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3)

raw-image

三天前。


「柏……」

王者之劍因死亡而誕生的瞬間,我忘記了要怎樣活動身體。

「柏莎……」

有一把聲音不斷地呼叫我,可是眼前的事情發生得過於突然,大腦仍在運算當中,直至洛斯忍不住抓住我的肩膀,運算才算是完結。

「柏莎,妳不打算去救他嗎?」他問。

他那通透的藍眸是讓人清醒的鬧鐘,我的視線終於重拾危在旦夕的亞瑟,意識到自己必須行動。

「我……」

「我比較擔心的,是妳不會救他。」

然而,想法即將化成語言的瞬間,有些東西卻卡在喉嚨了。要救嗎?要救這樣的亞瑟嗎?要救因為自己的壞念頭,而害死了梅林的他嗎?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率魔助理》您認為成為王需要具備什麼特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