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2)

突然響起的男聲嚇得我心臟差點跌了出來。瞥向門邊,洛斯背靠在紅磚牆壁上站著,臉帶微笑,顯然我的反應為他帶來源源不絕的娛樂。
「你在做什麼?」我問,確保門好好地關上後,便在充滿燭光的走廊上往盡頭走去。紅磚牆一直散發出莊重嚴肅的壓迫感,使人無比抑壓,難以呼吸。
他理所當然地跟上來。「國王要求我必須在妳敬愛的亞瑟王醒來前,每天都向他報告最新的情況,而今天顯然是最後一天。」
「他不是我敬愛的亞瑟王。」我凝視著前方的道路道:「永遠都不是。」
「因為他是一名殺人犯?」他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率魔助理》您認為成為王需要具備什麼特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