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之 神秘瘋狂博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劇名: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時間:2023/01/13(금) 20:00場次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6F
團隊:INCEPTION 啟藝
當日卡司:



張靜之(Rose).廖奕琁(蘇).王婷(花子).

姸青(百合).鄧梓澄(愛子).賴盈螢(阿季).

張博翔(江瀚).李至元(成哥).張宇勝(小豪).

吳子齊(神秘人)

當日卡司: 張靜之(Rose).廖奕琁(蘇).王婷(花子). 姸青(百合).鄧梓澄(愛子).賴盈螢(阿季). 張博翔(江瀚).李至元(成哥).張宇勝(小豪). 吳子齊(神秘人)


七刷.神秘人線 (神秘人/吳子齊 飾)

今天又成功打動一個朋友同行💕
雖然有時候我都會分享到
覺得自己好像太嗨太吵了,
幸好朋友們都善良地給予包容,
也沒有被我吵跑絕交xDD

這次一進迷宮甚至還有時間
先帶朋友走一圈
介紹各個景點(?)跟角色。
生日會後各自探索,
場外會合時發現朋友也體驗得很高興
真是太好了!!!

今天感覺有些細節跟之前又不太一樣了,
光不斷升級,每次造訪都是驚喜。

然後這場終於刷到沒親眼解鎖過的結局,
真是可口可樂🧨


藉版告白again

梓澄的Aiko超活,
活到破除我的印痕魔咒,
我現在最喜歡的就非愛梓版本莫屬惹。
(全然主觀偏好,自己的愛子請自己尋找)
喜歡到一點點後悔沒跟正好今天死掉的她。

而且本人也超可愛超率真💛
自己敲碗長篇大告白,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開心到差點忘記哈哈哈)
雖然挖金憨慢貢威,
但梓澄依然陪我們聊了好久!
從洗手間到前台還幫我們按電梯樓下陪等車,
超級親民超溫暖。
(基本上從在洗手間被認出開始,我就覺得一切像夢了xDD)
也慶幸有朋友眼尖發現,
不然臉盲的我肯定直接錯過殘念咬手帕。

大長篇可能要等附身式走完愛子線才有靈感,
但告白此刻就直接先來一段了~~~❤️❤️❤️

(右上)光の精靈 is me。(左下)我的幸運女神YUKI醬

(右上)光の精靈 is me。(左下)我的幸運女神YUKI醬


我眼中の神秘人

迷宮的設計者,
不負責任推測他疑似有點心理障礙,
畢竟天才總是有些瘋狂。
總是說不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恨,
可當他在迷宮裡的時候,
往往能將人心玩弄於股掌間。

有人覺得他好壞,
就像誘騙夏娃吃蘋果那個化身為蛇的惡魔,
說許多角色的不幸全是因他而起。
不過我倒覺得更像小王子遇到的金蛇,
他提供給角色們選項
抑或考驗,
可只有選擇,不帶欺騙。

神秘人目的並非要使他們墜落愛的深淵,
純粹好奇追光的人們
會因為愛做出什麼樣的抉擇。
每個人多少都曉得聽從的後果,
卻還是朝著光走向讓自己萬劫不復的道路,
這不能歸咎於神秘人吧,
如果華燈初上有番外,
我希望能一窺神秘人的故事線。

所以我說
神秘人師父,

您的迷宮實驗還缺助手學徒嗎(ಥ_ಥ)

個人總結1:
三個神秘人各有千秋都大大推薦!
秘慈的溫暖好反差;震版的神祕感給好給滿,
神齊就像披著好好先生皮囊的大魔王。
個人總結2:
金魚腦如我執著於背好江瀚寫情書的日期,
為此陸續到Rose房間翻抽屜翻了五六趟。
761031(完蛋又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記錯了)
個人總結3:
看神秘人的角色扮演趴好過癮,
也想欣賞其他兩個神秘人的詮釋。
個人總結4:
快把大家的動線背起來了,神秘人消失後搶先抵達等他出現。
相當很有成就感xDD
個人總結5:
由於實在有點太熟悉情節,忍不住趁神秘人在忙時
溜去看成哥江瀚關起門來玩。
江瀚一腳踩在桌邊莫名害我笑出來,
直到聽到神秘人關鍵台詞又熟門熟路歸隊,
啊總結點在這組合默契動作也太好看!
raw-image

萬能子齊!萬齊王!!
我知道他已經有神齊寶貝的封號,
但他在華燈真的很像萬磁王啊啊啊
(不同場另有萬慈王、震磁王)
台上台下氣質不一樣就罷了,
場上甚至還能自在變換各種不同風格,
什麼齊天大聖式的能耐啦吼!
尤其在發現子齊生日後,
整趟台南行時不時會想起來
(這個記就超清楚,江瀚情書怎麼沒辦法xDD)
想到一次就驚訝一次檢討自己一次耶!
同屆的我怎麼這麼廢咖,
吵鬧無才記性差,
反觀人家光速背得多好😢

感謝子齊在前台被我各種煩,
雖然我其實不太敢打擾安靜內斂的人
但真的超崇拜子齊ㄍ…我是說同學。
下次可能還是會有點無厘頭,
再麻煩你包容一下下了(跪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