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 & Love 故事|Phone Sex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愛就像『雙人舞』,要先有其中一方發起,另一個人才有機會被你引導和帶動。—華人首席性健康管理師 童嵩珍

Phone Sex 透過電話的露骨性對話,藉由性提示、性敘述、性話題、角色扮演的性對話、色情故事、性感聲線等當下的感受,來滿足一些想做卻無法做或沒機會嘗試的性愛幻想,例如性遊戲、多P、交換伴侶、SM、或愛的表達等。

『叫出來,我要聽妳高潮的叫聲,叫出來,繼續!繼續!』
『我要射了、要我射哪、繼續說!喔,我射了、我射了。』

男人射精,是一通Phone Sex的結束。

電話那頭男人的癱軟呻吟,重複說著舒服、腿軟,在幾聲的喘息聲後,互道別結束了通話。女人看了看時間"AM 02:31",把手機插上充電往床旁一放,起身走到浴室沖涼一下高潮濕淋的身體,換上乾淨的內褲,順手洗了濕透的內褲,走到陽台掛在衣架上。

女人站在陽台上,看著夜晚的天空,有幾朵灰白的雲慢慢隨著風飄動著,遠方一顆明亮的星星閃爍著,風輕拂過女人的髮梢與臉,閉上眼想著男人的臉、男人的吻、男人的身體、男人暢汗淋漓做愛的樣子,女人伸出右手放在左胸口,睜開眼深深吐出一口氣,安撫著心跳說 ⋯

「嗯,就這樣吧。」

轉身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倒了一杯冰牛奶一飲而盡,再喝了杯水,躺回到床上。大概有三十通以上了吧,女人大概臆測著,有時結束後會立刻睡著,大多時候是像現在這樣醒著,不是不想睡,身體很疲累但思緒卻無法停止思索著與男人之間、關於男人的這些那些,直至睡著。

男人喜歡女人把幻想的性愛寫出來、說出來,看著那些文字跟聽著女人的聲音,男人越覺得興奮,女人覺得喜歡做愛的那一面確實被男人激發出來,而Phone Sex 的刺激與透過聲音傳達的高潮,也真實反應女人想與男人如此激情的幻想。

『想給其他男人看到妳興奮的樣子 ⋯⋯ 
『想看妳跟其他女生親吻,我會非常興奮 ⋯⋯
『想著,其他男人的肉棒是不是看到妳都硬起來了 ⋯⋯

女人一邊聽著男人的聲音、一邊自慰,有時女人很享受這撩撥的慾望,摸自己時感受潮濕般的亢奮,男人總等到女人高潮、聽到女人那呻吟的喘息聲後才要射,總是說「我要滿足妳」

當高潮退去後,換女人說著淫穢的耳語,讓男人聽著興奮、一邊自慰直至射精。

『我要推倒你,騎在你身上用力的搖你 ⋯⋯
『我要你打我屁股,把我綁起來,用力的幹我 ⋯⋯
『我跪在地上吃你的肉棒,射在我臉上、射進我嘴裡 ⋯⋯

Phone Sex 對女人來說,有時是在釋放自己最狂野的性幻想、短暫地忘掉自己,不用擔心任何非議,燃燒體內的激情,轉化為語言對著男人訴說著對男人的渴望,更能大膽地騷動男人的每一寸神經、每一個等待高潮的細胞。

有時是女人對男人的想念,念想著能大方自在地靠在男人的胸膛,呼吸著男人的溫度與味道,渴望屬於女人的擁抱。就像愛總是那麼一眼瞬間,不想未來、值不值得,一看到對方,心跳與心悸是自己無法掌控的,只想飛奔至對方懷裡。

Lust or Love,女人希望兩者都有。每次結束通話的片刻,女人會流連在這樣的情慾氛圍,夾雜顧念著對男人的那份愛,想若看不到所謂的真實,堅強淡然或許是對自己最好的回應。女人收好心裡的這份情感,不多言、不多想、不揣度,在這樣的親密關係裡,享受當下的熱情。


「讓自己幸福是唯一的道德。」— 莎岡 Françoise Sagan《熱戀 La Chamade 》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