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八


妳看起來心情很好,

我覺得有特別打扮,

所以我講的話

也愈來愈想

讓妳開心,

結果我發現,

想要開心的人,

其實是我。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想做事,我就聽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你的可可爱爱,你是我的奇奇怪怪怪奇事務所 作者:怪奇事務所所長 内容:怪奇事务所——一本很有趣的书。例如: 读书不是为了追求知识,而是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你想知道鳄鱼是怎么走的的吗? 你想知道迅猛龙不是真的迅猛龙吗? 你想知道我们身体细胞的最长寿命吗? 书本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冷知识,也有很多可可爱爱的图片,让人忍俊不禁,也让人放松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12-18
    我是我不是他人-第三章-發現周遭的色彩(上)每一個人的身上的色彩都不太一樣, 有的與性格相似、有的與性格相反⋯ ⋯ 不論是那種色彩它都是多麽吸引我們的目光, 耀眼的色彩,有如同正午的陽光一樣, 暗淡的色彩,又如同夜晚的星塵一樣⋯⋯ 等著大家去發現我們周遭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是塊麻糬
    2022-12-06
    我是我不是他人-第二章- 我有所愛的事藝術家、插畫家、作詞家、設計師、心理師… … 我其實都不是, 但我都努力的去面對,這些我所喜愛的事情之上, 不斷的去嘗試與了解它們,慢慢的就各個都參悟了一些, 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卻有一個滿是想嘗試的心; 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卻一直很努力的去做我所喜愛的事情上, 因為有所愛而我更不該有所放棄它們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是塊麻糬
    2022-12-02
    我是我不是他人-第一章- 比較我不喜歡被人來做為比較的對象, 我有自己的風格;其他人也有, 但總是有時會聽到別人的評比, 為什麼她比妳還要優秀而妳卻不能和她一樣… 但不一樣又怎麼了,為何我一定要和她一樣… 做自己時,背後總是會有人指點,我選擇無視他們,但太過分的就交給其餘人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是塊麻糬
    2022-11-18
    【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談身份認同|僧人心態|奧斯汀「我不是我認為的自己,也不是你認為的我,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 -Charles。 在一天的生活中,你做了多少決定? 而你做的每個決定,有多少是受到他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2-07
    我是格楚,這是我耕耘夢想的第一章簡單的用起點作為起點,開始對於夢想的耕耘作業。
    Thumbnail
    avatar
    格楚
    2021-12-20
    我是女兒《凡塵生活中》的啟蒙老師 / 女兒是我《塵世中修行》的靈性導師 女兒與我的良師益友因緣 自從女兒出世後,難搞的她,並不是指容易生病難帶,相反的是因為身體健康精力太旺盛,加上她很聰明害我經常要跟她鬥智,搞得我疲累不堪。也因此讓我發現,平常個性隨和甚至可以說沒甚麼脾氣的我,原來也有沒耐性的時候。當她三番四次的激起我沒耐性的情緒跑出來後,很快的自我意識到了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9
    「我是誰?」我是我。我就是我!《拒絕開成別人眼中的花:成就美好自己的40個激勵》推薦序 「我是誰?」是人生課題的大哉問。 在5G萬物聯網、人人皆媒體的數位時代,透過新媒體工具,任何人都能輕易表達自己的觀點與態度。「找出自己的興趣,善用自己的專長,去經營個人的自媒體。」一向是我在校園演講、企業內訓開宗明義必定會闡述的論點。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0-07-14
    我是你的夢,所以你是我的:《你的名字》<p>集結了新海誠過往作品眾多元素、卻更成熟,有著溫暖、純潔與奇幻意味的《你的名字》,電影中,男孩與女孩在夢中交換身份,靈魂跳進對方的身體,代替對方過著生活,平凡的日子在這份交換中,獲得清新、新鮮的活力,不僅自己感覺煥然一新,原本一成不變的日常軌跡,也因為由不同的人的介入,有了跳躍式的歧出,比如和原本生活中的人建立起新的關係,而關於未來的想像,也變得開闊又無限。</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