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趕鬼瞎事經驗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友想聽我十幾年來,
讓我感覺無言的占卜或趕鬼經驗,
有啊,很多。
.
比如說趕鬼,
我還遇過某老師吧,
應該是老師或宮廟的乩童之類的吧,
來威脅我,要弄 [ 一大堆東西 ] 來搞死我,
我看完沒說啥,也沒回應,因為懶得回應,
然後就等他的 [ 那些東西 ] 來,其實我也沒等,
因為我根本忘記這件事,
是後來很久後突然想起來有這回事,
可是我啥也沒看到,我只想翻白眼。
我只想對那些人說,如果你想對我做什麼,
我勸你別浪費時間了,卡早睡卡有眠,
因為無論你再怎麼厲害,都對我沒用。
還有像是,
有些人寧願把很多錢花去沒用的東西上,
比如買一些根本沒用的改運改命物,
他也要盡可能吝嗇,不想多花一毛錢在我身上,
比如找我清理,看一下身上有沒有鬼,
他也只想用 [ 占卜 ] 問他身上有沒有鬼,
如果沒鬼,太好了,這樣就可以省去 700 摳了,
不過我後來就禁止使用占卜問有沒有鬼了。
比如說很多人來占卜,
他的目的只想聽好聽答案,
我要跟他在一起,我們會交往,他喜歡我,
只要我說的答案跟他預設的答案相反,
他就會超不爽,然後開始 XXXXXX 我,
吐槽我的,十幾年來,也沒少見,
比如說上次遇過一個 A 女,喜歡一個 B 女五年吧,
兩人也曖昧了差不多五年都沒交往,
A 女問 B 女喜歡她嗎?我的答案是,有喜歡,
但是 B 女沒有很喜歡你,B 女心中還有別人,
B 女最喜歡那個人,然後這位問占卜的 A 女,
就開始發飆了,你這白癡智障 ... 的爛老師,
你懂個屁,根本不準,我知道她在想什麼,
她最喜歡我,根本不準,白癡智障爛老師,
浪費錢 ....... ,然後就封鎖我了,
但我想問她的是,B 女要是很喜歡你,
幹嘛還跟你曖昧 [ 五年 ] 啊,
她是神經有問題嗎?
.
下次有空有閒再繼續來說,
十幾年來遇過的各種各樣讓人翻白眼的事。

占卜趕鬼瞎事經驗談

占卜趕鬼瞎事經驗談


67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善憂鬱症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如何轉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念佛經咒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主題式占卜:工作篇-日子過久了總是會有無力的感覺,該怎麼辦呢?前言 我知道我滴未來不是夢~我認真滴過每一分鐘! 相信有不少的人聽過這首歌曲『 我的未來不是夢 』,許多社會新鮮人在找尋工作時,總會懷抱著一個成功、勝利的夢想,只是日子一天一天過,重複的動作一直做,回頭看才發現已經過了好幾年,無奈的心理越來越多,該如何調整現在的狀態呢?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煩惱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8-30
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撰文:黑貓占卜師 最近黑貓迷上一部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劇情大致是女主角(紅豆)因為遇到瓶頸,辭職離開北京跑去雲南散心三個月,在當地遇到一位年輕有為(還有陽光帥氣)的男生(阿遙),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故事。 其中有一集劇情是這樣的,阿遙百般討好紅豆,紅豆心想阿遙該不會愛上她了吧,於是還沒等阿遙開口,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21
如何面對工作上的無力感?-情境占卜每日的工作千篇一律,有時是有苦難言,只能無奈妥協,或經常背鍋、小人纏身等等.. 是時候來看看在工作事業上的調整指引,或許稍微調整一下我們的慣性模式,就能改善工作品質和頻率唷!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6-11
塔羅占卜-計畫跟旅行是否該重新審視?身旁的戀人感覺表裡不一影響到自己,該怎麼辦?接受啟發,夢想就會成真 目前的狀況: 頭腦想像的創業計畫或者預計的旅行會延誤,工作上可能會控管不當而無法達到預期的時間,提示我們出發點有誤、需要修正並且重新審思,如果有感情的狀態,身旁的男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給予承諾,你可能一直在等待他成功。 你的願望: 如果你有做到上面的狀況修正,並且有想要進行。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21
塔羅占卜-現在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在愛情中,往往最讓人糾結的是對方的感覺。當我們深陷愛情時,往往會希望對方也能同樣地愛著我們,並且不斷地想要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並不能直接問對方,或者對方也未必能夠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時候,塔羅占卜就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覺,為我們提供一個更加客觀和深入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8
有小孩的家庭主婦,向外求救的塔羅占卜 #感動#潛意識 想要告訴你的是: 以正確、 #良善 的價值做事, #善良 會有善報。 https://reurl.cc/NZNV4k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0
【占卜實驗室】2019. 9月星座運勢/ 火象星座 牡羊、獅子、射手前導文/  9月,有太陽、金星、火星、水星共會在處女,不似8月群星匯集在獅子產生的外放爆發力量。9月是一個能量或資源被重新安排配置的時機。伴隨土星在月中順行,處女領導諸星各安其位的效果會更顯著。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19-09-12
【占卜實驗室】2019. 9月星座運勢/ 能量重整 改革醞釀中9月是一個能量或資源被重新安排配置的時機。伴隨土星在月中順行,處女領導諸星各安其位的效果會更顯著。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19-09-12
塔羅占卜_現在約會對象對我的感覺?約會 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候是同事剛好都有空下班聚一下 有時候莫名其妙沒有很熟 朋友的朋友 大家約一下就出去了 身旁來來去去 到底 最近身旁的約會對象 對自己是什麼感覺呢? 放輕鬆抽一張牌測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8-24
<p>塔羅占卜_自我感覺良好指數多高?</p>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沒有不好 有時候還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適應環境 讓我們在公眾面前表現自在良好 所以 現在我們來測一下 到底 自我感覺良好指數多高呢? 直決選一張牌吧~ 選到A 權杖7 逆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