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祢一直都明白,想要親手結束這個似是而非的愛戀,只需要一念之間。

「我想我應該把麻煩降到最低才對。」

「只要親眼見到本人與狀態,並且加以壓制不必要的情愫、」


「也將一切過往洗白。」

「也將不再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所以妳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麻煩嗎?」

祢說。

「是啊,這個我可以直接承認。」

「什麼事情都做不到、只能在無邊際的情緒中淹沒自己。」

「我受夠沒有言語或對話的情誼。」

「我想要結束掉過往的傷痛。」

「不是去責怪誰,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要我活在沒有止息的思念,我寧願去死。」

「妳明明可以直接去死不是嗎?」

祢看向我。

「誰叫我無法放棄。」

「誰叫沒用的我,還沉醉一時的愛戀。」

誰來,把我從不必要的思念中救出?

至少,我想和你與你說聲謝謝。

這是我最應該要完成的底線。

因為這與你或你無關。

至少,我要為自己曾經付出過的努力畫出一筆痕跡。

謝謝你曾經那類具有一定效益的工作方式,給予我類似憧憬的心情。

謝謝你曾經的出手相救,只是我現在會想把這個當成那類或許只是要將我回歸社會的一種不擇手段。

告訴我,我是對的吧。

我好不容易終將與自己和解。

好不容易擁有勇氣和你們說聲再見。

    0會員
    6內容數
    日常撰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m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這次好多人在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本益比簡單易算,夢想卻難以衡量,這檔無人機概念股(偽)的起飛。前文參考: 無人機(偽)概念股2022年的財報簡單驗收。 3月15日 一.直接切入這看似簡單,卻驚奇的第一季簡單財報: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5-11
    【繪本_異形世界】當面目為科技所異化,還有什麼阻止得了成為怪物的我們?【異形世界】 ◎ 桑德羅・巴希 #書摘 當面目為科技所異化,還有什麼阻止得了成為怪物的我們?_文/吳平稑(漫畫評論人) 一本沒有任何一句對話的繪本,只有鉛筆描繪的黑白畫面,卻餘韻極強。 一列車廂中,各式各樣的人肩並肩,沒有人看彼此一眼,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真實的交流,只有變形的頭...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04
    本益比河流圖的買進策略本益比河流圖可以說是基本面投資人的評價神器,為什麼它會這麼好用?以及它應該如何使用?在使用上需要注意什麼地方?我們在本篇詳細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選股便利店
    2022-04-23
    本益比的迷思?本益比是否越低越好? 按照許多投資書籍,價值投資普遍的選股概念,首要條件: 一、本益比越低越好 二、EPS越高越好 以台股均值而言,本益比在10至20之間,都屬於合理範圍內。當本益比高於20以上,較無長期持有的價值,本益比在10以下則屬於高價值投資標的。
    Thumbnail
    avatar
    投資人
    2022-03-04
    本益比(PER)&每股盈餘(EPS)本益比(Price-to-Earning Ratio)&每股盈餘(Earnings Per Share)
    Thumbnail
    avatar
    匿名李
    2022-03-03
    本益比降低不一定代表股價變得便宜一種可能是未來的成長性降低,所以股價是因應情勢合理調整,本益比降低但未來獲利會下滑,使得股價沒有變得便宜,這像是要判斷行車的速度是否合理,要看所處的環境是在高速公路或是市區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23
    股票本益比、愈低愈好嗎?股票本益比、愈低愈好嗎? 本益比幾倍等於、幾年可以回本的意思 股票本益比即為:股價相對於其每股稅後純益的倍數。 「本」指股票的每股市價,投資人想購進股票的成本。 「益」指一年的每股稅後純益。 公式: 本益比= 股價/ 每股稅後純益= P/E  P:每股股價,E:每股稅後純益  例如:本益比 = 股價
    Thumbnail
    avatar
    股東哥-存好股領息
    2021-01-29
    低本益比不一定真的便宜並非單純只是股價看起來便宜就值得投資,應該要有更深入的思考,所謂『便宜沒好貨』的說法,隱含低本益比或高殖利率的企業,可能遭遇某些營運的艱困環境,使得市場不願給企業較高的評價,而不是真的比較便宜。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11-22
    本益比調整的跌勢空頭趨勢的背後,是獲利下滑加上合理本益比降低,導致股價明顯修正。當股價上漲或下跌時,要想一下究竟是企業獲利的變化所導致,或是還有本益比調整的因素隱藏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10-16
    低本益比的陷阱對於一般投資人而言,較大的難題在於無法知道產業景氣是否轉變,當產業景氣盛極而衰之際,總是看起來最繁榮,前景最樂觀的時候,是獲利成長且低本益比的陷阱,是最容易讓投資人套牢在長線股價高點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