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 十 章 對誰說話

 

盛夏的日頭正盛,大清早太陽就把亦凡給吵醒了,醒了就不睡了,他就又跑到山後的小屋。一隻紅雀正好飛來,亮麗的翅膀飛過天際時劃出了二道紅線,清晨日頭剛上樹梢時,還捨不得退去的黑暗調合了刺眼的金光,微微發亮的天邊橘和黃的色忙著編織天的顏色,好像即將出的嫁娘忙著在替自己綉嫁裳。他不禁想起了娜婷,她美妙的身姿和動人的歌聲本來可以像這隻漂亮的雀鳥一樣隨心所高飛歌唱,極佳的條件,還怕找不到歸宿嗎?卻為什麼好像總有一個陰影拖著她讓她不得自由,非要在那個散發鬼魅般的妖媚氣息的酒吧,那地方陰氣森森,好像要將人最後一口氣都索來。

"你過來,告訴我那個奇怪的女人為什麼好像人格分裂"亦凡召叫那隻漂亮的紅雀

"那個女人?"小鳥不知道亦凡在說什麼

"下次來的時侯你過來看看"

"下次再叫我"

小鳥見亦凡沒有交代任務就飛走了

"走吧,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還得上班呢?一群講話沒人聽懂的人在等我陪他們講話呢?"

 

=============================================================

 

這個男人肯定不是什麼好人,眼睛直直的盯著娜婷,不懷好意。

“妳要好好吸收這個人,別放了他""我知道了,媽"黑娜婷搶了先機

“別再放走這個人了"月娘先行上樓進了她的豪華辦公室

"我們都知道規矩,誰先發言誰居主導"這二個存在只要誰先說話誰就可以拿到主導情勢,這是血約的規矩,於是這個人歸黑娜婷處理。

娜婷於是不由自主的走向那個衣著華麗,很顯然起了色心的男人身邊坐下

"請我喝一杯吧!"

男人喜形於色,立馬站了起來跟著娜婷走,娜婷將那人帶到帶到荒無人跡的地方,要將晶片植入這人的身體

"妳想做什麼"男人開始害怕起來了

"你跟了我來,就屬於我們,我現在要將這晶片放在你的裏面,你將聽命於我們"

那人嚇的面無所色。娜婷拿出血約,口中唸咒語,這人就像被牽制住了似的不得不聽從命令,誰叫他起了色心,起了色心就得成為桃花下的色奴。

"妳在做什麼?"亦凡不期然的出現

"怎麼又是你"娜婷看到亦凡,不顧一切的壓過黑娜婷,即使如此一來,破壞規矩的她得要分出她的能量,但現下的她管不了這麼多

"妳在行巫術嗎?"

“行巫術犯法嗎?他可是和我們簽了約的"娜婷因為亦凡話分了神,黑娜婷趁勢取得主導權

"妳在妨礙人身自由,怎麼不犯法”

"早就告訴過你我不是好人,你既然來了這裏就和他一起吧!"

"妳在行巫術,難怪妳到的地方都陰森森的"

"你走吧,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真娜婷不顧一切的奪回主控權

"妳剛才才叫我和這人一起,怎麼現在又換了語氣?"有一句回一句,亦凡絲毫不害怕

"你快走吧!"

"娜婷,不管妳是誰我都不怕妳,我爸爸走的侯我才7歲不到,他在的時侯我覺得人生很長,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找到我自己,他走了以後,我才明白,人生很短,過了今天,明天都不知道能不能醒過來,後來我唸醫學院,當了醫生後更發現,生命人一點沒辨法掌握,我們所能做的事是在活著的時侯選擇好好活著,所以我選擇當心理醫生,因為我能聽懂人們的心聲,我想幫助他們找到心,因為心是人的方向,找到了心才能好好活著"

"你不必教我怎麼做決定"娜婷的聲音帶著控訴的語氣,她的智商和情商超高,向來能運用自己的優勢達到目的,絕不會如此失控的向一個初相識如此說話

"妳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我的,我可以幫助妳的"

"你幫不了的"

"我可以,你先讓這個人走,我有事情告訴妳"

"是嗎?你想代替他?"黑娜婷趁著娜婷情緒失控宊破她的壓制

"為什麼我每次和妳說話總是覺得是在和二個人講話?"

"秦亦凡,你走吧,別管我"娜婷好容易壓下黑娜婷站出來說話,跟著向那人說"快滾,滾的愈遠愈好,不要讓我看見你"那人連滾帶爬的趕著走

"你過來,帶我們去秘密森林"亦凡用動物的語言召喚二隻鳥

"你是誰,居然可以召喚動物"娜婷訝異亦凡居然會使用這種原始而古老的召喚術,而他使用的如此自然像是天生的王者

"我在這裏生,在這長大,我不會法術也不是仙人,我媽媽一再交待不可以讓人知道我有這個能力,只是我天生可以和任何能發出聲音的生物溝通,我相信想幫助妳找到妳真正的自己"亦凡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幫助娜婷脫離綑綁

"你是桃源的醫道族王室後人"娜婷的臉上出現擔心的神色,亦凡可以感覺到她的擔心

"妳知道桃源?"

"讓我下來"

"到了,妳看起來很擔心,我不知道妳在害怕什麼,但是不要怕,桃源醫道族的後人一心救人絕不會害人,妳可以放心讓我來幫助妳"

"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快放我回去,否則我報警了"娜婷臉上的擔心轉為害怕,她怕亦凡的身份會給月娘知道

"妳行巫術,為什麼要怕我一個普通人?甚至用報警來要脅我"

"快送我回去,我不要那隻鳥"

"別緊張,我開車送妳回去"亦凡不知道為什麼娜婷會這樣的反應

"你明天到店裏來拿鑰匙"娜婷搶過鑰匙逕自開車走了

=============================================================

"怎麼這麼急著走,那個帥哥醫生就是個寶,他看來很喜歡我,要得到他還不容易嗎?"黑娜婷可按捺不住了

"閉嘴,我一定會把妳趕出去的"

"嚴總,妳回來了"秘書看見娜婷行色匁匁的進來,一臉狐疑的問,

娜婷沒回答點點頭就匁忙進辨公室拿起電話就打

"今天的機票到中國上海,任何時間,任何艙等"

電話中的售票員馬上訂好了機票,娜婷拿起了電話打回家,月娘沒有接電話

"媽,我今天訂了機票回中國,有重大發現,回來的時侯再和妳報告"娜婷留了言轉身就往機場去

"打什麼主意呢?不想讓媽知道那帥哥醫生,想保他,得先過我這關"

娜婷不管另一個自己說什麼,走出辨公室去找秘書

"明天有人來拿鑰匙,把這個交給他,車停在停車場"

"好的"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