱讀] 你會在嗎?佳句摘錄: 如果你面前出現好幾條路,而你不知道該走哪一條, 別隨便亂選,先坐下來等一等 再等一等,然後再等一等,別動,別說話,專心聆聽你的心 等它告訴你時,再站起來,去它所指引的方向 所謂的活下去的理由,往往也是絕佳的求死理由 你即是自己的避風港 別無他處 你無法拯救別人 只能拯救你自己 會發生的就
avatar
冷夏
2020-10-26
你在做自己嗎?我們從出生到現在,什麼時候是在做自己? 從小,我們接受著家庭的教育、爸媽給的玩具、規定的睡覺時間、給予的觀念,那時的我們還來不及思考,也無從思考,因為我們覺得爸媽給我們的就是對的。 慢慢地,我們長大,進到了校園,我們都會覺得老師好厲害,好像什麼都會、什麼都對……但....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1-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