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51章 異獸人的心聲與願望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斌與小妍馬上走出了子崇軒來到街上,他們看見那名走在街道盡頭之處,長得像是老虎一般的異獸人,正在無差別的攻擊路人!並且他還不斷的破壞周遭的事物,不管是投影廣告牌、公共充電箱或是磁卡充值器等等的路邊設施全都無一幸免!路上的車輛也因為這名異獸人的破壞而變得相互撞擊發生了連環車禍!整條街道都充斥着燃燒的火燄和濃密的黑煙!

小斌和小妍立刻衝上前去幫忙疏散民衆!很快大部分的市民也已經離開了這一條充滿危險的購物大道,就連原本在店鋪裏購物的民衆也已經紛紛的逃離了現場,隨後小妍便對小斌使了一個眼色,她也跟隨着民衆一起離開了。於是小斌便獨自一人靜悄悄的來到了一條小巷裏面,隨即他的腰間立刻現出了白色的強光!然後他縱身一躍跳上了眼前的這一棟建築物頂樓!當他來到頂樓時,他的身體也發出了強烈的白色光芒!隨即他便立刻跑到這家店鋪頂樓的邊緣,跳到隔壁的店鋪頂樓上!而這時的小斌也已經成功變成了白色的光明使者:亞爾加!

他接連跳過了幾家店鋪之後,便來到了那名異獸人的所在位置上方!於是他連忙從店鋪上一躍而下,使盡全力飛踢在對方的身上!老虎怪人被這股不明的偷襲踢飛,整個人撞飛到街上的路燈上,並且還把整支路燈都給撞斷了!亞爾加偷襲成功之後,便大聲斥責對方說道--

小斌:“怪人!我不會再讓你傷害民衆!做好面對死亡的覺悟吧!”

此時,眼前倒下的老虎怪人立刻的站了起來,並且使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臉蛋和頭部,他非常痛苦的大聲說道--

老虎怪人:“我不是怪人!我是人類!!”

已經擺好戰鬥姿態的小斌聽見對方的這番話後突然楞住說道--

小斌:“你、你說甚麼??”

老虎怪人:“我是人類!我不要當怪人!為甚麼會變成這樣!?我的身體好熱!我的頭好痛!!誰來救救我!?呀啊啊啊!!”

小斌:“這是怎麼回事??”

小斌從小妍和M.E.C.D的調查中,他對這些怪人的認知就是數萬年前移居地球的外星人,他們的存在就是為了奪走我們的世界,難道......難道在這些怪人裏,還有怪人不想變成怪獸,想安靜過上人類生活的異類分子嗎?

小斌:“你說……你是人類?可是你明明就變成了怪人啊……?”

老虎怪人:“我好難受!好痛苦!拜托你!殺了我吧!”

小斌:“甚麼!?你、你這是……”

老虎怪人:“我眞的不想這樣!!拜托你!給我一個解脫吧……”

就在此時,一個熟悉又低沉的怪獸聲音,從小斌右側正在燃燒的街道中傳了出來說道。

怪人:“說甚麼傻話?你難道眞的不想活了嗎?”

伴隨着這股聲音的,是一個從黑煙裏慢慢走出來的高大身影,他是一個全身披着毛髪的怪人,擁有銳利的爪子和結實的身軀;他的背後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尾巴的末端就是一條毒蛇的頭部,他的腿部像是馬或牛羊一般的蹄足,他最突出的就是他腰間的那顆菱形綠色寶石與頸上的兩顆頭顱......亞爾加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馬上就認出了對方的身份大驚說道--

小斌:“是你!!雙頭怪獸!!!”

波拉瑟:“亞爾加......我們又見面了......哈哈哈!”

此時,那個老虎怪人馬上來到雙頭怪獸的面前跪下,並且不斷的哀求自己的主人說道--

老虎怪人:“波拉瑟大人!我求求你把我變回人的模樣吧!我不想變成怪人啊!”

波拉瑟聽見他這一番話後,立刻上前用自己的蹄足把他踢飛,並且很生氣的怒吼說道--

波拉瑟:“你這個蠢貨!竟然想變成伊甸人!?你是我們歐非利族卡尼維爾部落的前鋒戰士!你居然想要背叛我們的族人?可恨!我告訴你,如果你不想被處死的話,現在馬上殺了你眼前的光明使者,也就是我們歐非利族人的宿敵:亞爾加!”

小斌:”卡尼維爾部落??”

老虎怪人:“波拉瑟大人!我……我……!”

此時的老虎怪人別無選擇!他不能違背自己族長和神明的命令,於是他便對着天空發出了一聲怒吼,隨後便挺着雙手鋒利的爪子攻向了亞爾加!亞爾加見狀後馬上和對方進行了激戰!老虎怪人好像失去了理智一般!不斷的對亞爾加進行最猛烈的狂攻!雖然小斌的反應和速度都非常敏捷,然而對方爪子上的綠色靈能火燄,還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不少的抓痕!然而,小斌也不是好欺負的!在這幾個月以來,他一直都在尋找這些異獸人並且設法消滅他們,因此他也慢慢的纍積了許多的戰鬥經驗!於是他立刻一個下蹲用腿橫掃對方的下盤!老虎怪人因為胡亂的攻擊而失去了方寸,於是便被亞爾加絆倒在地上!

隨即小斌便立刻跳上去坐到對方的身上!不斷揮出重拳打在對方臉上!老虎怪人祇能使用雙手不斷的格擋對方的亂拳!雖然老虎怪人失去了優勢,但小斌卻絲毫沒有要停手的意思,他的重拳依舊不斷的在轟擊着對方!因為在小斌的心裏認為:必需把這些怪人消滅,才能換回世界的和平!然而過了不久之後,老虎怪人竟然放下了雙手,任由亞爾加攻擊自己!小斌的重拳打在了對方的臉上,老虎怪人的鼻子和嘴巴不斷的溢出了鮮血!正當小斌要打碎對方鼻骨的那一剎那,他的拳頭突然在對方的鼻子前半英寸的位置停了下來!因為他看見被自己不斷毆打的老虎怪人,在他充滿鮮血的臉上,他那一雙綠色的老虎眼睛裏居然流下了兩行炙熱的眼淚!小斌對此感到非常的疑惑,他感到不可思議的對他說道--

小斌:“你……你在哭嗎?”

老虎怪人:“動手吧……我已經不想再這樣了……與其一直活在戰鬥的日子裏,倒不如現在就這様離開……”

小斌:“你……你眞的是怪人嗎?我遇到的那些怪人,都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你怎麼會……?”

老虎怪人:“雖然我是歐非利人,但我們的族人以人類的身份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已經好幾百個世紀了……我們很多的族人早就習慣了伊甸人的生活……也厭倦了互相仇殺的戰爭……如果可以的話……我眞的希望我們兩族人可以一直和平共處……直到永遠……”

老虎怪人的這番話,讓亞爾加的思緒瞬間產生了巨大的衝擊,以至於這股衝擊讓他緊繃的身體也鬆弛了下來。因為他沒有料到對方會說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而且是從怪人的口中說出來的那一句話--

小斌:”和平……共處……?”

小斌放下了自己的拳頭,他默默的看着眼前被自己打成重傷的怪人,心中充滿着無比困惑。他不知道要怎麼處置對方,他祇能坐在對方的身上呆呆的看着他……

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綠色火球突然襲向了亞爾加與老虎怪人!小斌對這股突襲完全在狀況之外!於是他也被這股強大的火球擊飛,整個人撞破了其中一家商店的玻璃門並且不斷的翻滾倒在了店裏!發射這股火球的人並不是別人!此人正是老虎怪人的族長波拉瑟!

波拉瑟來到老虎怪人的面前,並且將自己的手放在對方的胸膛上說道--

波拉瑟:“既然你打算成為一名伊甸人,那我讓你覺醒的卡尼維爾靈能力量,你也已經用不着了……”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老虎怪人的身上也慢慢湧現出了綠色的靈能氣息,隨後這些氣息也回流到雙頭怪獸的體內,在他下腹部的那顆晶石也不斷的發出了綠色的強烈光芒……而眼前的老虎怪人也慢慢的變回了人類的模樣。小斌從店鋪裏慢慢的爬起來,當他看到外面正在發生的這一幕時,他整個人都驚呆了……因為躺在地上失去了靈能力量的怪人,竟然就是小斌學院裏的新聞系老師!雖然小斌不是新聞系的學生,但每次見到這位充滿笑容的男老師,他都覺得對方是一位充滿陽光以及很好相處的老師。而這時波拉瑟也對着地上這位變回人類模樣的下屬說道--

波拉瑟:“現在我就成全你,讓你感受成爲一名伊甸人的滋味,送你一程……”

說完,波拉瑟的鋒利爪子便劃過了這位熱愛生活的老師的脖子上……他的頭顱也在一瞬間和身體分離了……亞爾加站在店鋪裏看見這一幕,他瞬間感到無比的震怒並且發出了咆哮的聲音說道--

小斌:“老師!!!”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