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5)

raw-image

魔王的眼神浸滿了憂傷:「那次事件中,我沒有拯救到任何人。因為我的猶豫,導致我和米諾陶洛斯遲了兩天才回到村莊。而在期間,忒修斯已經被村民所迫,自殺身亡,至於他的父親亦因為過於傷心,墮海自盡了。」她不禁嘲諷起來:「父親的結局卻反而跟人界的傳說一模一樣。」

「這是……」我差點忘記了要怎樣呼吸。「什麼回事?」

魔王再次低頭,凝視著梅林的碎片道:「當米諾陶洛斯發現真相時,他傷心得想要殺死所有村民,但我出手阻止了。我決定將他對村民的憎恨轉移到自己身上,任由他認為這一切之所以發生是由於我的遲疑造成。而為了贖罪,我決定讓米諾陶洛斯成為魔族事務總署的守衛,這樣子他就能一直留意我的舉動,並在我大意的時候為忒修斯報仇了。」

我覺得相當難受。「這算什麼……這根本與妳無關。忒修斯的死是因為那幫村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率魔助理》您認為成為王需要具備什麼特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