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14)-食芋堂芋頭泡芙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到網友推薦這間,我原本以為這也是一間烘焙坊,賣的是蛋糕麵包,泡芙只是有點東西。

raw-image
raw-image


實際到店裡我發現我大錯特錯,這是間芋頭專賣店,從裝潢到蛋糕、麵包、蛋黃酥,全都是芋頭口味,驚呆了🤯

raw-image


芋頭泡芙有手掌那麼大,透過包裝看到泡芙本人,一臉寫著: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拆開包裝,看那不規則的形狀一直讓我想到某樣很久沒吃過的懷舊之物,一下口,證實了我的想法。

raw-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酥皮濃湯?如果沒有,相信大家都吃過肯德基蛋撻!沒錯👍就是他,就是這刻進DNA裡面的酥脆口感。


微糖芋頭牛奶綿密的口感再加上大小不一的軟糯芋頭顆粒,口感不孤單。原本單吃酥皮會有的油膩感都被芋頭吸收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前次是泡芙IN大福,這次是芋頭IN酥皮,不知道下次能遇到怎麼樣的泡芙?躍躍欲試。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