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麥蛋捲 牛奶醬泡芙 V.S. 花生醬泡芙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開箱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 牛奶醬泡芙 & 花生醬泡芙

剛收到我好怕泡芙撞到亂七八糟,畢竟泡芙在我心裡就是"易碎品"

還好收到時都沒有問題,打開看泡芙都是完整的

他目前有兩種口味 - 牛奶醬跟花生醬

花生醬我之前有買過,他的花生醬給的分量多味道香濃

我個人蠻愛的,現在"做"一次開箱兩款給大家啦!!

raw-image


泡芙保存便利又好分食,一桶份量不少拿來當作伴手禮也很剛好!!

尤其現在又當逢購買伴手禮的季節,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考慮一下

酥脆的宛如餅乾的泡芙皮搭配上牛奶醬&花生醬可以當作飯後甜點分送

raw-image


每次看到泡芙就會想買來吃看看,

酥脆外皮尬上香甜內餡讓人想多吃幾顆,飽口的餡料跟餅乾般酥脆的外皮太享受

raw-image


每一罐菠蘿泡芙都封的嚴嚴實實,打開蓋子後使用附贈的塑膠刀就可以開封享用

魚媽提醒:使用完的塑膠刀記得隨手收起來,不要給小朋友拿到囉!!

raw-image


他的泡芙皮是像餅乾一樣乾爽酥脆還有一層微甜菠蘿皮

沒有細數到幾個泡芙,不過都是放到上限滿滿的

raw-image


牛奶醬泡芙

先從沒有吃過的牛奶醬泡芙吃起,這款適合大小朋友享用

raw-image


餡料添加紐西蘭天然奶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比較固態

酥脆的外皮跟菠蘿酥皮吃的時候手要接一下才不會屑屑掉滿地

raw-image


要不是想跟你們分享內餡的樣子,我是不會切開的

泡芙就是要一口咬下才舒服!!!

外層泡芙真的烤到乾爽酥酥脆脆的程度,咬起來透著香氣味跟微甜感

牛奶餡在嘴裡化開有濃濃奶香,

因為擺放的關係餡料會偏向一邊

所以沒有咬到餡的地方就好好享受酥脆的皮吧

這款推薦給喜歡奶香味的朋友

raw-image


花生醬泡芙

嘿嘿~~這款是我的心頭好,一開封就可以聞到花生醬的香味

如果能吃花生的朋友真心建議帶他回家吧!!

raw-image


一樣烤到金黃酥脆的泡芙外皮包裹住滑順的花生醬

有沒有跟我一樣會偷挖花生醬來吃的朋友

如果有那這款可以滿足你喜歡吃花生醬的慾望

raw-image


內裡的花生醬真的分量足又花生味很濃,

在口腔遇熱變滑順的花生醬讓嘴裡有滿滿花生堅果香氣

絕對能大大滿足喜歡花生醬的朋友啊!!

raw-image


推薦給喜歡吃花生醬的朋友!!

只是一樣餡料可能會偏向一邊,所以還沒咬到餡料時請先享受他的酥脆外皮吧

raw-image


大聲說現在有買兩罐即免運的活動,有喜歡的朋友趕快下單帶回家享用吧!!

raw-image


牛奶醬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享用,有濃濃奶香

花生醬推薦給喜歡花生醬的朋友,濃濃花生醬會想再來一顆

最後雙手奉上興麥蛋捲的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ximai7584076/?locale=zh_TW

粉絲團:https://www.ximai.com.tw/

raw-image

最後放上幾張之前出遊的照片,過年放寒假時可以到這邊逛逛拍照

外型宛如大大的蛋糕,真的很可愛~!!!

而且附設的停車場很大,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整個參觀免費如果有喜歡的點心可以在一樓買好買滿歐!!

raw-image

裡面很多童趣的裝置藝術可以互動拍攝

raw-image




美食、生活分享,一個生活感的格子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