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20)-全家xPABLO起司小泡芙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起司x泡芙,這夢幻組合肯定要吃爆的吧!


先上結論:我不能接受😭


起司小泡芙52T。6顆小泡芙一盒,熱量200出頭大卡。

raw-image



和全家經典的雙色小泡芙比,泡芙殼那與眾不同的深褐色還有看似鑲嵌在上面的乳酪丁,一再的增加了我的期待值。

raw-image



拆封、擺拍、Enjoy,嗯?這感覺不太對。我不是在吃洋芋片啊,怎麼空氣這麼多?

raw-image



我不信邪,第一科拍完後,第二顆直接一口一顆。喔喔~來了來了,咻~~~蹦!空氣和卡士達醬同時炸出!🫠


接下來的幾顆也是同樣的口感…微,難過。


然而還是有值得嘉許的地方,泡芙殼口感有些Q彈,一瞬間有麻糬麵包的感覺。


起司卡士達,味蕾大概今天罷工,吃不出來起司味,只有淡淡的鹹味在舌尖散步緩慢前行。


嗯,不推😇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