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會把愛掛在嘴邊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Akshar Dave🌻 on Unsplash
輕浮!太輕浮了!
每當被周遭的人調侃時
我都這麼回答
哪有人像小狗一樣
第一次見面就抱上來的
輕浮!太輕浮了!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是到什麼時候呢?
是到你百般呵護我的時候嗎?
是到你正式對我告白的時候嗎?
還是到你和孩子爭風吃醋的時候呢?
我不再這麼回答了
如今,我們都已經漸漸記不清楚
但你現在還是捧著我的臉
笑著對我說著
妳好可愛
然後我也笑了
這是第幾次了呢?
11會員
14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