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起舊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吳美奇的來電,不是whatsapp的打電話功能,是真的打電話來,因為我是睡著了,隔天早上才看到有未接來電。

她找我到底是什麼事呢?我很怕她告訴我誰誰誰死了,猶豫了一下,我於是whatsapp問她找我有什麼事,然後她說是按錯了。

我心想,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朝偉真係香港人嘅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睡眠質素不太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暴雨有影響到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雨我們沒有很大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就從這裡開始講起.... 話說,一個人的旅程,從一段失落失意空洞的生活中出發,執行一個超級任務,時間為期: 二個月。 說真的, 一個人的旅行不是第一回, 身心靈極度疲憊, 遍體麟傷且脆弱不堪的我, 習慣性依賴, 示弱的我, 總要患上搭機身心症候群的我, 已非24歲小女生的我, 總還是得面臨挑戰, 一把年紀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河彎彎
    2023-02-07
    企業大缺工、留才困難?從企業老闆身上及公司細節就可以觀察到該公司是否真正認同「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這件事〡遠見老闆是決定一家企業是興是衰的重要關鍵;老闆帶出來的,就是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8-08
    動起來就能贏得全世界:梁益嘉和行邑倫的行動人生梁益嘉目前是日本良品計畫執行董事兼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他的敢拚敢衝在業界十分有名。梁益嘉從統一超商儲備幹部入行, 37歲晉升無印良品的總經理。2017年更破格升任日本母公司良品計畫史上最年輕的執行董事,也是成員中唯一的台灣人。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03
    起來就動不了了        前一晚進入完美的夢鄉,美夢做到一半突然被驚醒,原來是鬧鐘的提醒聲,正準備起身梳洗時發現一邊的肩膀好像轉不動,這時頭腦一震驚醒發覺,一定是出事了。不清楚為甚麼會這樣的就好好閱讀本篇吧。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1-11-15
    2019舊文“新啟”:一年多讓我賺276%的雲端AI防毒軟體公司,Crowdstrike這篇文章的上半部分是我於2019年尾寫的,那時對我持有的Crowdstrike做了一個簡單的故事介紹和多空各自角度。今天看來,雖然有點自誇,覺得寫得蠻好的。 我們延續這篇文章,在一年多後的2021年初來在下半部分檢討,為什麼我能夠持有得住,還有2020年間,Crowdstrike的變化如何。今天我還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1-29
    企業家就與海賊王一樣都是在冒險﹐而企業家=海賊王船長﹐負責掌舵﹐固定這方向就是這方向。 其他人都必須相信船長﹐不許有二話﹐還跑來教船長﹐特別是一個完全沒經驗的人﹐什麼都不會﹐也無心要幫忙﹐船要觸礁﹐船進水了﹐一個沒經驗的船員還在那邊竊笑。 特別的是船員都知道怎麼做﹐還這也不敢﹐那也不敢。 特別是皇親國戚的家人【嘴巴上】
    Thumbnail
    avatar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2020-09-02
    就在風起時:第三章第二天陳千俞像往常一樣走到大廳,看到桌上擺好早餐但不見兩個師父的人影,陳千俞想可能是春節去朋友家拜年吧!沒有多想一個人靜靜地吃早餐,吃完早餐就一個人練功看書,到了晚餐時間陳千俞就燒了一桌的菜等師父回來吃,等了一整天看太陽快下山了兩個師父都還沒回來
    avatar
    墨染客
    2020-08-17
    就在風起時:第二章第二天一早,陳千俞就到了大廳許清安早就坐在那等他了。陳千俞走上前去''師父早''許清安點了頭接著走到大廳前的空地,陳千俞則在身後跟著。許清安走到空地中間''現在由我來教你武功,下午就換你李師父教你''陳千俞點了點頭許清安接著道''首先你自己先選兵器吧''陳千俞走上前去,看了看''我想學劍''許清安聽
    avatar
    墨染客
    2020-08-13
    就在風起時:第一章陳家的主人是朝廷上的重臣,在朝廷上也有舉足輕重的勢力。陳家的主人叫陳文,陳文喜歡花天酒地的,應此三妻四妾有好幾個孩子。有一天,陳文叫其中一個兒子"千俞啊!父親看你身體從小不好,特地給你挑了兩個師父,只是要在偏遠的鄉下你可願?''這著叫陳千俞的男孩是陳家最不受寵的小孩,當年他母親生他時難產死了
    avatar
    墨染客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