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走了
我以為他會說一聲
但是他沒有

Photo by Rob Wicks on Unsplash

Photo by Rob Wicks on Unsplash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喜歡老東西
原來老東西的範圍 這麼的大
二十年的年紀差距
我以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的我 沒那麼肯定了

遇到他 是一種巧合
第一印象是聰明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愚昧
襯托出了他的智慧
還是 他就是這麼的耀眼

開始 編織 那一片不切實際的默想
和他在一起 的未來 會是怎樣
用身體語言 來對抗 原有的語言障礙

是他讓我認真的
為什麼
在我認真的時候 他卻選擇要離開
沒有誰對 誰錯
突然希望 我沒有發現你的離開
即是我已經厭倦 那種無聲無息的日子
在自己的心裡 包裝著自己的夢想
以為可以把你放進我的世界
卻不是這麼容易
這一次我放棄了
你可以走
但請你 把我的心 留給我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脾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氧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些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婚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修走心:祂動了慈心The Lord was Moved with Compassion(太18:27)每位屬神的兒女都需要尋求神的憐憫,因為我們都是罪人。神的憐憫能幫助我們生出仁慈的心。耶穌基督在世時,屢屢動了慈心,憐憫在祂周遭的人:當看見從各城來聽祂講道的5000人未及入城覓食,祂體恤他們,以五餅二魚餵飽他們(路9:11-17)。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02
能不能就這樣讓他走了五六十歲中年婦女,今天回診表示身體很多不舒服。 其實明明這些不舒服也提很久了,也將她轉診到醫院做了檢查,但依然沒什麼問題。或許還真的是因為情緒的影響,以至於身體感覺發出很多訊號吧。 談著談著,她突然沉默了。 我也安靜了下來,讓診間的空氣暫時凝結。 突然她開口問了一句:”如果我先生生病,我沒送他去醫院
Thumbnail
avatar
譚詠康醫師診間外的天地
2023-03-29
延延聊電影|《在你面前》|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院線電影《在你面前》的一日一生,或許正是妹妹不願說出口的美夢,是12點前說了就無法成真的樂透號碼,也是姪兒送的錢包中塞進的美元紙鈔。特別喜歡女主角回到故鄉走進記憶的庭園花圃,鏡頭內是雜草叢生的紛亂,卻勾起她兒時留下的美好經驗,緣分則像是送上梅子茶的女店員,也在開導著女主角傾吐壓抑的秘密,洪常秀導演仍在不起眼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4-15
她說:“It's OK.",卻先走了。美國歌手Nightbirde於2022年2月19日去世,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一句話:You can’t wait until life isn’t hard anymore Before you decide to be happy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28
004 神賜給她驚人的美貌,卻也奪走了她處女般的純潔 我真是遺憾於伊娃這樣的異國風味超級大美人有這麼嚴重明顯的精神問題…… 一定是因為我好幾秒都沒有任何動作的思考著那些遺憾事情,伊娃溫柔呼喚我:「親愛丈夫?」 還在遺憾情緒中的我,有點茫然看去:「啊?」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1
小說。【落洞花女07】等她走了,我一定聽從爹娘的安排 「大夫,我兒子還好嗎?」李夫人在建文的房裡關心的問來診療的大夫。 「李少爺大概是這些時日奔波忙碌、旅途辛苦勞累,又沒好好休息才會如此,好好睡個覺就好了,只不過,他背上這個外傷,就要比較慢了,可能明天瘀青都會浮上來,過段時間就好了!」  「那我開個藥方讓李少爺補補身!」大夫說。 「是!夫人。」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9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九章:他走了!他走了,真的走了…; 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7
它帶走又帶來了甚麼?時間不顧一切的走,不管是否有人珍惜著,不管是否有人糜爛著,它就是一直的向前看,我想 「時間」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正向的東西了吧。人說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可我認為它是最無情的東西。 像河川一般,在義無反顧向前奔流的同時,也囫圇吞棗的帶走好多東西。曾以為永遠不會走散的一段感情,隨著這正向的傢伙變得支離破
avatar
一個高中生
2021-05-23
她真的走了 收到契友寄來的一本書,訝異於其製作得如此細緻。翻開書的扉頁。她真的走了。不再只是虛擬世界中的謠傳。 那一次譯文甄選得獎,是她決定寄攝影筆記給我的;另一次忘了因為什麼,我不收酬報,她反而送了比錢更珍貴的一本書:小老百姓神學。 還記得最後一次聯絡,本來是想跟她聊聊近況的,誰知手機通了,我卻不由自主地講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