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淺談Smap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文/布丁

Smap解散是景子的母親瑪麗在2016當年,趁木村出國渡假,中居工作走不開,為了自己的利益,一紙傳真​強硬的解散了Smap。

這裡面不知道多少粉絲的眼淚,粉絲收到消息全部是"鏘"掉的。

我2019年才開始飯Smap,飯下去才知道他們被強迫解散這事,我其實跟大家一樣的生氣。每天滿檔的瘋狂行程,又帶狀節目,月9日劇,雜誌訪問拍攝,電影宣傳,代言等等。

被不合理對待,背後還要承受瑪麗冷嘲熱諷,媒體粉絲傳言等等。我心裡很佩服他們,能扛下這麼多事。

瑪麗老闆大手一揮Smap就沒了,還把Smap子公司版權吃住不放。只為了她的私利,據說利益多到嚇人至於動搖傑尼斯。電視台只要播片段,就不放J偶像上節目,連電視台付J家權利金都被白眼。忖度真是個要不得的差勁習慣,粉絲們合作廠商跟電視台都長期忍耐J家的任性。


(忖度=認真端詳,盡力揣測對方心意的一種努力)

那棟J家大樓,有半棟都是Smap賺的,但是他們不但得不到應有的尊重,連辦公室都沒有。開會還要跟公司借會議室,也從來沒進過老闆辦公室,

卻是"最會賺錢,最平易近人,最受尊重,最被歡迎"的偶像。

他五個沒跟潛規則(性侵事件),卻也因此被瑪麗白眼,說他們是歌唱不好,又不會跳舞的破團。 據說是飯島經紀人拉住沒給他五個進公司跟辦公室所以沒事,但是這麽多人受害,他五位沒事我實在不信,但是冷嘲熱諷和被蓄意偷吃豆腐絕不會少的。

那是我最不願意提的部分。他們受了這麽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小粉我只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有喜歡的人,有想做的事

一直以來,Smap粉都沒有退縮。版權被壓住,我們一直有著超強的渗透力和傳播力,像蟑螂一樣韌性超強打不死,不停的把我們最愛的Smap傳下去。

我衷心希望,我們砸下的錢,可以直接進偶像口袋。而不是給這樣血汗的公司賺去了。那是他們應得的,請把Smap版權,還給粉們!


    布丁の 歌みたい
    布丁の 歌みたい
    直率就是武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