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之 男子瀚大丈夫・ですか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劇名: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時間:2022/12/31(토) 16:30場次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6F
團隊:INCEPTION 啟藝
當日卡司:

關何(Rose).程時雍(蘇).王婷(花子).

王意萱(百合).那祈(愛子).方佳琳(阿季).

蕭永裕(江瀚).黃士勛(成哥).張宇勝(小豪).

賴震澤(神秘人)

當日卡司: 關何(Rose).程時雍(蘇).王婷(花子). 王意萱(百合).那祈(愛子).方佳琳(阿季). 蕭永裕(江瀚).黃士勛(成哥).張宇勝(小豪). 賴震澤(神秘人)


二刷.江瀚線 (江瀚/蕭永裕 飾)

跨年夜的奇蹟,感謝宇宙與主辦給了我觀賞2022最後兩場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要我這天來,
現在想想,應該是幸福之神的召喚,畢竟跨年夜沒攤好孤單(才沒有!!!

這次看起來跟開演第二天那時候的感覺,不太一樣。

另外這場結局是阿季殺了蘇,也是沒追的就沒有太大感觸,
同樣與我無關。

這場給我邀請函的依舊是花子小姐。
(很像什麼奪命連環叩欸哈哈哈哈哈)
(很擔心其實是花子同學的來函啊)
但我這次也早就決定要纏著江瀚了,
進場時機更剛好,看到上次很喜歡的有江片段在無聲靜演,
於是一進場就能開始跟,巧到不可思議。
解鎖了很多上次小豪從沒到過的空間,也很順利獲得二樓房間獨白時光。
(兩次獨白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但如果一切都這麼順遂,我就不是我了。
中間第一次全員森林會合完,正要跟著江瀚繼續探險時,
神秘人突然朝我伸出手。
可惡啊明明在外面講故事之前完全不理我!
(雖然是我活該沒坐在桌邊)
不懂得拒絕的我,就乖乖讓他牽去獨白了(虧江瀚獨白時還誇我勇敢)
(神秘人是不是意圖逼我超過十刷ಥ_ಥ)
but神秘人獨白時我取走的卡片就是江瀚的,算是另類收穫吧。

後來費了一番功夫才在房間找到江瀚,
(被成哥無心之舉欺騙到,多繞了一圈)
當時正是與Rose的故事,但前半段沒看,就索性下來等那場結束。
同時間有看到小豪百合的吧台戲,
那段是難得的超可愛超輕鬆,但當時一個黑影也沒有我好扼腕(?)

然後官方說過不是密逃也但也說過可以觸摸道具,
我自在探索到,甚至趁撞球場江瀚脫外套放座位上時,
一度試圖摸索他外套裡的小記事本。
但不曉得是他其實放褲子口袋還是我仍舊有點拘謹找得太含蓄,
摸了幾下沒找到就放棄了。

有過一次經驗後,二刷起來更有餘裕更好玩了❤️

神秘人一疊卡面朝上給我選,看到江就下意識拿了可是——哭啊,已經不懂這句是角色心聲還是塔羅牌了…🥲

神秘人一疊卡面朝上給我選,看到江就下意識拿了可是——哭啊,已經不懂這句是角色心聲還是塔羅牌了…🥲


我眼中の江瀚

他絕對是一個想要好好去愛的人,
不可能要故意去傷害誰(渣男定番?!)。
只是從小就才華洋溢,很早便享有過很多大人能愛的他,
也更容易就感受到
當自己不再被需要時,許多現實大人的殘酷嘴臉。
直到長大後,他仍然在尋找愛,
卻多了潔癖,不容許愛摻雜進一絲絲雜質。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愛再遭到刺破丟掉,
如今的他寧可自己先不要。
與愛子吵架後,他在咖啡廳外投那段無聲、
甚至暗到看不清臉上表情的戲,反倒更令我印象深刻。

他小時候曾說喜歡竹蜻蜓那種高高低低的感覺,
就像故事書。
如果他能多勇敢一點,不在感情甫飛低就抽離,
或許有機會看見
愛 飛上雲霄時的模樣。

他在獨白時候,問的問題讓我很心疼。
「你要怎麼帶給別人,你從沒感受過的東西」
也許不是他沒感受過,而是沒發現吧。

江瀚獨角戲給的項鍊是一張引用聖經的字條: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與魔鬼的試探有關,
或許這就是魔鬼給江瀚的試探吧。

江瀚跟小豪一個不斷推開,一個亟欲擁有,
同樣缺愛,面對愛卻是兩種型態。
或許愛就是永遠都填不滿的無底深淵吧。

個人總結1:
好希望像遊戲有個地圖顯示角色們的即時位置,
一時跟丟也可以立刻回歸。
我知道這願望有點強人所難啦xDD
個人總結2:
原來兩次獨白貞的長得不太一樣
個人總結3:
感謝江瀚說我是個樂觀的人,
但我才想說是你太悲觀啦吼!
個人總結4:
江瀚推開任何線簾類的背影都超帥,
推的力道、放手的速度都很有這個角色的風格。
個人總結5:
很喜歡江瀚家欸,個人覺得最有家的感覺。
其他房間的光都暖得冰冷
(諷刺的是他的心沒有歸屬)
個人總結6:
第一次回森林前的江瀚有個暴怒的片段,
超可愛超有趣。
我甚至願意為了那個表情再刷一次巧遇哥的江瀚線
(想到之後刷愛子線可以看到就好期待🦞)
但我不想破哏(o)不想被演員討厭封鎖(?)
所以拜託大家自己親眼見證有多可愛
或私訊我(誤)
可以比出迷因手勢當個宅宅,我好嗨森啊!

完全不顧成為女神的巧遇哥,當下笑得一副覺得我很有事的樣子🤣

可以比出迷因手勢當個宅宅,我好嗨森啊! 完全不顧成為女神的巧遇哥,當下笑得一副覺得我很有事的樣子🤣

江瀚跟該角演員蕭永裕,應該是我最常遇到的人了!
撇除18那天似遇非遇的那次,
這天一進場就看到他的戲,
在光酒吧拍照完一出來就看到他坐在小豪桌滑手機
(而且好像才剛回我的IG訊息沒多久哈哈哈哈哈)
後來聊了一下後我離場,
回五樓等待進場時又剛好看到他從外面要上樓回去xDD
然後是第三場看完,站在一樓門口外面,
想著該怎麼走到捷運時又看到正要離開的巧遇哥飄過。
(又一個被我亂取綽號的受害者🤣🤣🤣)
(上一個受害者是萌樟哥)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